有什麼好用的藍芽耳機嗎?雙11想買一款自己用,平時出差用得比較多

2022-01-09 23:23:01 字數 5162 閱讀 5098

1樓:愛好數嗎小莫莫

出差的話建議使用降噪耳機,本人現在在用boes qc30,降噪效果好,佩戴對耳朵沒有壓力,有降噪功能,可以在出差過程中很好的休息

2樓:促進會紋古

本人是一名耳機音訊愛好者,也燒了將近5年的耳機。藍芽耳機我也有深入的接觸,因此一直被大家催促我更新一期藍芽耳機推薦文。剛好最近雙11,我也趁此機會給大家做一起雙11藍芽耳機推薦,想買藍芽耳機的看過來。

1.jeet one藍芽耳機

jeet是藍芽耳機裡的銷量黑馬,自推出起,就連續霸榜同價位藍芽耳機前三的寶座。憑藉著出色的音質水準和產品體驗,jeet被各大網紅、明星種草,在社交圈十分火爆。

jeet one是jeet新推出的機型,突出的優勢如下:

❶作為擁有15年音訊技術經驗的品牌,jeet one也首度使用三腔體設計和三腔體設計,在12.5mm大尺寸動圈單元的的配置下,jeet one的音質水準高,低音表現出眾,完全可以和七八耳機音質媲美。

❷jeet one外觀是非airpods設計,亮面和磨砂的結合,很有辨識度。在滿大街都模仿airpods的時代,jeet花費300萬設計費去研發這麼一款國貨精品,十分用心。超高的顏值也讓jeet one獲得了idea國際設計大獎,並被使用者稱為是200元內顏值最高的耳機。

❸jeet one舒適度非常高,單耳3.8g,比蘋果airpods pro5.4g還要輕,加上弧形耳柄設計,減少了耳廓受力,舒適度是同價位最高的。

雖然耳機輕,但不代表戴不牢,實測佩戴執行,各種高強度都不會掉。

❹jeet one可以和283款主流手機適配,手機相容性很高。搭載絡達晶元和藍芽5.2版本,jeet還可以適應32個複雜場景除錯,包括地鐵、火車站等干擾性強的場火。

2.漫步者tws2藍芽耳機

❶漫步者tws2藍芽耳機機身重量也設計比較輕巧,耳機充電倉支援磁吸功能,收納比較方便。

❷耳機支援ipx4級防水,想要運動健身使用的也完全沒有問題,當然游泳是不支援的哈。

3.airpods2藍芽耳機

❶airpods2代藍芽耳機的外觀和一代差距不大,這個外觀造型可以說是不少廠商爭先模仿了,看得出大眾對於airpods顏值的認可。

❷側入耳的造型是airpods帶火的,這個設計舒適度會高一些,由於沒有直接塞入耳道,沒有對耳道造成壓迫,因此可以實現久戴不痛。

4.fiil  t1藍芽耳機

❶fiil t1藍芽耳機的外觀選擇周正的橢圓形耳腔,也符合當下人群的審美。機身光滑的亮面設計,配合磨砂黑的充電倉設計,恰到好處。

❷耳機單次續航時間是6小時,總續航有24小時。對於像我這種上下班通勤佩戴的人來說,續航完全足夠使用。

5.小公尺air2藍芽耳機

❶小公尺air2藍芽耳機外觀有很多模仿蘋果airpods的設計,不過耳塞部分做了矽膠入耳式,這樣設計隔音效果更好。

❷續航時間方面,小公尺air2單次續航只有4個小時,總續航時間也只有14個小時,日常使用足夠。

雙11的藍芽耳機推薦到這裡啦,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到自己稱心如意的藍芽耳機。

雙11想買乙個藍芽耳機,大概500-1000的,有什麼推薦的嗎?

3樓:

這個價位小公尺,華為的降噪藍芽耳機做的挺不錯。看你是什麼牌子的手機就買什麼牌子的藍芽降噪耳機。目前這些品牌的降噪耳機做的都差不多。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耳機這塊講究價效比的很少。看品牌即可。

4樓:zzk小哥哥

nineka南卡 華為

5樓:音淡聲輕

如果你想買大牌子,

那麼你只能買到一款入門級產品,

如果你買普通品牌,

你可以買到中高階牌子,

自己用的話,可以考慮下小公尺,華為等國產品牌,**人那就不要這個價位的了!

6樓:

你好!這個價位可以選擇的空間不好,不清楚你要選擇什麼型別的藍芽耳機呢?如果是真無線,推薦jbl tune220tws 真無線藍芽耳機 ,bose soundsport free

7樓:嬌美史剃

雙11又不知不覺地來到眼前了,藍芽耳機在今年依舊特別火爆,相信在雙11也是一大熱門數碼產品,但是雙11買什麼藍芽耳機好?我也在各大耳機發燒友交流圈裡暗地採訪了一波,發現原來識貨的人,只買這五款,偷偷告訴大家!

1.jeet air plus 真無線藍芽耳機

好評率:99%

jeet air plus剛推出的時候其實我並不看好,總感覺400元以內的耳機質量並不會怎麼樣,經過試用,它讓我體驗了一把「真香」定律,配置特別的頂級,並且音質還原度特別的高,是一款值得推薦的藍芽耳機。

評測分析:

1.這款耳機能作為同價位中的佼佼者是有原因的,在配置上,晶元採用的是高通qcc3020晶元,比起普通的晶元,高通的成本更高,音質的調配上搭載的是全頻動鐵單元,讓音質的傳輸更加清晰自然。

2.音質是許多小夥伴都比較注重的一點,所以我最先測試的就是音質方面。我比較偏愛聽流行**,就先拿兩首流行樂試聽一下,人聲的處理非常的細膩委婉,能清晰的傳到耳朵裡,非常的舒服。

接著在高低音也做了測試,高音非常的通透,低音節奏感也很強,下潛到位不轟頭,整體表現都很穩。在今年上半年音質評分中,jeet air plus榮登榜單前三。(如上圖)

3.jeet家手機相容性的口碑一直都是最好的,由於有各種音訊編碼格式的轉化,能避免一些手機不適配的情況,實現對市面上各大手機都能高度相容。我個人是用的小公尺手機,在連線和平時使用的過程中,基本都沒問題。

4.最後說下耳機佩戴的舒適性,我認為舒適度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一款耳機如果戴著不舒服,哪怕效能多好的藍芽耳機,我都不會選擇入手。jeet air plus耳機材質使用的是嬰兒級別的矽膠材質,戴起來非常的柔軟舒服,我就算連續戴6個小時以上都不會想摘下來。

2.jbl tune120 tws藍芽耳機

好評率:96%

評測分析:

1.jbl tune120的音質表現力還不錯,低頻比較突出,飽滿充滿彈性,富有張力,柔韌中透著較強的彈力,下潛力度深,沒有轟頭感,整體來說還算滿意。

2.續航方面,耳機單次可以持續使用4小時,加上充電盒能有12小時的總續航時間。以我本人日常使用情況來看,平時上下班使用1-2個小時的時間,一週充一次電是足夠用了。

3.vivo tws earphone藍芽耳機

好評率:95%

評測分析:

1.vivo tws earphone的音質表現、連線穩定性也非常的出色。低音節奏感很強,高音富有極強的穿透力,用它來聽歌,宛如在演唱會現場一般,彷彿一種身臨其境的氛圍感。

2.在續航方面,單次使用最長可以達到4個小時,搭配充電盒可使用24小時,並且還支援快充,出門著急的時候,只需充電15分鐘就可以使用2小時。

4.小公尺air 2藍芽耳機

好評率:90%

評測分析:

1.整體耳機比較輕,加上採用的是半入耳式設計,所以在佩戴上幾乎接近無感佩戴,非常的舒適,但有乙個小缺點就是,耳機柄太粗了,戴在耳朵上有點略搞笑。

2.在續航能力上,耳機單次續航時間為4小時左右,加上充電盒能達到14小時的總續航!有些不足的是,搭配小公尺手機使用效果會好一點,手機相容性不高,有些手機會適配不了。

5.oppo o-free 真無線藍芽耳機

好評率:95%

評測分析:

1.耳機的外觀有些特別,如果不是佩戴著的樣子,看起來似乎有點詭異,不過戴上以後就會覺得很圓潤,給我感覺佩戴的不是很牢固,會有搖搖欲墜的趨勢。

2.再來看手機藍芽連線方面,如果你是oppo手機使用者,那麼和蘋果一樣,只需開啟充電盒的蓋子就可連線,還是挺方便的,但如果是其他使用者就得麻煩一點,藍芽介面配對。

雙11有什麼藍芽耳機推薦一下嗎?不用很貴,大概200左右玩遊戲用

8樓:熱過火啊

就描述,就用途而言,對耳機沒要求。只要是藍芽5.0的都可以。

不懂繼續問,滿意請採納。

9樓:朱茜雲

其實如果是玩遊戲的話,特別是及時類遊戲想吃雞,這種遊戲最好不建議用藍芽耳機醫院藍芽耳機,一般都有延遲。

10樓:萬爾佛

雙11有很多藍芽耳機,值得推薦一下,但是我覺得不用太貴,玩遊戲也是只要買乙個普通的就可以了

11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現階段網紅產品確實會攪亂已經初見雛形的市場格局,但無論是傳統耳機品牌,還是網紅耳機潮牌,高潮退卻一切還是會回歸到產品本身,顏值與品質才是品牌長活的根本。藍芽耳機並不是越貴越好,很多高階耳機都是品牌效應。那麼什麼藍芽耳機好呢?

今天就給大家推薦幾款綜合性能不錯的4大藍芽耳機品牌。

一、nineka南卡藍芽耳機

說到真無線藍芽耳機呼聲最高的藍芽耳機品牌,不得不提的就是平價藍芽耳機第一品牌nineka南卡了,雖然**便宜,在質量方面嚴格把控,把每個看不到的細節都要做好,用品質和體驗贏得使用者的信任!從選材用料開始,走訪幾百家**商,選擇的都是進口級的材料,而且還有多達80餘項高強度品質檢測過程,比一般普通耳機多一倍的檢測工序,品質做工都沒話說。

另外,nineka南卡耳機的音質在千元以下的藍芽耳機中也是首屈一指的,採取獨特的前後音腔體設計,聲音更加渾厚,低中高三頻更飽滿,特別是低音爆發力十足,被為被眾多網友被評為「千元以下無線藍芽耳機裡面音質和舒適度最好的」!

二、索尼ex750bt藍芽耳機

索尼的這款藍芽耳機定位是時尚年輕的風格,顏色跨度也比較大,有五種配色,分別是硃砂紅、波爾多紅、翠綠、檸檬黃以及炭黑。而小編今天介紹的這款是大紅色,整個機身的顏色都採用的是大紅色,熱情洋溢非常喜慶。與其他耳機不同的地方是,索尼耳機採用的是矽膠材質的繞頸圈,這樣佩戴比較穩固。

三、萬魔1more spearhead vr bt電競藍芽耳機

萬魔的spearhead vr bt對於喜歡玩電競類遊戲的小夥伴來說,還是非常不錯的考慮。這款耳機的外觀也採用的是時下特別流行的項圈設計,支援運動時使用。同時作為一款電競藍芽耳機,音質清晰有動感,同時外觀的炫酷led燈光設計給外觀加了不少分。

四、華為 free buds

不聊音質那就是耍流氓呀!我最初用魅藍note6聽了3周吧,個人感覺音質一般,就是聽個響兒。高音、低音都沒啥彩頭。本來就是不是衝著音質來的,看中的是真無線的方便。

但是,突然有一天,我心血來潮,連線到了我的nexus 6p上,我去,居然支援aac。不知道是幻覺還是心理作用,突然感覺這音質好很多嘛!至少,人聲有了明顯的改善,第一耳朵就不一樣了

價效比較高,好用的藍芽耳機有哪些值得

派美特x13吧,聽感上,派美特在耳機調教上自有自己的特點,x13不像一般藍芽耳機那種白開水的風格,三頻比較有層次感,高頻清亮,中頻飽滿,低頻有一定的力量感。被動降噪對減少環境噪音有一定的效果,佩戴中並不會感覺 悶 這一點是我比較滿意的。推薦漫步者tws3,非常適合聽流行和搖滾的耳機,它的低頻素質很高...

有什麼適合學生黨用的藍芽耳機,些平價好用的款式吧

1 小米藍芽耳機 就是這個。較低,官方99元,價效比極高,音質一般般,不算很強,畢竟 擺在這。2 qcy藍芽耳機 具體型號自己去 看,一般100 200的價位,比上面那個小米稍微貴點,但是音質什麼的都好很多。而且qcy搞藍芽的歷史比小米久,很老牌的廠子。3 魔宴 這個是比較特殊的藍芽耳機,它是極少數...

WIFI 耳機和藍芽的耳機有區別嗎

一 指代不同。1 wifi耳機 又叫無線耳機,從電腦的音訊出口連線到發射端,再由發射端通過電波傳送到接受端的耳機中,接受端就是相當於是乙個收音機。2 藍芽耳機 就是將藍芽技術應用在免持耳機上,讓使用者可以免除惱人電線的牽絆,自在地以各種方式輕鬆通話。二 特點不同。1 wifi耳機 理論上,工作範圍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