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完成後的士兵如何不被敵人發現和逃脫敵人追蹤

2022-08-21 09:55:04 字數 1675 閱讀 428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身上灑滿虎尿,狗就不敢追你了。

用夜視儀可以看得很清楚。

可以使用帶自動校準的槍枝。

放在揹包裡。

通過最佳偽裝,躲在對方的必經之路上,然後在槍枝上安好消聲器。

2樓:

第一 帶氣味的對付軍犬的道具 可以迷惑軍犬嗅覺第二 夜視儀..

第三 靠經驗

第四 不太清楚你問的是什麼..

第五 綜合考慮 最佳攻擊位置 撤離路線 包括時間 天氣 地形 敵軍資料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訓練,考核檢驗,實戰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講的是乙個美國士兵去執行任務,然後被敵方抓住了;受盡各種折磨後逃脫, 10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重見天日》,沃納·赫爾佐格( werner herzog )執導,克里斯蒂安·貝爾,馬歇爾·貝爾,傑里公尺·戴維斯等主演的戰爭片。

5樓:可樂瓶

是不是 拯救大兵瑞恩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的問題:怎麼接任務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在做完l(最開始的律師處)點第三個任務的時候會接到個**,叫到某某地方(通常就是一句話的**)去,之後會出現乙個**標誌。那個任務是在乙個送外賣的人送完50個比薩之前乾掉他。

方法是:開輛跑車直追他,把他撞倒後就乾掉他,非常簡單,報酬:500,難度:

1/6.

第二個:在做完c(碼頭)點第二個之後同樣會接到上述性質的**。這個是以車禍方式殺死一名婦女,就把她的車撞爆即可,但不可用**。報酬:2000,難度:2/6.

第三個:在完成d(豪宅外)點第三個後仍然接到上述性質的**。他要在9分鐘內殺死6個密謀搶銀行的人。

第乙個人在乙個廣告牌上。第二個人在一輛保安車(很堅固)內,狙擊,或用m60或m134(加特林)打爆那輛車。後兩個人在同一輛卡車內,用上述方法解決。

第五個人在乙個遊輪上,狙擊。最後乙個人難度比較大,他在開摩托,必須要用足夠快的車撞倒他,再做了他。報酬:

4000,難度:2/6(有人認為是3)

第四個:在完成v(豪宅內)點第乙個後接到**,任務地點在機場,之所以說地點是因為進入機場要把的**放在機場外,比較特殊。任務開始後,領一把狙,之後會看到一女一男在講話,然後等頭上的箭頭消失後把男的殺了,以及他的保鏢。

撿到箱子,送到乙個槍店。路上會遭到敵人攔截,要做好換車的準備。報酬:

8000,難度:3/6.

第五個:在完成v點2後出現,要到雪糕廠的背後取檔案(肯定有很多人擋道了,他們帶的是火力強大的mp5,估計有40多人左右。取到檔案後,坐***去機場完成任務。

報酬:16000,難度:3/6.

刺客信條兄弟會任務全做完後哪個地方士兵最多,任務做完後波奇亞哨塔沒敵人還怎麼害死自己小弟

7樓:前2額

過去是不是會失去同步? 那就先做任務吧 有幾個塔是要在做任務中燒的 不會讓你先燒的

尋找一款單機遊戲,控制乙個小隊,通過關卡消滅阻礙的敵人完成任務,敵人好像是日本兵

8樓:

《1937特種兵》

國產遊戲,模仿自《盟軍敢死隊》

怎樣設定充電完成後自動關機,手機充電完成後自動關機是什麼原因

筆記本?充電完成自動關機?有啥用?關機也能充電 不都是人工控制?非要衝完就關機,就自己記錄幾次資料 每次充電多久能充滿 根據時間 設定自動關機 開是執行 shutdown s t 4000 回車 這是1小時後自動關機 要延長 把4000數值改大就可以了 中途 要取消 可以輸入 shutdown a ...

臥底警察任務完成後全家被殺的一部電影,國外的

中文名 懲罰者外文名 the punisher製片地區 美國,德國導 演 喬納森 漢斯雷類 型 動作,驚悚,犯罪,劇情主 演 托馬斯 簡,約翰 特拉沃爾塔,威爾 帕頓,麗貝卡 羅梅恩 片 長 124 分鐘,140 分鐘 extended cut 上映時間 2004年4月16日 一部國外的電影 內容大...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綠色賽寶車任務完成後去哪

去那問號以後跟她隨便搶乙個 標記的地方,建議先去加油站,最近,而且完成可以去做貨運任務,然後等 就有任務了 這個遊戲 已經通關很久了 我個人表示 如果讓我再玩一遍在飛機學習駕駛任務上 還是會有一定難度 其他任務 無難度 但是 關於完成乙個主線任務 就是雷達顯示字母的任務 後 沒有任務的情況下 簡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