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開機速度

2022-08-21 08:45:05 字數 962 閱讀 5615

1樓:

不相容.目前相容4核處理器的軟體很少。

2樓:ehs的資料小鋪

一般情況就是你開機執行的程式太多了,其實45秒也不算太長了……p4執行才20幾秒是因為你原來軟體肯定不如現在的多開機前幾分鐘卡是因為儘管介面進去了,但還有很多程式需要執行你可以用個360安全衛士把開機不需要的啟動項關掉補充:如果是新電腦沒有軟體,那你換張系統盤,格掉c盤,重新安裝次試試。一般裝機商會給你用ghost,不過這個導致你系統執行速度慢的機率不大,但畢竟還是有可能的。

重新安裝個試試,沒軟體的話不可能這麼長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硬體中有不相容的部件或者你裝的系統跟你的硬體不相容,你可以換個版本的系統試試看,如果解決了那不是更好,裝個系統很簡單的嗎。

4樓:明大電腦維修

絕對是系統的問題.開機前幾分鐘,你有什麼啟動程度了.用什麼防毒軟體,系統負荷高低這些都要算進去,這些不算,別說你四核,4g記憶體了.你配置再高,只要系統垃圾了,有多高的配置就有多卡

5樓:

如果買回來時是新電腦、新系統啟動快的話,那說明現在的慢應該是軟體的問題。不知道你是否會清理垃圾、重新設定啟動專案?按我的經驗看,你從防毒、修改啟動項、清理垃圾等幾個方面入手即可解決。

如果你想檢驗是不是硬體的問題,你可以用重做系統的辦法來驗證。

6樓:

硬體的可能性很小,應該和開機載入的東西有關,優勢系統垃圾檔案太多的話也會出現這種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ghost的系統。你換個純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xp不支援4g記憶體,建議你安裝win7系統。

9樓:豆腐

我認為是系統的問題。一般標準的也就是25秒左右。

xp系統開機密碼,XP系統開機密碼

按ctrl alt delete後 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上面輸入administrator按回車 電腦有木馬入侵 不會提示你要設定密碼的。你這就是木馬讓你設定了密碼 重新安裝系統吧 或者弄個ghost盤在開機時破解掉密碼,或者把主機箱開啟,拔掉電池1 5分鐘再安裝回去。先用帶密碼清除工具的ghost安裝...

Xp無法開機,電腦XP系統開不開機

是系統問題,重做系統應該就可以解決問題!可以用系統光碟或者u盤pe重做系統。電腦xp系統開不開機 1.開機不停按del鍵,設定bios,恢復預設設定儲存退出就行了,選擇load optimized defaults f10儲存退出。2.問題原因出在記憶體條或者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插槽接觸不良,導至電...

開機速度問題,開機速度問題!

你裝軟體時,有些外掛程式裝的過多會影響進入桌面的時間,用超級兔子的外掛程式清理功能清理一下就好了,有些防毒軟體其附屬的一些功能安裝的多也會降低啟動速度 系統用久了就會累計很多無用的運算,這些都是在作業系統內的,你可以還原系統解決,實在不行就只能重灌系統了 看下啟動項 發個圖來看下 還有任務管理器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