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速度

2022-05-17 15:04:19 字數 993 閱讀 1783

1樓:善青易

裝個360安全衛士吧,在軟體管家選項中有個開機加速的設定,能幫你把一些開機的啟動項優化!

2樓:

把一些不必要的開機啟動專案禁用,如果你安裝了360安全衛士在高階裡可以看到開機啟動專案。

防毒軟體也會影響開機速度,特別是瑞星防毒軟體,金山也略有影響。eset進桌面後要等待15秒左右。

不嫌麻煩就手動執行防毒軟體

3樓:偉琛麗從依

你在「開始」\「執行」裡面輸入「msconfig」點確定\在裡面有個啟動選項,只留乙個

「ctfmon」就可以了,還有,你下個

360或其它軟體把你電腦優化一下,清理下垃圾!一般能解決問題,合理記得採納哦!

4樓:賓令怡譙深

在執行裡面輸入msconfig,在啟動裡面把所有的鉤鉤去掉,在去控制面板,系統裡面的高階選項中的啟動和故障恢復的設定中把所有的鉤鉤去掉,確定,重新啟動電腦你就會感到速度確實快了不少~如果問題依舊就是你的電腦可能已經中木馬或者病毒了~

5樓:蟻芷文史星

開機慢主要是你開機時要執行的程式太多,你可以用360安全衛士將開機時不必要執行的軟體都關掉它的開機時自動執行設定,這是一,然後,如果是你的系統長期沒有清理垃圾,就清理一下,這樣可以好一點,最後,就是盡量多刪一些沒有多大用的軟體,這樣處理的程式少,就會快一點!

6樓:蒯思真闞熠

我以前這樣弄過。就現在還在用這個辦法(感覺還不錯):

1。去太平洋**下個

優化大師

(裡面帶的開機優化)

2在[開始]

--[執行]

裡面輸入

命令:「msconfig」

在彈出來的選頂卡里。選

[啟動]

然後在不常用的程式前面把

:「對號」

去掉。然後

點[確定]

重啟電腦就可以了。

電腦開機速度慢,電腦開機速度慢怎麼辦?

microsoft pinyin ime migration如果你不用微軟拼音輸入法,就刪掉 xdeskweather桌面美化的東東,建議不要裝,會卡的c盤裡要確保有1g以上空間,不然會卡 還有同意樓上的把毒霸的多餘功能去掉,尤其開機查殺還有用兔子或是優化大師徹底清理下,特別是ie快取和登錄檔,要清...

電腦開機速度最快幾秒,電腦開機幾秒正常?

開機速度取決於你機器配置,系統優化。最簡單你裝個ssd硬碟,開機速度10秒內。我開機速度現在是7 9秒。目前微軟w7認證的用固態硬碟最快21秒。電腦開機幾秒正常?不同配置的電腦,開機速度不同。如果電腦安裝了固態硬碟,開機在10秒左右 正常電腦開機在30秒 1分30秒之間。如果高於這個時間,則需要清理...

電腦開機速度突然變慢了,電腦開機突然變得很慢是怎麼回事

下乙個超級兔子,裡面有功能模組可以修改開機關係速度的!呵呵 開機時的啟動程式多了,當然就慢了很多啊!同意三樓的!這個不好說,也許是硬體的問題也許是系統的問題.我電腦啟動就慢都是1分半左右.我把硬碟裝到別人電腦上開機就快了30多秒.我又換了個系統現在控制在1分鐘以下.電腦開機突然變得很慢是怎麼回事?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