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不服關羽的大將夏侯惇,他的實力究竟怎么樣

2022-10-18 21:45:16 字數 502 閱讀 4444

1樓:雷安為啥不結婚

夏侯惇是曹氏集團早期不多幾個可以獨立帶兵打仗得將領之一,是曹操最信賴的人。當初徐州之戰,曹操率眾討伐陶謙,是夏侯惇在後方穩住了陳宮的反叛,護住了曹操家小,與巔峰呂布單挑二十回合不分勝負,當初三英戰呂布的張飛也不過如此,與呂布軍交戰中被飛矢射瞎眼睛,一般人都是傷重撤退,而他拔出眼睛吃了,更是獨眼斬殺曹性,一般人也做不到這麼勇猛,後來關羽過五關斬六將要回河北劉備處,也是他攔住關羽,大戰50回合誓要活捉關羽叫曹操發落,最後在曹操傳信人的通知下,才給關羽放行。他是曹操最信任的將軍,沒有之一。

後來位至大將軍,名位在張遼曹仁之上。

2樓:東皇先生來了

夏侯惇的實力應該比較厲害的,在**《三國演義》裡面有寫到,夏侯惇可以和關羽打上好幾個回合,他最厲害的槍法也可以和關羽的刀法旗鼓相當。

3樓:茅廬論古今

夏侯惇可以說是曹操賬下最厲害的武將了,他曾經和關羽大戰數十回合未分勝負,這樣看來他的武功不弱於關羽。

夏侯惇將軍怎麼死的,夏侯惇怎麼死的

他!cc死後見到鬼回家大病。死了 夏侯惇怎麼死的 反正不是戰死,是病死或者老死的,多半是病死 夏侯惇怎麼死的?三國中夏侯惇是怎麼死的 自然死的,也算是劇情安排,後面一批老的將領都要掛,不過他兄弟夏侯淵,就死得比較慘,給黃忠斬了。史書上沒有記載夏侯惇是如何去世,只記載了他在何時去世。建安二十五年 22...

三國中敢單挑呂布關羽的夏侯惇武藝有多高強

夏侯惇是曹操手下的一員勇將,在曹操最初起兵的時候,夏侯惇就第一次投身曹操的部隊。在多年的戰爭中,他為了曹操出生入死,屢建功勳。在戰爭中,他還丟掉了乙隻眼睛。由於他對曹操忠心耿耿,曹操也對他委以重任。他不但作為領兵的將領,還被任命為河南尹,擔負行政管理工作。在曹操晉封國公後,夏侯惇不嫌棄魏王官職的品級...

三國名將夏侯惇生吞眼珠,誰有他的膽量??

這不算什麼,三國裡面還有劉備吃人肉呢!在19回中劉備敗兵之際,尋小路投許昌,有一獵戶劉安殺其妻,取其臂上肉,讓劉備吃,後來還受到曹操賞賜呢!還有典韋為救曹操而戰死,關公刮骨療傷,趙子龍於百萬軍中單槍匹馬救劉阿斗,這都是膽量!我覺得夏侯惇展現不光光是膽量乙個方面,更多的是一種對父母的尊重和敬愛,因為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