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懷孕了,吃藥了怎麼辦,不知道懷孕吃藥了怎麼辦

2022-08-21 04:20:03 字數 2387 閱讀 3489

1樓:檢念雁

您好 孕前孕期用藥,一定要在醫生指導下謹慎安全用藥不同時間用藥產生的後果不同:在卵子受精後1週內用藥,受精卵尚未種植在子宮內膜,一般不受藥物影響;如受精1-2週內用藥,受精卵已種植於子宮膜,但組織尚未分化,藥物產生的影響除流產外,並不引起致畸,屬安全期。故在孕前或孕早早期服用了一些藥物對胎兒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不必過分擔心,也不必因此作人工流產。

受精後3-8周(停經5-10周)是胚胎各器官分化形成時期,極易受藥物等外界因素影響而導致胎兒畸形,屬「致畸高度敏感期」。在此時期不必用藥時堅決不用,包括一般保健品、滋補藥。可用可不用的,或暫時可停藥的,就不用。

如必須用藥,一定要在醫生指導下謹慎安全用藥。如繼續妊娠,可在懷孕16-20周進行產前診斷(包括b超),進一步了解胎兒生長發育情況及排除胎兒畸形。

2樓:雪銳志悉騫

我懷孕的時候吃了很多藥,現在寶寶還是很健康,不一定吃了藥就影響寶寶,但也不排除可能,這個說不准的哈。建議你到40天的時候去醫院檢查哈有無異常。

3樓:校和雅洪羨

那您請慎重了,這個主要是看藥物裡面的成分是否對胎兒有影響了,您如果確實打算要這個孩子就定期去醫院做產檢,觀察胎兒的發育情況。

4樓:麥平樂扶宕

上海萬眾**醫院為您解答:懷孕早期尤其是前3個月和懷孕前的3個月任何藥物,都可能導致卵細胞和胚胎發育受到影響。懷孕期和懷孕前3個月都應該戒菸酒,建議你就及時去醫院做乙個b超級排畸形的檢查,定期檢查。

如果還有疑問,請登入醫院**進行諮詢。

5樓:

一般女性備孕或者是懷孕期間是不建議用藥的,患者所說的這種情況不排除會對於胎兒的發育會有所影響,但具體影響有多大,現在無法確定。建議患者要把具體的用藥情況告知你的主治醫生。

更多懷孕小知識可以點選下面的懷孕官網!!!!

不知道懷孕吃藥了怎麼辦

6樓:葙ru苡茉

這個問題的話,也不敢說會不會造成影響,感冒藥的話在懷孕早期多少是有影響的,建議去專業的產科諮詢一下專業的醫生。

不知道懷孕了吃藥了怎麼辦

7樓:回眸一笑y緣

懷孕早期服用藥物對懷孕是有一定的影響,具體情況還要視情況而定的,影響的程度目前無法**。這種情況需要嚴格做好孕期的檢查,在孕14-19周做唐氏篩查,孕22-26周做四維彩超產前排畸,若是有必要16-20周做羊水穿刺及臍血分析,這樣可以明確寶寶的發育情況。

不知道懷孕吃藥了怎麼辦 寶寶知道

8樓:答疑解惑

藥物有可能影響胚胎發育

但也不是絕對的,和所用的量及胎兒對藥物的耐受性有關。

9樓:小女孩子氣

會有些*** 比如姨媽推遲或者提早 腹痛 ……

懷孕期間吃藥了怎麼辦

10樓:清風笑123竟惹寂寥

不知道懷孕情況下吃藥了,很多女性就開始提心吊膽,因為藥物是可能會導致胎兒畸形,在這種情況下不知道是否要留下孩子,建議可以先去做個身體檢查。

在懷孕之後人的身體會出現一些反應,通過這種反應人們能夠知道自己是懷孕的狀態。但是有些人對這些反應並不太清楚,也沒有留意自己是否懷孕,就在這種狀態下貿然吃了藥,一般就是感冒藥,事後擔心胎兒畸形。不知道懷孕吃感冒藥了怎麼辦?

感冒藥是可能會導致胎兒畸形,特別是早期階段讓女性特別的擔心。不知道懷孕吃感冒藥了怎麼辦?在檢查出懷孕後很多女性的心情一直處於非常緊張的狀態,其實在這時候首先要做的就是放鬆心情。

不少女性可能會擔心寶寶有問題而導致情緒過度緊張,甚至會有情緒恐慌的情況,這時候一定要讓自己冷靜下來。因為孕婦的情緒是會影響胎兒的發育的,有些時候感冒藥沒有導致胎兒畸形,反而是孕婦的情緒導致胎兒出現畸形的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這些藥物在服用3-5天後,就可以從體內代謝完全的,不會造成以後懷孕以後不良影響的情況出現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同時就是在懷孕後服用藥物,時間不超過孕50天的話,也是不會有不良影響的,你可以放心的

12樓:僪桂芝

都吃的是什麼藥?受精前到妊娠第二週內——藥物的影響是全或無的效應。受精前用藥是沒有影響的,受精後的兩周內,如果藥物導致大量胚囊細胞受損,會導致胚胎死亡,會自然淘汰、流產。

如果只有少量細胞受損,不會影響其他胚囊細胞最終分化發育為正常個體。.

13樓:

懷孕期間服用藥物特別是孕期禁忌藥物,可能會導致寶寶畸形或者發育不完善等很多問題,如果有服用此類藥物也不要過於緊張。可以先去做dna檢查。檢查寶寶的健康問題以及是否存在異常。

dna檢查的最佳時間10-24周。檢測一般在達雅高、時代

急!急!急!不知道懷孕,月內感冒發燒吃藥打針了對胎兒有何影響

可以肯定的回答,有影響,因為懷孕初期是整個孕期中重要的時候,人體最重要的神經系統 生殖系統 心臟 腦的發育,都在懷孕的前三個月,即使去醫院檢查,最先進的儀器也不會檢查出來,所以建議你不要冒險,因為生乙個健康的寶寶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第一重要的,你說呢,所以祝你好運了 我也是後來知道懷孕前一天照胸透,剛...

不知道怎麼辦,不知道怎麼辦才對

不知道怎麼辦就順其自然吧,這樣就好了哦,船到橋頭自然直,所以不用擔心的。不知道怎麼辦 電腦裡面能發出聲音的一般有硬碟 風扇 光碟機等,不過不管哪個出了問題,您自己都無法處理的,建議先聯絡服務站檢測一下是不是屬於正常,再進一步採取處理措施。不知道怎麼辦 發生什麼事情了呢,人生在世,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

不知道怎麼辦唉,不知道怎麼辦唉!

首先先調好心態 沒什麼事過不去的 保持平常心 先好好鍛鍊身體 相信自己 積極向上 尋找一種信仰 支撐自己 多看書,多做體育活動 看書,畫畫,輕微的運動 有一句話是這樣的 自從得了精神病,我精神好多了!精神病患不知道痛苦是因為他已經失去了自知力和自制力了,生活在自己的空間中。他沒有覺察外面世界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