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挽回女友的心,有什麼高招

2022-08-21 01:30:05 字數 1435 閱讀 6093

1樓:匿名使用者

耐心的堅持千萬別在惹她,你可以每天都去找到,但她不理你也不要硬來。即然傷了,需要時間,一定要慢慢來急肯定不行。你也可以每天打一通**給她。

她不接則是另一回事,但你要打去,但她不接了,就停了。到第二天再打,不要不接,拼命的再往上靠。還有花自然少不了,雖然哪是虛的但還是要做就算她丟了。

沒辦法犯了錯就必須要付出更多的代價去迷補。送你一句話寧得罪小人不要得罪女人,在這裡宣告一點不是對女人有意見哦。各位mm不要生氣,呵呵。

女人是用來寵的不是用來給你氣的。祝你好運。記得一定要行動就算她都不接受。

(做與不做是有很大區別)自己一定也要忍住自己知道錯了也真的改了但她依舊不理不睬的哪種「委屈」。即然你這麼愛她。就一定要寬容。

2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都沒有絕對,我和我老公的戀愛就很曲折,人是要付出真誠,真心的,既然有過感情的那麼一段,如果她的心裡有你,你的心他會明白的,但是如果他真的死了心,任憑你再怎麼打動她都不會有結果的,所以只要你覺得沒有遺憾就可以了

3樓:曾經秒了乙隻雞

你當初是怎麼樣打動她的,是怎麼樣追到她的~!現在還用這個辦法~!

還有,你既然想挽回這段感情,那就不要光說,要拿實際行動~!也就是少說多做,這才能證明你是很在意她的~!

4樓:宜民

簡單啊你就每天抱著她哭個熊貓樣子給她看看看她動不動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和你一樣,都只停留在說的表面上,沒有真正付出行動,這樣對你女友來說,他並不知道,你只有有行動來證明你的誓言

6樓:越陷越深越迷茫

助人是快樂只本 積分只是對自己做出效果的肯定和獎勵鄙視2樓

女人最希望的不是你給他送東西 你送到的東西他也許都用不到幾次陪著她 陪著她

7樓:love翠兒

愛與被愛

有著諸多的無奈.......

放棄該放棄的

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

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

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

是無悔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在自己的人生之路上無悔的走完...

8樓: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輕易發怒,凡事包容~~~

她只想要你愛她,真心的對她好,那就足夠了

9樓:

不要光說,要拿實際行動

10樓:

草,看到2樓的就火大,別人傷心,你他嗎要分,有用嗎?當飯吃啊,就這腦子哈要分,我分你個頭查不多~

11樓:彈鋼琴的魚

既然你想到了那就去做吧。

12樓:豐優悠

光說! 不行動是沒用的!

小夥子加油吧1

要挽回女友,送什麼禮物比較好,挽回女友送什麼禮物好

首先當著她的面除了表示真切含淚的歉意,還要狠狠給自己乙個大嘴巴子,讓她知道你悔過的決心後她絕對要來關心你,然後你就可以攻勢了!女朋友比較講感情的 送玫瑰 9朵最合適,再送她乙個熱吻女朋友比較講打扮的 化妝品 服裝 女朋友比較愛吃零食的 巧克力 水果布丁 女朋友比較注重禮物價錢的 水晶戒指 比較高貴的...

女友執意要分手,怎麼挽回女友的心

要是真心想復合,先看看她身邊有沒有有好感的人,要是有就放棄吧,祝她幸福,給她留乙個好印象,不要死纏爛打。要是沒有,當眾向她下跪 要是這樣也沒用的話,我也就沒有辦法了 我也是一位經常被男朋友忽略的女生,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了。他給不了我足夠的安全感,總是以自我為中心,從來沒有真正的關心過我,我們也曾經鬧過...

女友說不愛我了,我要怎麼樣才能挽回女友呢

分手,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並且說衷心祝福你快樂,卻也僅此而已。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介許多。你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 我們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