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的前女友,我挽回了月,她跟我復合了,是不是代表對我一定還有感情

2021-03-25 22:53:13 字數 7054 閱讀 4687

1樓:百度使用者

有,一定的珍惜這段感情

2樓:灰青澀空氣

應該是的,你得好好珍惜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阿,好好把握才是真的

4樓:哎呦寶寶嗨你好

感情是有的 但是這次 你要好好珍惜 不能再一次把她弄丟 對她好吧 比任何人都要對她好吧 再愛她的人都會輸給那個真心對她好的人

5樓:薈生活

是的,沒有感情就不會理你了b

分手後,前女友放不下,也不復合,還有挽回的必要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以後前女友雖然放不下,但是也不復合,這種情況下我認為沒有挽回的必要

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放不下前女友,如果想要復合,你就要做出積極的變化,讓對方看到了你的真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前女友放不下也不復合,如果說你還愛你前女友的話,對你前女友還有感情的話,其實是可以挽回的,分手有的時候並不是老死不相往來。

9樓:喵小採

分手後前女友放不下也不想復合,如果說想要挽回的話,我覺得就可以通過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讓對方去拾起。

10樓:梅雨時節

分手後前女友放不下,也不復合。這種情況關鍵看你對他的感情怎麼樣,如果你依然愛著他,那麼當然要盡最大努力進行挽回。

11樓:芒果味的劉黏黏

分手後前女友放不下,也不符合,其實沒有什麼挽回的必要了,因為他放不下,只是心理上暫時的,但不想復合是永久的

12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分手後前女友放不下,也不復合,是有挽回的必要的,因為前女友放不下你,肯放下你的態度,並且委婉的關心女朋友,很快就可以復合

13樓:易楊情感灣

如果前女友分手了之後還放不下,你可以有挽回的必要啊,只是乙個人先放低姿態。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前女友放不下也不符合,還有挽回的必要嗎?既然放不下的話就努力去追求吧,畢竟一輩子真愛乙個人比較困難,要好好把握機會。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前女友放不下也不符合,還有挽回的必要嗎?我覺得。應該是有吧,只要你努力肯定能夠復合的。

16樓:陪在你身邊

既然已經分手了,如果他真放不下的話就會和你復合的,那麼這種情況我覺得你就沒有必要挽回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前女友放不下,也不符合這樣的情況下,還是有機會挽回的,只要你用心去做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失去的就不要再留戀了,世上的破鏡重圓不多,所以你又何必為難自己呢,更好的還在後邊。

19樓:吉祥

我前女友放不下也不符合,還有挽回的必要麼?可以挽回的,那要看看你到底是喜歡前女友還是不喜歡,不喜歡就是不要管了。時間會證明一切。

20樓:快樂公子

分手後前女友放不下,也不復合,我覺得還是沒有挽回的必要

21樓:水晶玻璃芯

其實如果說分手以後前女友放不下,但是他不願意和你復合,一定是因為他還有什麼顧慮,其實有挽回的必要的,只要你用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守候前女友放不下,也不符合,還有挽回的必要嗎?能不能晚回去得看你的能力了?有句話怎麼說呢?鐵棒還能磨成針呢

23樓:丘比團團

你前女友放不下你,但是也不復合,有沒有挽回的必要?就看你的想法了,你想挽回的話,可能還有一點希望的

24樓:雲鼎影視

有沒有挽回的必要,還是看對方心在你心裡的分量重不重的,如果你很愛對方的話,肯定你自己就會去挽回的。

25樓:葡萄1230射手

有必要這麼矯情嗎?分手後前女友放不下,那麼就嘗試著去挽留,如果她現在沒有男朋友的話,更應該去嘗試摘要,還有機會不做出行動,怎麼知道能不能?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挽回的必要,不復合就是對你已經沒有感覺了。兩個人有感覺就沒必要在一起。

和前女友分手快四個月,很想挽回她,分手後我試圖挽回過她不同意,之後我一直沒聯絡過她了,前段時間朋友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絕對有希望,你前女友心裡還惦記著你!好好加油!去告訴她經過了這麼多她才是你最重要的人,你可以用真情感動她的!挽回她!和她好好生活下去,你們會幸福的!加油!

28樓:匿名使用者

去見她之後問清楚 她一定有事沒和你說 只要把這件事解決問題就不大了

29樓:肉糰子

看情況有機會挽回,到時說話建議嚴肅認真些!

30樓:風吹**丶蛋蛋涼

她還愛著你。去再追一次

31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的能有緩和餘地、

32樓:殤玲

再試試吧,接**就證明還有機會

跟前女友分手後成為陌生人,因為我兄弟想幫我挽回,她反而對我有了敵意,為什麼?

33樓:匿名使用者

她肯來定以為是你自己的想法,指使你朋源友來找bai她。

一般女生分du

手後,除非他主動找你zhi復合。不然你們分手一dao定代表著結束,她不會想著跟你破鏡重圓,再續前緣,更多的絕對是,不想搭理你,乙個人挺好,又或者有新的追求者。而你朋友的好意讓她認為是你指使的,企圖死纏爛打,破壞她現有的生活,所以她肯定對你有敵意

你們分開後無論是誰先開始的,終究是成了陌生人,連朋友都不算,這說明一定有一方傷的很深,或者老死不相往來,這個時候你去找她,一定是找不自在?所以不懟你懟誰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既然是一廂情願的戀愛,分手是好事,就不要挽回了,因為早晚要離開。早分手比晚分手要好。

35樓:潘紅霞

既然無法挽回,就不要過分強求。如果過分強求,就會適得其反,反而會產生敵對情緒。其實放手也是一種愛,畢竟強扭的瓜不甜

3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既然分手了就不要藕斷絲連了,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不知道你們為什麼

專分手,中間發生了什屬麼,她可能對你已經沒有愛了,那就不要挽回了以免相互傷害,她可能以前很愛你,可能是你提出分手的吧!所以對你就有了敵意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兄弟想幫你挽回,那你呢?你怎麼想的,你想把女朋友追回來嗎?你前女友可能就是生你的氣,你自己不去追她,反而讓兄弟幫你,你什麼意思呢?如果還愛她自己去,如果不愛了就跟兄弟說清楚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糾纏不清,讓她的生活受到了困擾,其實如果你不去找她,她可能還會有點留戀你們以前的感情。或者說你如果想挽留,那就用你自己的行為再次感動她,為什麼要靠兄弟?

39樓:太陽之巔

那她是真心的和你分手了而且她並不想和你挽回,你要是糾纏不清的話會給她造成困擾,也沒有什麼意義。

40樓:赤烏山人

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啊!

41樓:說文解析

傷的深所以,對你有恨

分手後乙個月糾纏前女友她很煩,我讓他刪除我她不刪,我愛她想挽回還有機會嗎?勸放棄勿擾7年感情很深

4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人與人相處,該有的警惕心還是的要有,因為你自己可能都不知道,什內麼時候容你會多乙個**親戚,你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你變成了乙個亂七八糟的人!與人相處,一定要注意了,心術不正的人,不能結交,哪怕是親戚也不行。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分手乙個月bai,你去du找她,她覺得煩,證明她zhi

還不那麼討厭你,dao如果你們都有七年的版感情權了,在她心裡應該還是有你的存在的,她不可能這麼快就把你忘了吧,如果你真的還愛著她,她也許對你以前的一些事耿耿於懷,不願搭理你,你就該努力的做到她喜歡的樣子,應該鍥而不捨的再去追求她,去求她原諒你,希望和她復合,請求她再做你女朋友。

44樓:沉睡的筆桿

吵架肯定是暫時的,你們倆之間肯定有什麼誤會,他不願意刪除你,就是對你還抱有一絲希望

45樓:割發

我建議讓du你的女朋友安靜一下,你zhi這樣一直打擾dao她反而效果不回

好。我建議以乙個月的時間答別打擾她,畢竟交往的時間久了,她肯定對你有感情,肯定會捨不得你。

然後你要明白你的女朋友為什麼和你分手,和你分手的原因要好好分析,然後就是女朋友說的意見你可以借鑑,她肯定也有其他的原因,學會分析,不會做錯事兒

46樓:花開九月

個人覺得還是不要放棄的為好。他為什麼不刪除你,說明她的內心深處還是對你有一些想法的。也就是說在偷偷的喜歡著你。只要你再勇敢一點。應該就沒什麼大的問題了。

47樓:淡含菸草

我覺得你們那麼多年感情都能放棄

說明你們之間可能真的該結束了

那就放手吧!沒有相互折磨的必要了

但是感情總是難以割捨的

既然你想挽回

那就盡力去做

而不是問大家的意見

說到底會分手那可能真的不適合再繼續了

我覺得你們那麼多年感情都能放棄

說明你們之間可能真的該結束了

那就放手吧!沒有相互折磨的必要了

但是感情總是難以割捨的

既然你想挽回

那就盡力去做

而不是問大家的意見

說到底會分手那可能真的不適合再繼續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七年的感情不容易,不能輕易放棄,可以先試著分開平靜一段時間,大家都好好考慮一下,距離產生美,過後再好好談談。

49樓:大台溝

應該還有機會,從你要她刪除你,她不刪,說明她心裡還是有你,畢竟在一起7年感情很深,雖然是分手乙個月,也是想暫時放一放,回味從前的美好,再處時感情會萬更加深厚。

50樓:威少錒

兄弟,你最後怎麼樣了,我現在也遇到這樣的情況了,我平時給她發資訊,她就說我們分手了,你煩不煩,也沒有刪除我

51樓:匿名使用者

7年的感情不是想放就放的,你還有機會,你讓她刪了你,她沒刪,說明她對你還是有感情,你們還是有希望復合

5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可以多看一些兩性文章秘決,讓自己的觀念正確,變通自己的思路,從而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可以聯絡我,免費資料給你。也可以教你怎麼去處理。

前女友跟我分手後,我一直放不下她,挽回了半年,她現在終於可以跟我說話,跟我可以聊很久,我們兩個是互 30

53樓:愛影視的小光光

首先,樓主是個性情中人!難得,真的很難得!!

其次,無論是夫妻,亦或者是男女朋友,沒有感情都是最難熬的!

第三,其實兩個人相處更多的是習慣!有時候,最難割捨的,未必是感情,而是習慣!

第四,不走出來,終究耽誤的是兩個人的人生,樓主必須適時的當機立斷!

第五,樓主也可以考慮看看你們兩個人有沒有進一步的機會(比如變成真正的戀人或者結婚)!

第六,如果第五點不能實現,樓主就要從這份似是而非的感情中走出來!否則,對兩人都是傷害!

最後,祝樓主天天開心,一切順利,全家安康!!!!

5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出你還是喜歡她,心裡有她的,既然如此,不要氣餒,繼續去追吧,相信你們會有好結果的。她肯定也在觀察你的,你對她的好她會感受的到的,既然喜歡乙個人就全身心地付出,無怨無悔。當然,如果她沒有這個意思了,那就放手吧,至少你也努力了,再說喜歡乙個人不一定非要結婚,只要她過得好,尊重她的選擇,這也是乙個好結果。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幸福。

5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心裡有她,也挺愛她,這是很正常的心裡活動。但是你們之間還有矛盾,她對你似乎不太熱情,不管怎樣你們現在還能聊的很久,說明對你還是有一定感情的。到了結婚年齡感情進一步深化的話,可以考慮結婚的。

我希望你們能成為白頭偕老的伴侶。

56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善待對方就好,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57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我們在恰當的時間作恰當的事!

這樣可以少走彎路!

5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有兩個選擇,要麼跟他現在就分開,要麼就接受現實。因為他說的是很實際的情況。未來無法**。

他現在跟你保證不會分手,那將來有問題的時候也可能會分手,所以說他只是說了實際情況。就是你也不好說,未來幾年以後也許你會提出分手。

59樓:利威爾呀大暖陽

如果直接結婚更好呀但還是要看自己,畢竟你們感情基礎在

60樓:q964884288資詢

不是愛情不肯

放過你,不是回憶不肯放過你。不是宿命不肯放過你,而是自己不肯放過你自己。成長的殘酷,是讓我們摔倒了不再需要別人扶起,同時學會忍著眼淚感激那個把你推倒的人。

我最近都在碰你這種問題,真的不難,除非你自己不想成功,用對方法就可以了,我有實力可以幫助你,不然你在這裡等待,根本浪費時間。

跟前女友分手了乙個多月了,我挽回過但她堅決不同意復合,後面聊天她說還是放不下我讓我過得好好的。

61樓:冰泉亦雪

個人覺得有,他關注你說明他還在乎你,戀人分分合合最後天長地久有的是,加油祝福你

62樓:鐔欑紭餜拫

放棄吧,雖然我也是女生。聽你這麼說,其實我覺得她挺犯賤的,明明不願意復合卻做出來的事情又讓人捉摸不透。有幾種可能,一,她不願意你過得好。

二,關注你,有沒有開展新戀情。三,玩你。

前女友很堅決跟我分手,我挽回了她好久,但是她沒有再給過我任何希望,直到有一天我忽然發現她的微博小號

只要你們兩個是真愛對方的,就有復合的希望,我也是老吃女朋友的醋版,這樣真的好累,是權你的趕也趕不走,不是你的挽留不住,太愛她才會出現這鐘情況,不要愛乙個人迷失了自己,這樣還會給她造成心理壓力,她會因此而拒絕你的愛,我有深刻的體會,適當的給她點私人空間,不要一直粘著她,距離產生美,適當的冷她一段時間再...

我跟我前女友說復合她回了個我不知道什麼意思

可能你們復來合的機會很源渺茫。如果她是有點想複bai合的想法,就不 du會這麼無所謂的回覆。zhi我不清楚你們分手的理dao由是什麼,我也不知道你們現在的情況是怎麼樣的。其實我覺得,既然你們之前分了,就沒有必要再復合了,一切取決於你們,分手了就別後悔 他也不知道應不應該和你復合 想跟前女友復合,但我...

分手後努力挽回前女友,她堅決不同意,後來不聯絡了,她最近又回

如果你還喜歡她,就答應她,先穩住她 這種女人不值得要,要了你以後會犯事的。先應付,做不做朋友以後再說 分手後努力挽回前女友,她堅決不同意,分開3個多月了,她最近突然我聊天,然後忽冷忽熱,我感覺是故意吊 你好,我想你們的感情還不夠堅實。她應該再回來找你的原因是想和你重新認識你,從朋友重新開始,你盡量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