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挽回我的女友,請各位大神幫我分析一下我的詳細情況

2021-03-28 17:50:13 字數 5553 閱讀 689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清楚 但是肯定怪你首先 是你態度不明確 是你不知道上進 不知道給她安全感 沒有任何表示 我覺得她給你很多次機會了 女生在心裡憋著大部分女生都是這樣 她怕啊 怕說出來你說她不懂事 你覺得她不理解你 感情總是要兩個人互相妥協互相理解互相努力不說乙個人的事 這個女生我覺得沒有多大的錯 她一直都在給你計畫 給自己藉口

2樓:匿名使用者

1、要正視你們間所存在的問題;

2、承諾就要做到,狼來了的故事想必知道,不要敗壞你們之間的信任,否則,真的很難讓她又安全感;

3、你要知道她最需要什麼,不要只關注自己,也要弄清自己為什麼想挽回,是否值得彼此珍惜,更要知道如何對對方負責任。

3樓:慕家雪兒

在我看來,你們兩個都有問題。乙個需要關心不明確的提出來。乙個不想跟他確定長久的關係,玩著欲情故縱的把戲。

你們只是在浪費彼此的時間而已。既然你都成功的捉住了她跟別的男的在一起證據。為什麼還不分開?還在等什麼?

你要清楚的是。任何事情有第一次就有無數次。

4樓:程華

主要看她對你的態度了,她要是鐵了心了不和你和好,你再努力我估計也是無用的

5樓:丘比團團

『也不能說完全沒有可能,而是可能不大,有可能的是你們相處三年還是有感情的,但其間有許多機會你都沒把握好,也不會關心她,現在她遇到的那個人雖然有幾十萬外債,但人家可能比你優秀,比你有更多優點,你現在面臨這種局面還是放棄吧,好好冷淨思考一下自身的問題,提高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也可能你女友哪一天又回來找你了。

6樓:快樂的杭航

我知道你很希望挽回,但我問你,你和她在一起三年你留意過她的點點滴滴嗎?了解她內心所思所想嗎?

你其實在她的內心已經留下了深深的痕跡,要想撫平這創傷就只有默默的關懷與付出,喚醒留在她內心的你的好的一面,畢竟她的內心有你。

給你個建議:女人吃軟不吃硬,但有時候需要男人霸道點。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想挽回,當初幹啥了?不陪她回家看父母,病了不去關愛,當然將人心傷透了,後面有機會又沒把握好,現在人家找男朋友,又想挽回,可能嗎?當然,她在找了男朋友後,還在與你聯絡,在你家睡,也不是什麼好姑娘,分了就分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們倆是沒有可能再在一起了。其中的分分合合大概原因也都能看出來你倆不適合。開始你對她的關心太少,也不太了解她內心想要的東西。

再後來她有了其他男友,看得出來,那位雖然欠錢,但是願意為她花點小錢和心思,所以她和他在一起了。以後交往女朋友要多關心對方,不要冷場,女孩子更要自愛。

9樓:聞蘭若馨

擦!搞得像看電影樣,我能理解成,你被綠了?如果是,那分了吧!

10樓:陶瓷

心不在了 沒有挽回的意義了 我看你還是另謀出路吧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已經和別人好了 證明心不屬一或者早已經不愛你了 即使能結婚 結婚以後會怎麼樣也不好說 我也我認為沒有挽回的必要了 還是開始一段屬於你的新的開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不靠譜了吧,早幹嘛去了?一點責任心都沒有。

12樓:岣嶁峰上一孤雁

我就想罵你一句賤,天涯何處無芳草,大丈夫何患無妻,乙個朝秦暮楚,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女人會是乙個對感情專一的人嗎?早上還睡在你床上,晚上對鑽別人被窩的女人你都能忍,你的心真夠大。我敢說她只是喜歡錢和性,再沒別的,早分手吧,檢討一下自己在這段感情中做得不夠的地方,吸取教訓,沒必要吊死在一棵樹上,以積極心態去擁抱下段感情吧!

13樓:在劉備

我覺得你還是放棄吧,你自己都明白都不可能了,也明白她也不可能和你在一起了,更何況她還有乙個男朋友,心不在你這邊了呢。還是往前看吧,找乙個合適的,對的人人在一起!

14樓:魔力四射

這個問題有些困難,當時你們為什麼分手,為什麼又想挽回了。如果是你的 錯,你可以改變自己,看看有沒有可能,如果你們的感情好的話,哄哄她,或許會回心轉意的。祝你好運吧!

15樓:欣欣蓓蓓

雖然我是女人,但是要我認為,不論男女,在談戀愛的時候都不能腳踏兩隻船,雖然你們在前期的時候確實是你做的不對,但是女生決定放棄你了,關鍵還沒有放棄,就和別的男人在一起,想你就來陪你睡一晚,你放棄吧!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她是在你們中間徘徊,你只要對乙個女人死心塌地,以後不怕找不到女朋友

16樓:孫阿姨

這樣的女友不要晚留了,她都不跟你真心實意了,你成了她的背胎了,而且都和那個人交戰了,你的肚量太大了看到她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你還晚溜趕快和她分手,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行的,去找乙個好的女友,讓她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挽回女友的心有點難你笫一次失約就導制了你們可能分手見父母是件大事你都能失約不去就證明你有二心.後來女孩回去找你又產生了一連串的矛借最後選擇離開.所以你必須用你的真心去打動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的感情了,就這樣,就算免強的挽回,你們兩個之間都不會有以前相處的感情了。你們兩人心裡都有隔亥。這樣,兩人在一起,還會不斷產生矛盾。

所以,現在肯定是很痛苦。但是,為了以後,長頭不如短痛。

19樓:我是傻了流量

聽你父母的吧,這人不建議再交往了,彼此不信任會很累,而且成長環境不一樣家庭環境也不一樣,導致你們的三觀也不一致,他家庭很亂你應付不了的,找個和你相似的家庭的男朋友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好了三年了,同居在一起,為啥還要把他推走,現在後悔了,早點幹什麼去了?如果你真心的想挽回她啊!和她聯絡一下,看看她現在有沒有物件?心裡是不是還有你?

21樓:為你傷神

你們這種情況沒希望了,你也不要再白費心思了。你們之間發生的這麼多事情你好好理一下,分析下自己那裡做的不夠理想,這會使你進步,你肯定是**做的不夠好,才會使你前女友最終離開你。你如果不好好自己反省你以後一樣會很麻煩,如果是你自身的一些弱點還可以改正,但是你還有很多作風問題這個就已經很嚴重了,所以你女朋友離開你是早晚的問題,其實可以看出來你是很自私的乙個人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今天我去找她,感覺她很不耐煩似的,可以幫我分析一下是什麼情況嗎?

22樓:13534955170南

首先你要搞清楚你女朋友說的這個人是誰,如果是你,那你應該慶幸,你的女朋友應該很愛你,不是所有人都能彼此互相傾訴傾聽,她願意陪你這樣一輩子,你還有什麼顧慮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在工作上受的委屈不是你安慰就能了事的,一般的小事情安慰一下會覺得氣一下就過了。但是你有沒有問她工作是因為什麼原因受氣,有的女孩子脾氣一上來了就慪氣,怎麼哄都沒用,什麼事情都提不起興趣,只想好好待一會。第二天自己緩過來就好了。

正常情況是這樣的,如果不是那就是她移情別戀對你沒興趣了,畢竟異地戀長時間不一起生活會覺得陌生,你仔細觀察下她對你是否還和以前一樣,如果不是那麼她對的感情就淡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的前兆哦,可以細心的察言觀色,試探下她,萬一不行就先提前提出分手好了,畢竟這個世界上自己才是最重要的,無論是交友還是交心培養感情都是需要兩個人真誠交流的,悶著或者藏著在心裡,其實對大家都不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喜歡你,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想想,長期不見形成的思念,見了肯定熱情似火。既然不耐煩,說明不喜歡你了。

26樓:如此人生

我覺得她可能沒有那麼愛你,對你態度冷淡,因為心思完全不在你身上!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工作受委屈了心情不好,只想乙個人靜靜,不想別人打擾。

多些理解,等心情好了,再看看。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問她為什麼不開心,看看她怎麼說的,然後見機行事,去判斷真實原因是什麼

29樓:單身戒嚴令

其實人生不如來意十之**,自想想比你過得更差的人比比皆是。一時的

低潮只是為即將來的輝煌做的鋪墊。朋友之間分手了,不一定是壞事,戀愛的時候出軌別人,你們最後分手,雖然會很難受,但你想一下,如果結婚後你有了孩子再和你分手。你會不會更痛苦。

生意一時失敗,欠了錢,是比較難熬的。可是你現在畢竟年輕,還有很多的時間和機會給你翻盤,生意失敗了,你至少得到了許多的經驗。如果要是你七八十歲了,欠一大筆的錢,哪才叫苦,沒法賺錢了,想賺都賺不動了。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 說她已經死心了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她現在的心理

30樓:抽菸屁的哥哥

一字一句看了你的描述。簡單的來說,你對你的女朋友缺乏最基本的信任。從而導致你們現在的這種局面。

每個人都應該給對方一點點的私人空間,必要的交友和應酬都是應該有的。沒有必要因為結識了你,和你在一起了,所有的朋友和其他圈子都不要了。

可以想象你的心胸比較小,猜疑的心理比較大。如果總是這樣的無理取鬧,消磨的只能是你們的感情。很好的感情基礎會慢慢消失,本來沒有多少的事情,反而會弄得越來越多,如果你還認可這段情感,就應該積極地改變自己,從新面對你們之間的感情。

31樓:皈依玖玖

你們的原因在於乙個不信任,乙個不理解,你明知道她在外邊沒什麼事卻還是想和她吵,其實就是你心裡不是絕對的相信她,而她明明知道自己有男朋友,會擔心自己,卻還是總往外跑,和異性界線不劃清,這是不理解

分手也不完全是你的錯,她自己也沒好好的反思下自己,在你生了一兩次氣後她就應該有所收斂,或者她可以把你一起帶去,朋友固然重要,可也不能讓男朋友整天擔心,毫無安全感

說白了就是不夠愛,你們也確實不適合,沒必要再繼續糾纏,你不可能忍受她再大晚上出去,她也不會為了你改變,最後的結果還是分手,她不適合你

32樓:璃墨

你也是罵她幹啥啊,看得出來你心裡是有她的,她心裡也是有你的,但是很明顯嘛人家不想跟你在一起了,因為她跟你在一起感覺不到幸福。但是作為乙個女生,我覺得她的冷漠都是裝的,可能你一走她還會偷偷的哭呢。你應該使勁討好她,給她買小禮物啊,準備驚喜呀,道歉要拿出誠意,再不行就寫檢討書。

不要就這麼放棄了,

33樓:段蘭胖姐

仔佃看了你的述說,我認為,你女朋友並沒有真正的和你決裂,只是你的某些做法,讓她確實很傷心。所以你一定要誠心誠意的,向她賠禮道歉,相信她也一定能原諒你,和你重歸於好的。

34樓:乙個流浪de少年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首先,你的骨子裡是不太認可自己,不太有自信的,這就會導致你的吸引力不足,所以你會缺乏安全感,想要去掌控女生。可以你這樣只會給對方壓力。而且你自己表現得也不夠承受。

情緒也一直反覆,讓女生也很累。對方一直遷就你。讓你有恃無恐,從未照顧過對方的感受。

現在女生和你分手,你自己後面的行為沒有任何改變,只是換了乙個形式而已。你們之間的根本問題都沒有解決,你覺得對方會和你復合嗎?

本來對方說可以和你做朋友這是好事但是你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做那麼幼稚的事,以為對方會感動。但是你這樣只會把對方越推越遠。

可以挽回。但是如果你繼續死纏爛打,最後的結果就是拉黑,刪除女生徹底不合你聯絡

如需專業幫助可以聯絡我

跪求大神解答,我女友變心了,我該怎麼挽回

樓主不是我說你,你真傻,你那麼說女生怎麼會同意 她說,呵呵,我不會理你的,你覺得她真的不理你?如果她特別生氣,就會把你號碼都拉黑,省的煩她,如果她有男朋友了,很愛他,那你就絕對不可能出現在她的qq好友中,就算她不是那種把你刪了的人,但最起碼,她在說不會理你的時候已經理你了。我和我女朋友吵架最厲害的那...

請各位大神幫我孩子取個名字吧是男孩 我姑娘叫後依彤 最好男孩帶彤字

辰逸 讓人覺得很舒服的名字,且和 沉毅 誠意 二詞同音 婉妙 美好 美妙。專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 屬自清代蒲松齡 聊齋誌異 霍女 新婦小名阿美,頗婉妙。取名為一大學問,真正要取得乙個既有豐富文化內涵 意蘊深遠 詩意優美且符合孩子五行八字,須具備眾多專業知識,要注意和追求的內容還有很多。但是,名字是伴...

我想挽回有新歡的前女友,前女友有新歡了,還能怎麼挽回

你們在一起bai都一年多 du了,並且都談到 zhi了結婚,說明你們dao是真心相愛的,只是回在處答理一些情感問題上還有些欠缺,你精神出軌讓她很失望,也很吃醋,不知道你有沒有給她真誠的道歉之類的.現在她有新歡,不代表不能挽回,畢竟你們的感情基礎在那裡,現在關鍵就看你怎麼去做了。女人往往對自己的情感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