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挽回有新歡的前女友,前女友有新歡了,還能怎麼挽回

2021-03-04 08:53:42 字數 2575 閱讀 4745

1樓:伊思情感

你們在一起bai都一年多

du了,並且都談到

zhi了結婚,說明你們dao是真心相愛的,只是回在處答理一些情感問題上還有些欠缺,你精神出軌讓她很失望,也很吃醋,不知道你有沒有給她真誠的道歉之類的.... 現在她有新歡,不代表不能挽回,畢竟你們的感情基礎在那裡,現在關鍵就看你怎麼去做了。女人往往對自己的情感過往是難以釋懷的,用您最虔誠的心去挽救女友對你失望的心,挽回成功的機率是很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下鳥籠二次吸引螺旋

前女友有新歡了,還能怎麼挽回

3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的女友對你狠心說分手,你不知所措,不懂得該如何挽回,於是整天借酒消愁,使自己面容憔悴,希望女友看到自己這樣會心生內疚從而回來自己身邊,但是有一天你發現,她不但沒有回心轉意,而且有了新歡,你陷入了情緒的低谷之中,感到更加悲觀絕望,其實,她跟你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想要挽回,該怎樣做呢?

一、如何挽回有新歡的前女友

剛分手的時候,很多女生的心都是懸著的,如果這時候,作為前男友的你,無動於衷,或者是做出衝動而且引起對方反感的行為,前女友只會更加合理化與你分手的這個決定。與此同時,如果乙個與你截然不同狀態的男生追求你的前女友,而且,表現得比你優秀數倍,那麼,你的前女友很快就會有新歡了。

那麼,如果女友有了新歡,仍然想去挽回,男生們應該怎麼做呢?首先,要端正自己的心態。你就要認知乙個事實,對方不是劈腿,不是給你戴綠帽子,你要尊重她的選擇,不能隨便地對方扣上各種各樣的聲稱。

而且,你們是在和平分手的情況下,對方自由戀愛,那麼,你根本是無權阻止的,他們的感情是會越來越好,但是,再好的感情也會出現問題的,你們當初不也是這樣過來的嗎?所以,想要挽回,不要著急想著有了新歡該怎麼辦,如何對付他,根本核心還是在你自己身上,想要挽回成功,關鍵還得靠你自身的改變和努力,而不是想著如何拆散他人。

再者,你要了解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很多人著急地想要挽回對方,就只會整天瞎著急,我這一步該做什麼?我能不能聯絡她?

我能不能見她一面?你要清楚你這樣的目的是什麼,你想要達到乙個什麼樣的效果,結果又會是什麼?所有的這些你都要考慮周全才能去做,而且,在你們感情問題沒解決之前,她一看到你,她所能想象得到的就是你們長期關係裡所出現的問題,那你做的這些行為還有意義嗎?

期間最重要的是,你要不斷地提公升自我,改變自己。所有的一切喜歡都是從吸引力開始的,她為什麼會和新歡在一起,就是因為新歡對她而言有吸引力。如果你想呀對方回到你的身邊,你就必須提公升自身的吸引力,挽回的整個過程強調的就是 二次吸引。

無論你的挽回進行到哪乙個階段,自身建設是一輩子的事情,只會這樣嗎,你才能擁有挽回的資本。

二、前女友鐵了心說要分手時該怎麼挽回

分手了又怎樣?如果彼此的感情還在,那就復合好了!你可能會說:

「她都提出分手了,還怎麼復合?」的確,復合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下面,我給大家介紹一下成功 挽回女友的幾個要點。

1、分手後切忌死纏爛打!著名的情感專家 康納說過「乙個人需求感過強的時候,就容易胡思亂想、死纏爛打」。對方提出分手後,她就不想再和你有過多的接觸或者聯絡。

此時,如果你還是一如既往地找上門,她只會躲著你;或者你打**給他,明知道她不接你**,你還是打個不停,這樣只會導致她越來越厭惡你,越來越遠離你。死纏爛打,對於挽回這段感情百害而無一利。

2、找出分手的真正原因。分手後至少需要乙個月的冷凍期,在這段冷凍期期間,讓雙方靜下心來好好想想。雖然說「乙個巴掌拍不響」,分手是雙方都有過錯,但是,既然是你想挽回這段感情,那你就要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

1、有的男人異性緣很好,身邊總是圍滿「蝴蝶」,即使自己有女朋友,還是經常和其他女人出去吃飯玩樂到通宵,無論誰作為他的女友,都會感到沒有安全感。2、有的男人脾氣暴躁,經常向女友發脾氣,甚至有暴力傾向,女人忍受不了的時候就會提出分手。3、有的男人做事不認真,又沒有上進心,給不了他女友想要的物質生活。

當了解到自己存在這些問題的時候,就要勇於向女友承認自己的過錯。

3、改變自己。當你找出自己哪一方面做得不夠好時,就要馬上改進。1、不要和其他異性搞曖昧,和她們保持一定的距離,女友需要你的時候,盡量陪在她身邊,給於她足夠的安全感。

2、不要動不動就發脾氣,更不能拳**加。壓力大想發洩的時候,就出去運動運動,打打球跑跑步,出一身汗,或者向知心朋友傾訴一下,身心都得到舒緩。3、找到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在此崗位上認真拼搏,取得一番成就。

對女友盡心盡責,讓她過上高質量的生活。這樣,她就對你刮目相看,挽回之路不遠也。

三、了解清楚女人的內在需求,助你挽回前女友

為什麼你給了她想要的,她卻還是選擇離開。其實,你有沒有想過,你所給予的是她內心真正想要的東西嗎?如果你真的滿足了她的內心需求,她也就不會離開你了。

因此,你想要她回到你身邊的話,你要先了解清楚女人的內在需求。

女人的內在需求是什麼

簡單地說,女人的內在需求,其實就是女人內心真正所想要的東西。而女人內心真正想要的東西,僅僅從表面是發現不了的。只有在與她的相處過程中,留意她的一言一行,用心去發掘,才能清楚地了解她內心的需求。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他比你優秀,你就想要逃避,勇敢面對,努力爭取,愛情沒有理由。我覺得你不應該放棄,每個人都有他優秀的一面,只是你要優秀的一面自己還沒有發現,沒有去挖掘,加油吧,相信自己,不要氣餒。

如何挽回前女友,怎麼挽回前女友

女人在跟你分手之後,對你負面情緒非常的嚴重,如果你一味的提挽回,挽回,挽回。或者總聊你們感情上的話題,她會非常抗拒跟你的聊天。反感跟你的接觸。你現在要做的是讓妹子感受到,你積極,正能量的狀態,讓她感覺到你無所謂。降低妹子對你的牴觸情緒。女孩子在跟你說分手之後,無論她怎麼說你的不好,你都要跟她的情緒保...

如何約前女友出來,怎麼約前女友出來,我想挽回

兄弟 別約了 自取其辱罷了,一般女方說分手了那就真的分了,因為女性都是想好了後果才會做的 方法有很多種,依照你上述那種情況,就簡單的說幾條吧 1.打 的方 專法 開門見山,直接屬 和她說我想和你談談,時間在.地點在.我在那等你,不見不散.我會一直等到你來了為止.2.直接面談 明天幾點.你能出來嗎?我...

突然知道前女友有了新歡,內心是怎樣的感受

首先遇到這種事情,我們應該都瞭解,現在的社會都是物質的,因為現在的愛情不是你只有愛情就可以了你也需要麵包,而且在這個社會上 那麼大,所以你們女朋友特別是分手了的。有了新的男朋友,我們作為前任肯定是很傷心的。為什麼說會傷心的,畢竟這個女朋友之前一直都是你的,從未給別人佔有過,但是現在他是屬於別人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