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電腦應注意哪些方面的匹配

2022-08-21 01:30:02 字數 573 閱讀 3716

1樓:超頻狂

哎呀,哥們,沒有幾千字是說不清楚的,你給10分,要別人怎麼幫你啊?

建議你下次給100分,這樣的話你會學到很多東西的。

首先對應的是主機板和cpu,主扳裡的北橋南橋就是對應cpu的,比如inter的北橋專門針對扣肉或者p級的,還有amd的 k7k8k9已經馬上出來的k10都是有對應的cpu,主機板上都有說明的。

根據主扳和cpu來選擇記憶體,首先要看主機板支援什麼樣的記憶體,然後根據cpu的頻率,特別是外頻來選擇記憶體,這一點上inter 和amd又不一樣。

顯示卡方面只要根據主扳需要就行了,還有 nvidia的主機板是支援ati的顯示卡,並不存在相容問題的,大概就是這些了,其他自己找資料吧。

2樓:

intel主機板 對硬體的相容是最好的.

盡量買一條記憶體,兩條同樣牌子的記憶體也可能會不相容.

然後風扇不需要太大的,原裝的最好的.

電源方面一般人不注意有假冒的,這個你要多多識別防偽標.

機箱有很多牌子的只要能用就可以了,機箱的蓋子偏薄不行.

硬碟盡量買質保長的,西捷的只有一年,我吃到這個虧了.

找工作方面的,找工作應該注意哪些方面?

工資多少是很多求職者選擇換工作的重要原因之一,但是對於求職者長遠的職業發展而言,一味的為謀求高薪而衝動求職是一種不正確的想法。與其在這浪費時間,還不如去看看,也練練自己的眼力和判斷力,增加自己的經驗。找工作應該注意哪些方面?我覺得找工作還是要考慮自己的專業和興趣吧。如果大學裡學過專業技 術,那找到乙...

養蘭花應該注意哪些方面,養蘭花應注意什麼

本人養有蘭花 個人覺得的一是認清品種 這對蘭花以後開花和養護很重要因為不同的品種要求的環境不同.二是問清原主人用的什麼植料這對引種後用一樣的植料恢復也快一些 不論那一種植料都要透氣保水但不積水 做到這兩點基本就可以養活 蘭花護理的六個要素,分別是要通風透氣,植料樹皮要選擇好,種蘭花的盆要有孔,定期施...

秋季養生要注意哪些方面,孕前秋季養生應注意哪些方面?

現在以告別炎夏,漸入秋季 應該順時調養 飲食宜少增酸 中醫認為 秋季肺氣盛 過盛會抑制肝氣 辛入肺 酸養肝 適當減少辛味食物攝入 例如生薑 辣椒 大蒜等 可適當收斂肺氣 增食酸味 可保養肝氣 還能生津潤燥 烹調不妨多用醋 柚子 山楂等酸性水果可適量多食 純手打 希望能幫到你 秋季養生最重要的就是要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