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說心死了,我還能挽回麼?挽回我的愛

2021-03-04 07:44:38 字數 1010 閱讀 517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現在也當她是個普通朋友,或者是陌生人,在從新追求她。就這麼簡單,當然這裡面還要看你跟她又沒有緣分,還要看你的心是不是能持之以恆的進行。

你才剛畢業,還有時間,你給自己頂個時間段,(幾年時間),在這未來的3年裡,你就苦苦的追求她,如果不成的話,那就放手吧。她是真的對你死心了。

對與怎麼追女孩子不用說了吧,你第一次怎麼追現在就怎麼追。

不管以後你們能不能在一起,都希望你能接受教訓,得到時要珍惜,不要日後追悔莫及。

2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的人是不會讓這她說這句話的

3樓:我很愛楊冪

那一夜,我抽了很多煙,煙霧化成你的臉。我揮一揮手,一切都已成過往雲煙…

4樓:骨zi的痛

j堅持對她的關心,久而久之…想必她會感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的真心了,用行動打動她,據你說的看來她對你還是有感情的,她覺得以前你傷她太多了,她以後也不想過那樣的生活了,只要你願意改,做給她看,如果她對你真的還有感情那遲早會再接受你的,如果她對你沒感覺了你再努力也沒用的

女友說她對我死心了,我總是讓她失望。她說要回歸初戀。大家說我還能挽回嗎?我真的很想挽回。 20

6樓:小仙阿明哥

愛情是相互的,你不想想為什麼她會對你死心,是你過於頹廢,還是你過於花心,亦或你的脾氣性格的缺失,乙個喜歡你的女人不會莫名其妙的說不愛你!你自己確認你的缺點被改掉了麼?你本身的問題解決了麼?

你如果這些都不確定,那就不要去找她了,因為即便她心軟回到你身邊,過不了多久又要離開你的!哥們,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反思!為什麼她會說出想回到初戀身邊的話,這個應該自己好好揣摩哦!

7樓:嘟小啦

不太可能了 初戀一般都很難抵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想過改變,從話裡就可以看出,反省自己的問題吧

我該怎麼挽回這段婚姻,老婆說心傷透了,心死了

用你真正愛你老婆的心和實際行動去挽回就好。就看你了解你老婆多少了,投其所好。傷了老婆的心,該如何挽回?這個要看你們夫妻雙方的感情基礎,還有你是因為做了什麼樣的事情讓你老婆傷心,不管怎樣,既然是你是過錯的一方,首先,認錯的態度一定要誠懇,而且也要在日常生活當中的一些細節方面做的比平時更好,讓你老婆看得...

我還能不能挽回她,我還能挽回她嗎?

看她的個性簽名是一點點從失望變成憎恨的,她既然已經開始對你反感,你就不要在經常出現在她得面前了,那樣會使她更煩。現在挽回她的方法,只能是每天細水長流的關愛,讓她感到你的悔意及關係,比如說每天早上給她發乙個簡訊,告訴她天熱注意防暑,有雨要攜帶雨具等,她能看到你的成熟,慢慢就會不生氣了,你再合適的機會再...

獅子座男人說他已經死心了。我還能挽回麼

挽回不了了,他已經和你沒有之前的感覺了,獅子座很注重感覺!感覺沒了,什麼都淡了!獅子座說的話很認真 他既然認為 和你 無法重歸於好,那就證明他對你 跟本沒有感覺了,試著放鬆吧!幹自己喜歡的事,然後在轉移注意力 我發現,很多愛情不是雙方願意就能接受的,就算是一切都是順應你們愛情的條件,愛情的雙方也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