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謝謝你,我的朋友為題,寫作文,不少於四百

2022-08-20 19:50:04 字數 521 閱讀 3954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學生在此由衷的向您表達感謝,謝謝您。

老師,還記得第一次見你,是在教室裡,您手捧課本,在講台上一站,神色嚴肅。方才熱鬧如集市的教室立刻安靜下來。全班幾十雙眼睛齊刷刷的看向你,哪乙個心裡不是恐懼的。

您並沒有粗魯的拿起棍子就打學生,只是笑笑道:「看來孩子們都挺活波的,這學期我來教你們語文,記住,上課時可不能太活波,否則就會招來禍害的」見您沒有生氣,全班同學提著的心都放了下來,專心致志的聽著您講課。老師,謝謝您的寬恕。

老師,您講的課真的很有趣,在課上,您談吐幽默。有時在課堂上,您還會模仿起書中的人物,那書中角色的喜怒哀樂展現在您的舉手投足之間,在您的身上完完全全得到了釋放。讓我們更近一步的了解了書中的知識。

老師,謝謝您的傳授。

老師,您是慈祥的,您不喜歡發脾氣,總是喜歡稱呼我們班的學生為孩子,無論是在課上還是課下,這讓我們班顯然有些受寵若驚,因為從未有一位老師會這樣稱呼自己的學生。而我們在不知不覺間彷彿也把您當成了我們的媽媽。老師,謝謝您如此疼愛我們。

老師,謝謝您!

以謝謝你某某為題寫作文以謝謝你某某某為題寫一篇作文要求450字左右

謝謝你,爸爸 每當我不聽話,媽媽便會說 都是你爸 是的,爸爸,你很寵我,但決不溺愛.你知道什麼時侯該答應我,什麼時侯該拒絕我.驟眼一看,爸爸你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了,但正是從平凡中我才能看到你的堅毅與沉穩.不管我在 你那一雙期望的目光便會出現在我中,你的目光是我勇敢地面對一切困難的精神支柱,讓我勇敢地邁...

以《請讓我說 謝謝你 》為題寫作文

好想說聲謝謝你 謝謝,是人們表達感激的最基本的乙個詞.但是,常常會因為種種理由不能對乙個你想感激的人說謝謝,是不是呢?還記得那天,雨下得好大,好大好大.我站在學校門口,埋怨著自己把錢包拋棄在家裡的舉動.但是現在很晚了,我只 著頭皮,揹著書包走出了大門.雨點欺負著沒有傘保護的我,我只想著快點回我的家,...

以朋友為題寫作文,以朋友為題寫作文

稻花香裡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如今這種現象已經很少了,這是因為人們為了把青蛙當成盤中餐,大量捕殺青蛙。因此,我感到十分心痛。青蛙一般住在稻田 池塘 水溝或河邊的草叢中,主要吃蛾蚊,蠅及稻飛蝨等農業害蟲,被譽為 莊稼衛士 青蛙是田園裡的衛士。青蛙的舌根長在前面,舌尖長在後面,舌尖分叉,舌頭上還有黏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