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教育網有哪些職業學校,南昌理工職業學校

2022-08-20 20:00:02 字數 5782 閱讀 9349

1樓:匿名使用者

1、南昌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江西省 南昌市 專科2、江西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江西省 專科

3 江西渝州科技職業學院 江西省教育廳 新余市 專科4、江西公安專科學校 江西省 南昌市 專科5、江西護理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專科

6、九江職業大學 江西省 九江市 專科

7、九江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九江市 專科8、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南昌市 專科9、江西生物科技職業學院 江西省 專科

10、宜春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專科

11、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 江西省 贛州市 專科12、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專科13、江西應用工程職業學院 江西省 專科

14、江西財經職業學院 江西省 九江市 專科15、鷹潭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鷹潭市 專科16、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院 江西省 專科

17、江西大宇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教育廳 專科18、新餘高等專科學校 江西省 新余市 專科19、景德鎮高等專科學校 江西省 景德鎮 專科20、萍鄉高等專科學校 江西省 萍鄉市

21、江西先鋒軟體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教育廳 專科22、江西服裝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教育廳 專科23、江西青年職業學院 江西省 專科

24、江西工程職業學院 江西省 專科

25、江西城市職業學院 江西省教育廳 南昌市 專科26、江西製造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專科

27、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南昌市 專科28、江西旅遊商貿職業學院 江西省 南昌市 專科29、江西航空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專科

30、撫州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專科

31、江西科技職業學院 江西省教育廳 南昌市 專科32、江西建設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專科

33、江西經濟管管理(幹部)職業學院 江西省 專科34、江西贛江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教育廳 專科35、江西農業工程職業學院 江西省 專科

36、江西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南昌市 專科37、贛西科技職業學院 江西省教育廳 專科38、上饒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專科

37、江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南昌市 專科38、江西陶瓷工藝美術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景德鎮市 專科39、江西環境工程職業學院 江西省 贛州市 專科40、江西資訊應用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南昌市 專科41、江西工業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萍鄉市 專科42、江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南昌市 專科43、江西藝術職業學院 江西省 南昌市 專科

南昌理工職業學校

2樓:樂卓手機

南昌理工學校是經南昌市教育局和江西省人保廳批准的一所全日制綜合性學校,由原中國高校電工學會常務理事、江西省高校電工學會會長、南昌航空大學羅志文教授協同航空大學教學專家共同創辦,並得到台灣教育實業家吳覺民先生的大力支援。學校擁有一支教學經驗豐富、專業造詣深厚的教師隊伍,並與南昌航空大學保持著長期的合作關係,是南昌航空大學規模最大的校外教學點。多年來,由於我校在教學、管理、就業等方面的良好表現,多次得到市教育局領導的表揚,連續被評為職業教育辦學先進單位。

緊接著又被江西省教育廳授予「職業學校就業工作先進單位」的光榮稱號。

我校昌南校區地處向塘北大道1389號,占地近500畝,地理位置優越,交通十分方便。學校有三萬多平公尺綜合大樓,有實訓樓、藝術樓、護理樓、圖書館和學生公寓樓。教學實訓裝置完善,有多**教室、舞蹈房、機房、汽修中心、電工電子實訓中心。

有標準塑膠跑道的田徑運動場、足球場、籃球場、桌球場等運動設施來滿足教學和師生課餘活動。學校生活設施齊全,有多個餐廳、超市和商業一條街等,能滿足學生所有生活需求。校內有山有水、曲折的小橋與之相連,學校環境十分優美,是同學們潛心學習和求知的最佳學校。

學校長期與省內外幾十家大型企業進行校企合作,確保學生高薪、高質、對口就業,歡迎全省莘莘學子來校就讀。

3樓:匿名使用者

南昌理工職業學校是經南昌市教育局批准的一所全日制綜合性學校,是南昌航空大學的教學點。學校位址在南昌市上海南路168號,離南昌航空大學老校區不遠。學校的 電子技術應用、機電一體化、電子商務、計算機、酒店和旅遊管理等 專業都還不錯。

學校是包就業的,理工職業學校被江西省教育廳授予「職業學校就業工作先進單位」。

4樓:月汐星文

垃圾學校,千萬不要去,上課老師就是管你聽不聽,老師就自己講自己的,去這個學校會以各種理由收錢,畢業證都要收錢,不交就說你不講理什麼之類的,該學校裡還有別的7個學校,這個學校垃圾的要死

5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還是不錯的。我有朋友在那畢業了。讀的是電子技術應用,學校管就業,分配的工作待遇還是很可觀的 。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校我知道啊,在上海南路那裡,是與南昌航空大學合作設立的,應該是蠻不錯的。

南昌有幾所大學?

7樓:你好嘛

如果連高等職業教育一起算的話,南昌擁有56所普通高等院校。

本科類:

南昌大學,江西理工大學,華東交通大學,江西農業大學,江西師範大學,江西財經大學,東華理工學院,南昌航空工業學院,景德鎮陶瓷學院,南昌工程學院,南昌理工學院;江西中醫學院,贛南醫學院,上饒師範學院,贛南師範學院,江西科技師範學院,江西藍天學院,九江學院,井岡山學院,宜春學院。

高等職業教育類:

江西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南昌師范高等專科學校,江西公安專科學校,萍鄉高等專科學校,新餘高等專科學校,景德鎮高等專科學校,九江職業技術學院,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九江職業大學,江西科技職業學院,江西先鋒軟體職業技術學院,江西贛江職業技術學院,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撫州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專科院校排名

江西省哪些院校可以專公升本?

8樓:

江西省有23所高校招收專公升本

,分別是:

江西財經大學 華東交通大學 東華理工大學 江西理工大學 南昌航空大學

井岡山大學 江西科技師範大學 江西中醫藥大學 景德鎮陶瓷學院 贛南醫學院

贛南師範學院 宜春學院 上饒師範學院 九江學院 南昌工程學院 新餘學院

江西警察學院 萍鄉學院 景德鎮學院 江西科技學院 南昌理工學院

江西服裝學院 南昌工學院

注意問題:

①只能報一所高校

2023年我省招收普通專公升本高校共23所。

江西省戶籍2023年以後應徵入伍具有普通高職(專科)畢業學歷的退役士兵,也可自願報名參加普通高校專公升本考試。退役士兵普通專公升本實行在招生高校參加考試,考試科目與同專業普通考生相同,單獨劃線錄取。報考資格由招生高校審查,考生憑身份證、普通高職(專科)畢業證和士兵退役證報考,只能選報一所高校。

②明年採用「國考」英語

考生所在高校負責專公升本招生考試的推薦和資格審核工作,全省統一選拔考試由有關招生高校負責組織。考試科目為英語和兩門主要基礎課。英語科目考試時間為6月6日上午,兩門基礎課考試時間為6月6日下午和7日上午。

英語考試題型可參考往年全省高校專公升本英語考試試卷。兩門基礎課考試內容由各招生高校確定。省教育考試院按照適當比例確定全省英語科目錄取控制分數線,招生高校可在全省錄取控制分數線之上,劃定本校的英語科目錄取分數線。

不過,從2023年起,英語科目考試採用全國英語等級考試(pets)代替,不再另行組織英語科目的全省統一考試。招生高校要嚴格審核擬錄學生的普通專科畢業證書電子註冊資訊,不符合條件的考生不予錄取。招生高校不得舉辦專公升本考前輔導班,不得向任何培訓機構和個人提供舉辦專公升本輔導班的資料、場所及設施等。

9樓:水番衣谷

江西可以專公升本的院校有東華理工大學,贛南醫學院,華東交通大學,江西科技師範大學,江西科技學院,江西應用科技學院,江西中醫藥大學,井岡山大學,宜春學院,南昌工程學院,以及萍鄉學院。

江西省的大學是非常地多的,而且大多數也是允許專公升本的。但是並不是所有的專業都是有的,一般都是只有乙個學校只有幾個專業是允許專公升本的。因此,在報考的時候就需要特別地注意。

由於每個專業的分數線都不同,以下是2023年江西專公升本學校具體專業的具體分數。

1.東華理工大學

測繪工程216

工程管理223

自動化222

會計學231

市場營銷217

2.贛南醫學院

臨床醫學216

口腔醫學169

護理學213

醫學檢驗技術216

醫學影像技術204

公共事業管理學230

3.華東交通大學

土木工程249

軌道交通訊號與控制223

車輛工程203

交通運輸245

4.江西科技師範大學

文管類一221.5

文管類二215.5

英語類229

理科類224

工科類一236

工科類二198

藝術類一203

藝術類二201

5.江西科技學院

汽車服務工程、車輛工程

機械設計製造及自動化211

土木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

工商管理、市場營銷、會計學210

人力資源管理

國際經濟與**、學前教育215

護理學**學192

環境設計、服裝與服飾設計190

英語223

6.江西應用科技學院

理工類173

文管類205

外語類200

美術類206

**類213

7.江西中醫藥大學

中醫學240

針灸推拿學228.5

護理學219

中藥學199

藥學232

藥物製劑220

製藥工程159

市場營銷202

8.井岡山大學

會計學172

護理學147.5

9.南昌工程學院

理工類108

經管類116

外語類122

10.萍鄉學院

英語238

商務英語248

財務管理224

小學教育243

漢語言文學246

電子商務228

數學與應用數學232

工程造價208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229

軟體工程186

學前教育231

應用化學225

電子資訊工程239

無機非金屬材料工程130

思想政治教育190

**學180

視覺傳達設計210

社會體育指導與管理189

11.宜春學院

漢語言文學228

漢語國際教育180.5

財務管理229

學前教育233.7

電腦科學與技術218

護理學98

(醫學美容方向)

10樓:year我不餓

江西省2023年招收專公升本的普通高校共20所,分別是華東交通大學、東華理工大學、江西科技師範大學、江西中醫藥大學、景德鎮陶瓷大學、贛南醫學院、宜春學院、上饒師範學院、九江學院、南昌工程學院、江西警察學院、新餘學院、萍鄉學院、景德鎮學院、江西科技學院、南昌理工學院、江西服裝學院、南昌工學院、江西工程學院、江西應用科技學院。

符合報考條件的學生須在於5月20日前完成報名,每位考生只能選報一所高校。考試時間統一為6月1日。考試科目為英語和兩門專業基礎課,命題、製卷、組考、評卷、統分、成績釋出等均由招生高校負責組織實施。

錄取工作將在7月完成。

凡符合選拔條件的優秀高職高專應屆畢業生,可自願報名,經省屬專科學歷層次就讀高校推薦和資格審查,參加統一選拔考試,招生高校選拔按考試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每個考生只能選報一所高校。

從2023年開始,普通高校專公升本選拔考試科目中英語和兩門專業基礎課一樣,全部有招生高校負責命題、製卷、組考、評卷、統分、成績釋出等工作。

江西南昌比較好的職業學校有哪些,求,現在好迷茫

汽車職業技術學校,現在新能源汽車檢修技術開始快速發展,學技術可以往這方向發展,國內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對汽車技術服務的需求也是越來越大 一 南昌市 一 本科 1.南昌大學 2.江西師範大學 3.江西財經大學 4.江西農業大學 5.華東交通大學 6.江西科技師範學院 7.江西中醫學院 8.南昌航空工業學...

職業學校有哪些專業,職業學校都有哪些專業?

專業很多,幾乎每個領域都有,看你怎麼去選擇。我們可以看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然後去學習。目前計算機專業比較火爆,就業前景好,現在職業學校越來越多,專業也越來越多,很多初高中生都會糾結選擇什麼樣的專業比較好,目前餐飲行業還是比較熱門的,學乙個紮實的技術還是不錯的,比將來碌碌無為比較好 現...

南昌有哪些好的英語學校,南昌英語專業學校哪個好

同學您好 點選免費諮詢 http wpa.b.南昌朗閣雅思課程設計上也關注不同程度學生的需求,從零基礎的雅思預備到後期的雅思強化再到雅思突破,每階段還要進行相應的能力評估,保障學習效果。所有科目都是分別由獨立的學科老師搜課,老師能照顧到每一位學員,既能保證教學質量,又能讓學員感受不同風格老師的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