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達州有什麼好的技校,衛校,本人初中畢業想去讀,還有有什麼要求

2022-08-20 08:05:02 字數 2114 閱讀 4951

1樓:匿名使用者

南充多一些成都也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讀技校真的會後悔!再撇也要去混個大專!真心話!

我是初中畢業,請問我是去讀衛校好點還是技校好點

3樓:

可以去讀技校,衛校記的東西不是一般的多,it

請問高中畢業去讀衛校好還是初中畢業去讀

4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西點更是得天獨厚,具有細膩、細心的特徵,更容易做出美味雅觀的西點食品。

要學的話,可以去四川學。

5樓:smile珍珠

當然是初中畢業好了,聊城有個東昌衛校,聽說還不錯

廣東好的技校 本人高中畢業高考成績不理想想去讀技校請問廣東**的技校好 60

6樓:北大青鳥

1全部如果是為了就業著想,可以聯絡一下實訓型的培訓機構,多積累一些專案經驗,對工作幫助更大。尤其是技術類崗位,用人單位更重視技術和經驗,學歷可以後期提公升。

目前,it領域各主流行業,如比如軟體類、網路技術類、設計美工類、網路營銷類等等,就業前景都很不錯,關鍵還是看你自己適合學哪個專業。可以根據自己的年齡、學歷和興趣愛好去選專業,然後通過系統的學習,順利進入it行業從事相關崗位,屬於當今社會首屈一指的高薪行業。

廣東省有19家北大青鳥校區,如果在選專業方面有什麼疑問的話,可以通過網路或者**先了解一下北大青鳥各個專業適合的人群。也可以到就近的校區去試聽一下課程,看看適不適合自己,跟在校學員交流一下,自己的親身感受才是最可靠的判斷標準。

7樓:小豆芽吖

你有沒有深戶,深職院,深資訊。都不錯

在惠州初中畢業可以回四川讀技校嗎

8樓:渝粵教育

可以的。只要你想學習,任何情況都可以

9樓:

可以吧,技校不是招應屆畢業生的嗎。

初中畢業想去桂林讀技校,學什麼專業好,什麼學校好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是學習如今的熱門專業比較好了,因為熱門專業是社會上正在迅速發展以及未來會更快發展的行業,都是穩定或者朝陽行業

可以考慮網際網路相關專業的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3樓:千奕森良才

我可以建議你克桂林旅遊高等專科學校或者是桂林職教中心

1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學什麼都好,看你去怎麼運用。 只要自己喜歡,學什麼都好,什麼職業都有前途,關鍵是要精。功底紮實,否則什麼技術都沒前途!!!

15樓:很隨意

電腦專業,像電子商務我,ui設計這些目前在市場上很吃香的

16樓:反顧一無

一方面看你自己的愛好,先聽從內心的想法,結合一下以後的工作職業發展,合適就學吧,不用想太多,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現在你擔心的不應該是學什麼,是你能不能安下心來,踏踏實實把技術學好,學電腦軟體這方面不錯,就業這些多好找的,而且現在學技術的同時還能拿個大學的專科學歷。

17樓:晉鴻禎

首先選擇個人的興趣愛好:在大學教育普及、大學生越來越多的今天,初中畢業生如何規劃自己的職業和人生,如何在競爭日趨激烈的社會舞台上爭得屬於自己的一席之地,幾乎是所有初中畢業生都在考慮的問題。時下,緊隨高等教育擴招而來的大學生「就業難」已經成為不可否認的事實,學歷已經不是開啟成功之門的唯一「敲門磚」。

隨著汽車也普及到各家各戶,學汽車維護及檢測、新能源汽車、汽車營銷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希望能幫到您。

四川樂山衛校全名叫什麼,四川樂山有哪些衛校

想讀衛校當然選擇四川省衛校 具體可以諮詢回答者口口 四川省衛校很好麼。我不清楚 我只曉得我們那邊那個瀘州醫學院衛校出來的就業都很不錯。有點偏題了哈 樂山衛校全名應該是叫樂山職業技術學院 四川樂山有哪些衛校 樂山就只有樂山衛校,現在叫樂山職業技術學院。我是零八級的 是市中區還是 整個樂山哦?四川樂山衛...

四川達州渠縣的特產的作文,達州渠縣有什麼特產

渠縣黃花菜早在200百年前,渠縣的吳家場一帶就已大面積種植,故稱吳菜。渠縣特產。種植面積達4萬多畝,年產量達180萬斤,居全國前列。渠縣黃花菜以其獨特的7根花蕊,6 8瓣花瓣聞名,它色澤黃潤鮮明 香味濃馥 肉質肥碩 條幹粗長聞名全國。故又稱 中國黃花菜之後 渠縣黃花菜富含蛋白質 粗纖維 灰分 鈣 磷...

求推薦達州有哪些好吃的地方,四川達州有哪些好吃的

玩的 達州市的鳳凰山 渠縣的賨 cong 人谷 等 吃的 達州的燈影牛肉 渠縣豆干 乾鍋等 很多的。四川達州有哪些好吃的 一 小吃類。1 小北街的 七星椒 滷菜,算是達州一絕了。2 馬蹄街的 水八塊 涼拌雞 碩果僅存的正宗口味。3 中心廣場 陳金貴湯圓 熟人開的,小店致富。4 步行街柴市街口 骨湯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