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外國語大學什麼專業好,四川外國語大學的哪些專業比較好?

2021-03-12 10:59:39 字數 1758 閱讀 9448

1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外國語大學比較好的專業包括英語、俄語、德語、西班牙語,這幾個專業都是國家級特色專業

2樓:寄n琳崖

四川外國語大學歷年來語言類的專業錄取分數線都較高,如英語、德回語、法語、阿拉伯語、翻答譯等專業,其他如財務管理、審計學、金融學專業也不錯。主要看你未來職業規劃,如果打算從事財會類相關工作,可以考慮財務管理專業(acca方向),該專業方向由四川外國語大學與acca授權教育機構楷博財經聯合舉辦,通過把acca課程大綱嵌入財務管理專業的本科教學計畫中,學生不僅能掌握財務管理專業主幹課程知識和技能,還能掌握良好的跨文化商務交流能力,能用流利通暢的英語從事國際商務交流和溝通,掌握國際註冊會計師需具備的專業知識,專業技能和應用能力,具有高綜合素質和高學術水平、能夠勝任全球化背景下國際財會、金融和投資領域工作的高階複合型人才。與普通財會專業相比,更具競爭優勢。

目前財務管理專業(acca方向)已招收7屆學生。許多同學與畢馬威(kpmg)、安永(ernst & young)、德勤、普華永道、東亞銀行、中國工商銀行等全球頂級會計師事務所和全球500強公司簽約,超過30%的同學出國留學深造或在國內高校攻讀碩士研究生。

四川外國語大學的哪些專業比較好?

3樓:中國教育**掌上高考

四川外國語大學國家級特色專業:英語、

俄語、德語、西班牙語;國家級一流本科專業:回

英語、俄答語、德語、法語、日語和翻譯;重慶市立項建設一流本科專業:英語、德語、俄語、法語、日語、西班牙語、阿拉伯語、朝鮮語、越南語、翻譯、商務英語、漢語國際教育、外交學、新聞學、社會學、國際經濟與**、廣告學、法學。

四川外國語大學哪個專業比較好?

4樓:伍慧

四川外國語大學歷年來語言類的專業錄取分數線都較高,如英語、德語、法語、阿拉伯回語、翻譯等專業,答其他如財務管理、審計學、金融學專業也不錯。如果畢業後打算從事會計、金融、**、財務管理、審計、稅務等領域相關工作,可以考慮報讀四川外國語大學的財務管理專業(acca方向),該專業是四川外國語大學與acca授權教育機構楷博財經共同開設的財會類特色專業,定製培養具有國際高水準以及全球視野的複合型高階財會人才 。

5樓:幽谷百合

既然是外國語大學,那麼外國語專業肯定不錯

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汽修bai專業現在比較好流行du呢,汽車維修zhi

是適應社會

發展的dao需要,隨著中國社會的發內展,汽容車數量的增加,汽車維修人員的缺乏,需要一批,專業強,素質高的維修人員。汽車維修作為教育部實施的技能緊缺人才培養工程重點之一,全國人才需求量30多萬。

四川外國語大學有哪些專業?

7樓:中國教育**掌上高考

學校開設22門外語語來種,43個本科專業源(類),專業如下bai外語類專業:du俄語、zhi德語、法語dao、義大利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日語、阿拉伯語、朝鮮語、越南語、泰語、希伯來語、匈牙利語、波蘭語、捷克語、印地語、緬甸語、馬來語、羅馬尼亞語、土耳其語、烏克蘭語、翻譯、英語、商務英語、商務英語(中澳合作辦學專案)

非外語類專業:外交學、國際政治、金融學、法學、國際經濟與**、旅遊管理、人力資源管理、財務管理、物流管理、電子商務、審計學、新聞傳播學類(廣告學、新聞學、廣播電視學、網路與新**)、中國語言文學類(漢語國際教育、漢語言文學)、社會學類(社會學、社會工作)、教育學、學前教育

藝術類專業:播音與主持藝術、廣播電視編導

說說四川外國語大學這個學校如何,四川外國語大學怎麼樣

我記得有一年寒假,當時英領館有招一個一個月的全職實習生,一般學校會不準假。因為大二其實基礎課很多,請假不能那麼長。但是我們學校還是特別好的給我協調好了,這樣也沒有影響到期末成績,同時把實習做完了。其實大學生都知道實習有多重要,好的實習機會基本宣判了好的畢業 offer。但是據我所知,很多大學是不會為...

四川外國語大學小語種錄取人數,急求!!四川外國語大學小語種是幾本??2016專業分呢?有沒有地域限制?

我也是成都人,現在在川外。川外在四川招生絕對不止十多個人。想報小語種,成績至少要上一本線十來分吧。個人覺得機會不是很渺茫 加油 這麼多問題你 bai沒給懸賞分,沒人回答啊du,還是zhi我來回答你吧1本人認為法語dao系最強大,專前後幾屆校長都是法屬語系出來的,對法語系也是關照有佳,不過西班牙和德語...

四川外國語大學的哪些專業比較好?

這些專業比較好。四川外國語大學 sichuan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簡稱 川外 位於中國直轄市重慶市,是一所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市屬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為國家最早設立的四所外語專業高等院校之一。重慶市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學校以外國語言文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