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上路由器後,192 168 1 1打不開,網路也顯示沒連上是什麼原因

2022-08-20 08:05:02 字數 3329 閱讀 5385

1樓:望雲

首先你看下網線有沒有連好,連好後電腦的本地連線會顯示已連線上,再看看路由器的ip位址是不是192.168.1.

1,這個在路由器的背面有寫的,(如果以前沒改的話只要你輸入那後面的ip位址是可以開啟的),開啟後會有個登陸對話方塊。不過每個品牌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不一樣的,所以請你說出路由器的品牌,這樣方便回答你的問題。一般的是admin 密碼也是,或者使用者名稱是admin,密碼是空的,你試下, 你也可以hi我哦。

設定一下dns,dns是多少可以問當地運營商.

2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再重啟啟動下 可能沒連線上 ·····看看路由器的底部是否顯示 192.168.1.1 有可能是192.168.0.1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網線插好沒,還有**開關是不是沒開,我上次也是這樣,結果一查網線跟電腦主機沒插好

4樓:酒鬼悠悠

如果是顯示網路電纜被拔出的話就是線或者水晶頭不好。不是的話把本地連線改為自動獲取ip和dns。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斷電 試試 就 能行了 全部斷電 插上就ok

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網線吧,先檢查物理上的原因才能訪問。

無線路由器顯示連線上了,但是不可以上網,連上192.168.1.1都不行,是什麼問題啊?

7樓:來自潛山鼻若懸膽 的柳杉

本地連線上面有感嘆號嗎?如果有的話表示連線受限,可能沒有分配到ip位址或發生衝突。重啟下電腦或者路由應該就可以的。

如果沒有的話試著直接把電腦插在貓上撥號試試,如果可以用,一直都沒問題的話,那估計是路由器的問題,或者可以看下路由器的指示燈狀態,散熱不好什麼之類的。

8樓:瀧蓓壘

路由器過熱造成的吧,不用的時候關掉,路由器也需要休息。但同時也說明路由器有問題,如果還在保質期建議更換

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不穩定的,有鏈結圖示也不一定是鏈結上了,重新整理或重啟試下

路由器怎麼接 寬頻能直接上網 但是連線後輸入192.168.1.1打不開 也連不上寬頻?

10樓:匿名使用者

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11樓:

路由器怎麼接 寬頻能直接上網 但是連線後輸入192.168.1.1打不開 也連不上寬頻

12樓:匿名使用者

並非所有路由器設定都是輸入192.168.1.1,通常更多的是192.168.0.1,甚至還有……2.1的

13樓:沁紫幻夢

參考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輸192.168.0.1試試

連上路由器之後為什麼internet總是說檢測不到網路?

15樓:

說明沒有設定好路由器

線路流程:**線接貓,貓出來的那個網線接在路由器上,注意一般的路由器有五個介面,接最旁邊,最遠的那個(注意不要網線不要接錯了)否則上不了網。然後路由器旁邊的介面再用網線接到電腦的網絡卡就可以了。

記住,如果你是第一次要用路由器的話,要在路由器上設定才地,方法如下:連線好後在ie位址列上輸入192.168.

0.1或者192.168.

1.1,一般路由器的預設閘道器就是這兩上,當然也可能是其它閘道器.如果是其它閘道器那你就要看看說明書或者在路由器一般也有的.

然後出現乙個對話欄要求你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使用者名稱是admin,密碼也是admin.進入你的路由器之後點選設定嚮導,基本上都是跟安裝檔案差不多,都是下一步,只是其中一步就要求你輸入帳號和密碼的,輸入好以後再點下一步再點完成就ok了

無線設定,,怎麼連上無線路由器了,但是192.168.1.1登入打不開,沒法設定!!求大神解答

16樓:馬爾凱

1、路由的ip是不固定的,有的品牌是192.168.1.1、有的是192.168.0.1、還有自定義的;

2、你可以點選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ipconfig--檢視ip位址及閘道器;

3、一般閘道器位址為你的路由ip位址。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你的路由器的標籤或說明書,上面有預設管理ip位址及管理員名稱與密碼。一般ip為192.168.

1.1或192.168.

0.1。將你的網絡卡用雙絞線與路由器的任意lan口連線,配置你的網絡卡ip位址與管理位址在乙個網段(如ip位址配置為192.

168.1.10,掩碼255.

255.255.0),然後在計算機的瀏覽器中輸入 http:

//192.168.1.

1(你的路由器的預設管理ip位址),如果出現登入介面輸入管理員使用者名稱及密碼即可進入配置介面。如果登入不了,說明你的預設管理引數改變了。這時只要用牙籤等按路由器的reset鍵5-10秒,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恢復初始配置。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連上路由器就可以登入了

19樓:我要拯救地球的

你的網線連對了沒有。

我的路由器只要是重新設定後就無法連線到網路,192.168.1.1都打不開,顯示無法連線到路由器,必須重啟才行

20樓:鐸竹青藏姬

下次重啟路由器就斷電重新連線電源吧,那個reset是恢復出廠設定,即把路由器恢復到最初的狀態,自然路由器設定的密碼,路由撥號設定啥都沒了啊。

21樓:鍾清竹江卿

暈死了,後面的那個鍵不是重啟,是清除路由器資料(reset恢復出廠設定!)正確的重啟方式是在管理選單的最後一項,點選"重新啟動裝置"

為什麼路由器192 168 1 1打不開

那就說明不是那個位址咯 你換下 位址 改為 或者。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無線路由器 打不開原因 原因1 檢查線路連線。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 有貓 modem 貓 modem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2 沒有貓 modem 網線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原因2 電腦ip設定自動...

路由器開啟上時間後才能連上

此答案屬於 和諧 個人,複製可恥 產生這種情況原因很多 1 你首先仔細檢查網線和水晶 rj45 頭 水晶頭與座是否插好 鬆動嗎 接觸是否良好?接觸電阻是多少?是否有積灰?是否氧化?水晶頭與座機械閉鎖是否已經閉鎖?閉鎖是否牢固?網路線與水晶頭是否壓緊並接觸良好?網路線的線間絕緣電阻 採用100v的搖表...

D link路由器可以進入192 168 1 1但是無法進

去dlink官網產品頁公升級下韌體,注意對應h w 硬體版本,目前的bug是電腦系統時間要改到2012 5 14才可以訪問管理介面 設定前的準備工作 寬頻路由器一般都是提供基於w頁面方式的可視設定介面,通過在瀏覽器裡輸入管理位址開啟這個介面。要能訪問到這個介面,需要對用來配置寬頻路由器的計算機進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