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樂山衛校全名叫什麼,四川樂山有哪些衛校

2021-03-03 21:41:19 字數 2250 閱讀 8898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讀衛校當然選擇四川省衛校 具體可以諮詢回答者口口

2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省衛校很好麼。 我不清楚 我只曉得我們那邊那個瀘州醫學院衛校出來的就業都很不錯。 有點偏題了哈~~ 樂山衛校全名應該是叫樂山職業技術學院

四川樂山有哪些衛校

3樓:amanda越

樂山就只有樂山衛校,現在叫樂山職業技術學院。我是零八級的

4樓:

是市中區還是 整個樂山哦?

四川樂山衛校

5樓:匿名使用者

來不及了現在都好多號了哦! 不過願意出錢呢我看還是有可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辦好轉學證明就可以了、努力學習吧!

樂山衛校到底是公立高專還是大專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報電腦方面專業的技校,電子商務還有ui設計專業都很不錯,就業前景很廣的

8樓:浮萍紫草

親沒有高專,只有大專 中專

9樓:眉山

就是一所私立衛校,**衛校,

樂山衛校是公辦還是民辦

10樓:鷺島嘉州客

現在已經沒有樂山衛校了,早就合併組建樂山職業技術學院了。是公辦高校,當然也招一些中專生。

樂山衛校是什麼學歷教育形式 5

11樓:匿名使用者

全日制大專。

學校已經改名為樂山職業技術學院。

成都川科衛校,是樂山衛校?

12樓:四川高校招生網

川科裡面學習,拿樂山衛校的畢業證,也就是說,民辦學校學習,拿公辦畢業證!

四川樂山衛校的錄取分數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普通高校招生錄取控制分數線

非延考區

1.文科  本科第一批598分;本科第二批548分;本科第三批522分。

2.理科  本科第一批593分;本科第二批534分;本科第三批510分。

3.確定文科320分、理科310分為填報高職(專科)志願的參考分數線。專科第一批和專科第二批錄取控制分數線將根據考生志願和招生計畫,經省招考委審定後在八月中旬向社會公布。

4.公安院校(公安類專業)招生政審合格考生報考公安院校(公安類專業)專科志願的面試、體能測試參考分數線為文科320分、理科310.

二、職教師資班和高職班對口招生單獨考試錄取控制分數線

1.職教師資班(本科)對口招生錄取控制分數線

農學類550分 建築類507分 財經類553分; 電子類587分; 機械類569分;旅遊類492分; 師范一類571分;社會公共事務類555分 資訊類555分。

2.高職班(專科)對口招生錄取控制分數線

農學類462分; 建築類440分; 財經類397分;  電子類452分; 機械類460分;  旅遊類364分;

社會公共事務類422分;  烹飪類355分;  資訊類446分;   服裝類411分; 醫護類283分;   師范一類473分。

三、藏、彝文一類模式高考錄取控制分數線

1.藏文專業:文科:本科288分,專科272分。

2.彝文專業:文科:本科417分,專科322分。

理科:專科257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單招是高職高專舉的,一般分數線都不會很高的,大概200分左右的,具體還要看你是報什麼專業。單招的最低分數線大概是200分左右,你的分數可以考慮學校的...

15樓:冠能招生指南

不要分數線可以去讀?這個學校也太垃圾了吧,還是說是騙人的,垃圾學校?

16樓:匿名使用者

再怎麼說也要分數線吧,樂山衛校居然不要分數線,這個怕是**學校哦,

17樓:眉山

不要分數線的衛校估計差得很,居然給錢就可以去讀,

18樓:點子飛

不需要分數。繳費去讀就行了。

19樓:賞亮

確實..對分數要求好像不大

主要是繳費的問題!

南京到四川樂山多少公里,南京到四川多少公里

看你採用什麼交通工具了,要是做飛機的話,只能從南京做到成都雙流機場,然後機場有客車到樂山汽車站,成都雙流機場到樂山100多公里,做汽車1個半小時能到!還有一種就是計程車,一般乙個人是50,要是你們4個人的話,就做計程車好了,而且還能把你送到樂山的目的地。要是你坐火車的話,也只能到成都火車站,下車後,...

四川樂山地區適合種植蓮霧嗎,四川內江地區能種植蓮霧嗎

蓮霧屬熱帶果樹。大陸的海南 廣東 廣西 福建南部有栽培。十七世紀時,蓮霧由荷蘭人引進台灣,初期作為庭院觀賞樹種植,直到近幾十年才因管理技術的改革,晉公升為台灣最重要的經濟果樹之一 蓮霧性喜溫暖怕寒冷,生長最適氣溫為25 30 喜好濕潤的肥沃土壤,對土壤條件要求不嚴,砂土 粘土 紅壤和微酸或鹼性土壤均...

四川樂山回到茂名開車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61.2公里 起點 樂山站 1.樂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230公尺,調頭 2 行駛380公尺,右轉進入至樂路 3 沿至樂路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至樂路 4 沿至樂路行駛100公尺,在第1個出口,右轉進入長青路 5 沿長青路行駛2.8公里,朝s7 重慶 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