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unior到底是什麼東西

2022-08-19 15:15:05 字數 1154 閱讀 9679

1樓:匿名使用者

哎喲,就是組合咯,現在已經解散了啦

2樓:安洛小

他們是乙個團體 他們在南韓唱歌的^^

他們每乙個都很可愛記得支援他們哦^^

superjunior和superjuniorm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人數不同 m是前者的分支

第二 m主要是在中國發展

第三 韓庚是m的隊長,卻不是前者的隊長

superjunior是什麼?

4樓:童話裡面的天使

超級少年們

南韓一組合

歌曲都非常好聽~

mv都非常好看~

人都非常帥~~~~ e跑題了....

5樓:

有時間問知道,不如去百科= =

6樓:匿名使用者

是 超級少年組合 的意思

mac到底是什麼東西?

7樓:千鋒教育

mac是蘋果公司自2023年起以「macintosh」開始的個人消費型計算機

如:imac、mac mini、macbook air、macbook pro、macbook、mac pro等計算機。使用獨立的mac os系統,最新的os x系列基於next系統開發,不支援相容。

是一套完備而獨立的作業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麥金塔電腦(macintosh,簡稱mac,香港俗稱mac機,大陸亦有人稱作蘋果機或麥金托什機),是蘋果電腦其中一系列的個人電腦。macintosh是由macintosh計畫發起人jef raskin根據他最愛的蘋果品種mcintosh命名。

麥金塔電腦於2023年1月24日發表。麥金塔是蘋果電腦繼lisa後第二部使用圖型使用者介面(gui)的電腦。而麥金塔是首次將圖形使用者介面廣泛應用到個人電腦之上。

俗稱的 蘋果機了 還有mac os就是其專用的 作業系統

9樓:嚦咕嚦咕

化裝品的牌子.... - -....

癌到底是什麼東西?

肺結核到底是什么樣子的病啊,肺結核到底是什麼樣子的病啊?

你好 肺結核屬於慢性傳染病,經過正規 一般都是可以 好的,建議可以配合服用中藥洋參愈癆丸 效果很好的。滿意 肺結核到底是種什麼樣的病 肺結核是一種由於感染結核分支桿菌引起的慢性呼吸道傳染病,以低熱 盜汗 消瘦 乏力和咳嗽 咯血為主要臨床表現。肺結核到底是什麼樣子的病啊?求大神幫助 你好 肺結核屬於慢...

珍珠鳥到底是指什么什么意思,珍珠鳥到底是指什麼什麼意思

珍珠鳥是金山珍珠的別名,學名叫斑胸草雀 學名為poephila guttata,英文名為zebra finch 也叫脅草雀 錦花鳥 錦華鳥 小珍珠 錦花雀等。這種鳥羽色艷麗,體形嬌小玲瓏,叫聲細柔,給人以美的享受,是馳名世界的人工繁育鳥。在國內有些養鳥專著將金山珍珠另立一種,實質上金山珍珠與斑胸草雀...

真正的愛到底是什麼 是怎樣,真正的愛到底是什麼樣的呢?

真正的愛是理解,我非常了解 理解你的所有毛病 缺點,在了解所有這些後,我依然非常愛你,想和你在一起,那這個就是愛 真正的愛到底是什麼,其實愛沒有錯,只是愛的行為出錯了真正的愛到底是什麼,其實愛沒有錯,只是愛的行為出錯了真正的愛到底是什麼,其實愛沒有錯,只是愛的行為出錯了 愛是需要彼此信任,時刻關心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