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田信長是誰關於他的事件,織田信長被害的事件是什麼 是誰幹的

2022-08-19 05:25:04 字數 760 閱讀 3967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戰國時期的大名,就是諸侯。發起統一日本的戰爭。開啟了著名的安土時代,後在本能寺被部下明智光秀殺害。

織田信長被害的事件是什麼?是誰幹的?

織田信長是被誰殺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信長為準備出兵遠征毛利而前往京都、之後則逗留於本能寺。但派往援助秀吉的明智光秀軍卻突然出現在京都於6月2日襲擊本能寺。當時,因屬下兵力對信長的信賴較深,誓言效忠明智光秀的人很少的緣故,光秀於進攻本能寺時,並沒有告訴部下攻擊的目標是信長。

據言率領約100人的信長本身亦持槍奮戰,負傷後返回房內自殺。(本能寺之變)。享年49。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回去玩一玩戰國無雙2明智光秀的無雙模式在第五關裡有,反正不是明智乾掉的,明智剛要砍卻又下不了手,等織田說完話從林子裡冒出來個炮兵一槍……那個炮兵好像是雜賀孫市好像是小兵反正不是明智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簡說的話..2句..火燒本能寺

被明智光秀所殺

織田信長的歷史簡介

織田信長的繼承人的歷史和下場

織田信長的生平簡介和對他的感悟

關於織田信長小姓的故事

織田信長的簡單介紹(出生、事蹟)

日本戰國織田信長的旗印為什麼是明朝的永樂通寶

在平安和鐮倉時代之後,日本的商業和物流的發展使其對於共同貨幣的要求大量增加,但是因為戰亂導致的律令體制和造錢關所的衰廢,使中國的貨幣得以輸入和流通。永樂通寶主要流通在伊勢,尾張以東的東國,特別是在關東,永樂通寶甚至被賦予了基準貨幣的地位,因此也誕生了永高制用以計算年貫。還記得織田信長發家的地方就是尾...

為什麼織田信長和猴子秀吉死後,剩下的德川家康可以輕易奪得天下

烏龜和魔王結盟的時候,是平等的。但到魔王死的時候,烏龜都未能完全征服今川的領地。而魔王都搞定近幾。大殘了武田和三好,打怕了上杉毛利,準備五路平推日本。而猴子在魔王死後幾乎繼承了魔王大部分都家當,這個不是烏龜能比的 最有能力的不一定會笑到最後,家康確實很能隱忍。織田死後 德川家康在幹什麼,為什麼讓豐臣...

紀曉嵐的妻子是誰 他有兒女嗎 他爹媽是誰

紀曉嵐,名昀,字曉嵐,生於1724年6月15日。父親紀客舒是一位考據學家,做過京官,外放姚安知府。紀曉嵐4歲開始讀書,12歲隨父入京。紀曉嵐24歲應順天府鄉試,為解元。31歲中進士,入翰林院為庶吉士,繼授編修。乾隆三十三年,授貴州都勻知府。但皇帝認為紀昀學問優勝,到外省做官不能盡其所長,將其留在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