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EXO中的誰

2021-07-04 06:06:12 字數 1711 閱讀 3219

1樓:miki左

鹿晗國籍 : 中國

身高 : 178cm

出生日期 :2023年4月20日

所屬組合 : exo,跨團小組younique unit特長演唱:舞蹈,表演,足球,魔方

2樓:舞天使

那是鹿晗啦~

據他的話說就是一北京純爺們,但是作為粉絲都會覺得他很呆很萌是個受- -

2023年4月20日生於中國北京海淀。

2023年的時候,18歲的鹿晗到南韓讀大學學習韓語,在明洞逛街的時候被sm公司的星探發掘。但是到了2023年才進入sm做練習生,中間兩年時間也許只有他知道自己是怎麼度過的。

長著178的高個,喜歡踢足球也酷愛吃肉。2023年以exo成員的身份出道,加入了跨團小組younique unit。在exo裡面排老二,是唯一乙個集領舞、主唱、門面等多個擔當於一身的成員。

【老實說其實很辛苦】。

3樓:誰在尋找愛

鹿晗中國北京的

以exo/exo-m組合成員身份出道

是主唱門面

4樓:來自萬石巖滿意的胭脂花

臥槽!鹿晗啊親!現在超火的exo裡的成員的親!瑪麗蓮夢露 美哭了ttttttt 【咳咳 原諒我的花痴

5樓:蓮exo不棄

exo,exo—m成員鹿晗,北京人,exo的門面,exo—m的主唱。

6樓:冰糖沒有冰

鹿晗,exo -m的成員

7樓:就是愛你們

鹿晗,exo-m門面,副主唱,副領舞,公司主捧他和k隊的kai,可愛,又不失純爺們風範,待人親善,沒有偶像包袱

8樓:

鹿晗,exo-m成員。

9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 中國北京的 在南韓當地人氣也超好高

10樓:_望眼欲穿

鹿晗 luhan 隊內最大的中國成員,主唱,門面兼領舞。望採納

11樓:燦白小清新

鹿晗官方藝名:luhan出生地:北京出生日期:

2023年4月20日生肖:馬血型:o型身高:

178cm體重:53kg隊內職務:主唱,領舞,門面擔當,美貌擔當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所屬組合:exo/exo-m(隸屬同公司跨團小組younique unit)性格:

活潑開朗,陽光仗義,善良感恩,低調謙遜,淡然隨性,有責任心,為人著想,講義氣特長:演唱,舞蹈,表演,足球,魔方等愛好:足球等各類體育運動,遊戲(能很快發現訣竅),聽**,魔方等暱稱:

xiaolu(新**《xoxo》中認證),清晨的小鹿(**於「鹿晗」這個名字),鹿校草(風靡海淀外國語學校的校草君),鹿醬/鹿晗醬(日飯暱稱),鹿哈尼/妖精大人/精靈xi(韓飯暱稱),小鹿/鹿子(隊內成員暱稱),鹿鹿/鹿總(同學暱稱)。魅力點:唱跳俱佳,兼具孩子氣的調皮搗蛋與男子漢的大氣擔當,樂於助人講義氣;生人面前靦腆,熟人面前鬧騰,偶爾小迷糊,笑點低,天然呆萌,沒有偶像包袱。

理想型:斯文安靜,長頭髮白**,會做飯的女生,尤其會做關於肉類的食物更好,最重要的是心靈相通

12樓:解瑋

鹿晗。exo門面,主唱擔當。

13樓:萌面超人

鹿晗 個

EXO中誰的人氣最高,粉絲最多,EXO中誰的人氣最高?為什麼?

目前中國人氣最高的是世勳和燦烈,他們也有收到綜藝節目和電影的邀請。藝興也很好,畢竟是中國人,國內資源很多。我是團飯 這個是在不同人的眼裡也不同吧,有團飯有唯飯 exo中誰的人氣最高?為什麼?m隊的話,鹿晗開始人氣較高,因為很萌 外貌 門面擔當 副主唱,副領舞.乙個組合總有有那麼乙個人,你看到他就會想...

你覺得EXO中結婚的會是誰,你覺得EXO中第乙個結婚的會是誰?

嘟嘟是因為他現在算是演員,然後其實跟女生近距離接觸的時間是很多的,而他本身又是個內向靦腆的人,這樣的男孩子一般都是不鳴則已 我覺得第乙個結婚的可能會是鹿晗,因為鹿晗是最先公布戀情的,而且鹿晗也28了,年紀也不小了,我希望他和關曉彤早點結婚,生乙個小孩子。我個人覺得可能會是鹿晗吧,因為他現在已經有了女...

exo牛桃是誰,exo星辰牛桃什麼意思

是粉絲yy的王道cp,牛仔哥和桃子的簡稱牛桃,就是kris和tao 牛桃具體戳這個 o 就是隊長kris 和 tao 的粉絲簡稱啦 kris與tao,很有愛的一對噢!是粉絲們yy的cp 吳凡和黃子韜 就是指kris和tao啊 exo kris和tao叫 牛桃 中的 牛 怎麼理解 kris小有名氣有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