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多少錢一斤,腰果多少錢一斤

2021-04-14 10:09:50 字數 2744 閱讀 7861

1樓:maoge22222毛哥

現在是2.00塊錢一斤

2樓:匿名使用者

白菜100錢一斤 【一斤=10兩,1兩=10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地方,不同的地方**不一樣

4樓:俟勤嶽雪珍

4.5塊吧...

新年過都降了

5樓:水忠隱浩穰

現在是7毛錢一斤,過一段時間就不知道了

6樓:受倚果曉靈

我門這白菜現在是2元3毛一斤!過年那天是4元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不一樣啊,雖然有國家的調控

腰果多少錢一斤

8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2023年**,熟腰果一般是30元左右一斤,不同地方**會有所差異。

腰果味道甘甜,清脆可口,最常見的是如花生般作為零食,最普通的吃法是在滾油中過一過,撈起即食,作為一道理想的下酒菜。

腰果中的某些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成分有很好的軟化血管的作用,對保護血管、防治心血管疾病大有益處。腰果中含有豐富的油脂,可以潤腸通便,潤膚美容,延緩衰老。

9樓:註冊暱稱大位

我之前買過幾家的都不是太理想,後來朋友推薦了個堅果品牌,叫{yi品果翠}的,挺好,不但好吃而且衛生,還有這家的原材料都是進口的呢。

白菜一斤多少錢?

10樓:農連枝彌雀

100錢一斤啊

計量單位

一斤等於10兩

10兩等於100錢

就這麼簡單,呵呵。

緬甸大白菜一斤多少錢?

11樓:香雪紅艷

你好!緬甸大白菜便宜,只有五角錢一斤,

現在大部分菜都便宜。

一斤白菜等於多少錢?(腦筋急轉彎)

12樓:新奧技術

100錢。

一斤等於十兩,十兩等於100錢。

腦筋急轉彎分模擬較廣泛:有益智類,搞笑類,數學類,**類等。 腦筋急轉彎是種娛樂方式,同時也是一種大眾化的文字遊戲。

顧名思義:腦筋廣泛指思維、思路。急轉彎是指當前面有障礙物使車不能按照直線行駛時要往別的路線開,急轉彎通常是有特殊情況的時候,需要很快的離開習慣路線,從別的路線走。

腦筋急轉彎就是指當思維遇到特殊的阻礙時,要很快的離開習慣的思路,從別的方面來思考問題。現在泛指一些不能用通常的思路來回答的的智力問答題。

13樓:東方破曉

一斤白菜等於100塊

14樓:楚羽仲濤

一斤等於十兩,十兩等於100錢

15樓:翁格虎嘉悅

一百一斤十兩

一兩十錢

16樓:刀煦敖景輝

100錢

一斤=10兩=100錢

白菜,一斤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白菜的**是5角到1元6角錢之間,主要是新舊白菜之分。

18樓:66百荷

白菜價 ---

19樓:仉卉閔初陽

現在白菜已經很少了。

應該在四塊以上吧,

我在我們這邊的,

花白菜,很難看得到

20樓:昝軍揚曲

一斤等於十兩,一兩等於十錢,所以一斤白菜一百錢。

21樓:御純塞良朋

靠,不要錢,你想要多少我給你多少!

22樓:沈田談安順

今天俺買了一斤七兩大白菜,付了五塊七毛九分錢~~到現在俺都沒算明白多少錢一斤~~~依兒給算算吧

23樓:巫彬計採楓

我在蘇州,前兩天是6毛一斤

24樓:酒飲懷華藏

8000泰銖

我昨天買的

25樓:宋吉行葉飛

看你**買咯,還有你聰明不,要是你有錢,賣你1000一斤也可以

26樓:鬱宜似瀅瀅

目前我們這裡菜市場零售**在1.5元左右。

27樓:厲意仝寄蓉

我們這是5角錢一斤,也有2元的

白菜多少錢一斤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斤十兩,一兩十錢。 所以任何東西都是一百錢一斤。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事吧,,白菜不值錢

30樓:蓋辰皓倪維

不是吧這也要問,你是做什麼行業的還是幾十歲了呀,

要是實在不知道就把三個三毛,加起來,再反三個六分加起來,這樣清楚多了,

要是這樣還不懂,不好意思,我幫不了你了,可能誰幫不了你了,以後不要再出門。

31樓:皋麥盛靜安

的炎熱後如同如同團圓節

32樓:完琦稅瓊華

1塊錢,大把的就看你要多少

白菜多少錢一斤,韭菜多少錢一斤

一斤等於十兩,十兩等於100錢 1.4元一千克,一般都是這樣的 韭菜多少錢一斤 韭菜 是根據季節變化的,還有地方不同 也是不一樣的,在貴陽這邊一般就是4 5塊 你好,韭菜的 每個地方都不一樣。一般在3 4元每斤。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現在比較便宜,一斤大概2.5元 一斤白菜一元錢,那二斤白菜多少錢 ...

白菜,一斤多少錢,一斤白菜等於多少錢?腦筋急轉彎

我知道白菜的 是5角到1元6角錢之間,主要是新舊白菜之分。白菜價 現在白菜已經很少了。應該在四塊以上吧,我在我們這邊的,花白菜,很難看得到 一斤等於十兩,一兩等於十錢,所以一斤白菜一百錢。靠,不要錢,你想要多少我給你多少 今天俺買了一斤七兩大白菜,付了五塊七毛九分錢 到現在俺都沒算明白多少錢一斤 依...

愛情一斤多少錢,愛情 一斤多少錢。?

愛情是無價的,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