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否該休學

2022-08-17 19:45:03 字數 1565 閱讀 3840

1樓:哈哈喧嘩

上面的哥們 我也有這樣的想法過 但是後來仔細想想 文憑還是有用的 如果你覺得現在的大學生活不適應你 那你也不用產生休學的想法 畢竟你考上大學也不容易麼 而且想想當初高三的時候咱們這幫人就想著大學生活 可轉眼間到了大學 才發現 其實大學遠沒有想象中的好 其實大家都一樣的 我現在就讀的這個學校的生活恰好跟你相反 早上我都能起早去鍛鍊 上課我也按時去 社聯那些活動我基本上都不去 因為我覺得乙個人的能力是在平時中鍛鍊出來的 不一定要幫學校幹那些狗屁事才會提高自己 晚上大學一般都不用晚自修吧 所以雜睡覺前能有很多時間空出來做自己的事 其實世界上每個人每天所擁有時間都是一樣的~~24小時麼 呵呵 要看大家自己怎麼利用了 以前高三的我也是整天渾渾噩噩的 到最後考了乙個鳥不拉屎的 大學讀讀 現在想想 那個後悔啊!但是自從高考後我覺得我們都這麼大的人了 做什麼事都要擺正心態 這麼你在做任何事之前才會有信心 否則你連最起碼的良好心態都不擁有 **還能做其他事呢 更不要說 你現在信誓旦旦地說自己要是有時間會怎麼樣怎麼樣 人這個東西啊 說得難聽點 就是有點犯賤 身在福中不知福 呵呵 我在這裡先祝你走出陰影 正確的面對你眼前所要面對的生活 good luck!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沒興趣說不想讀了,就說想休學。為了以後的生活,千萬不要這樣想,更不要這樣做,會付出很大的代價的!盡量去克制你自己有這樣的想法,換另一種心態去想:

「為了以後的生活能過得好一點,我現在必須努力。」希望你不要做傻事!好好為自己的未來著想!

3樓:

師弟:很能體會你現在的感受,因為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給你以下簡短的忠告:

1,珍惜現在的校園時光,無論你多麼討厭自己的專業,也要堅持下去——to be a man.

2,父母都很不容易,他們那樣的安排是很有苦心的。你多試著和他們溝通,說出自己的想法,不要害怕在這個過程中遇見的各種問題,你要堅信——因為他們是你最親的人,最終一定會支援你的。

3,對自己的未來要很好的規劃,既然你想改變自己的現狀,這是需要成本的,一定要規劃到每乙個細節上去,只有這樣才能很好的實施。

4,現實的考慮問題。

社會發展到現在有條不變的規律——知識是決定一切的基礎。

你何不好好運用大學美好時光,學學怎麼做事,怎麼為人。

關於這個問題,你可以去李開復學生**去看看。他的給大學生的幾封信很值得一看,受益終身的。

感謝你能把煩惱給各網友訴說,希望你早日找回原來的你,因為從你的字裡,能感覺得到你是個很有鬥志的青年。加油!

4樓:

再怎麼不想讀,也不要和現在的市場經濟規律作對啊!!!這年頭,雖然本科生氾濫的跟洪水似的,但是你不得不承認有那張本科文憑比什麼都好用。現在的用人單位先看你的文憑,然後才是你的資質,沒有那張文憑,想在社會上大展拳腳等於是做夢。

業餘時間是自己擠出來的,出去闖也是需要知識的。你還是正視現實,不要再不切實際了,畢竟現在的中國用人市場還沒像美國那樣自由,中國企業、**還是比較看重學歷的。有了一張本科文憑,將來進**部門也比較有戲。

我該休學嗎

主要是你的心態問題吧 你想得太多了 有些時候空想沒用的 只會讓自己更加煩惱 你的首要任務就是先融入現在的專業 和之前剛進大學交友一樣同現在的同學慢慢的相處起來 也不用刻意的去計較得與失 平常心對待就是了 再適當給自己減壓一下 別苦了自己 沒有必要休學吧 試想一下 這點困難你都經不住 那以後的你還要面...

高三下得病該休學嗎?高三可以休學嗎?

不知道你怎麼了?如果能堅持就堅持下去吧,畢竟高三太辛苦了,壓力巨大。如果實在覺得影響高考成績,可以休學明年再來!要是不足以支撐你去學校,不能夠學習,難麼肯定需要休學了。如果很嚴重的話,肯定是需要休學的,因為身體是最重要的身體是革命的本錢。看什麼病嚴不嚴重,如果很嚴重跟校方溝通措施。高三可以休學嗎?高...

我因為寢室關係不好而休學,現在無法面對休學後要面對的,比如以前的室友,新一屆的學生名聲不好等等,現

為你感到不值呢,關係不好為什麼是你休學,該休的是他們。不過話說回來,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加油!咬咬牙就過去了!寢室關係不好可以搬出來單獨住的,為什麼要休學呢 我是因為室友關係不好休的學,一言難盡,反正是休學了降了一級,今年我們調寢室,我新的寢室在原來寢室的 50 女生寢室門都是隨時關著的吧 又不互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