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正版Win7系統如何將英文改為中文,希望詳細,易操作

2022-08-16 19:35:06 字數 1714 閱讀 5147

1樓:匿名使用者

正版win7?

安裝時就有選擇

不建議安裝 win7旗艦版 ,很多功能沒有用,建議重新安裝 win7專業版 ,安裝(重灌)時有選擇語言。

下面引用系統的幫助:

安裝或更改顯示語言

可以更改 windows 用於顯示使用者介面中嚮導、對話方塊、選單和其他專案中文字的語言。有些顯示語言是預設安裝的,除此以外的其他顯示語言則需要安裝其他語言檔案。

安裝顯示語言的步驟

雙擊檔案開啟安裝程式以安裝語言界麵包 (lip)。若要安裝多語言使用者介面包 (mui),請執行以下步驟:

單擊開啟「區域和語言」。

單擊「鍵盤和語言」選項卡。

在「顯示語言」下,單擊「安裝/解除安裝語言」,然後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如果系統提示您輸入管理員密碼或進行確認,請鍵入該密碼或提供確認。

注意「顯示語言」部分僅在已安裝了 lip 或 windows 版本支援 mui 的情況下才可見。mui 僅在 windows 7 旗艦版和 windows 7 企業版中可用。

更改顯示語言的步驟

更改顯示語言時,有些程式的選單和對話方塊中的文字可能不會變為您需要的語言。發生這種情況是因為該程式可能不支援 unicode。有關更改程式(不支援 unicode)的選單和對話方塊中文字的詳細資訊,請參閱更改系統區域設定。

如果要為多個使用者或歡迎螢幕設定顯示語言,請參閱將區域設定和語言設定應用於保留帳戶。

單擊開啟「區域和語言」。

單擊「鍵盤和語言」選項卡。

在「顯示語言」下,從列表中選擇某種語言,然後單擊「確定」。

注意如果沒有看到顯示語言列表,則需要安裝其他語言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擦,你這種搞漢化會害死自己,漢化有損益。建議重灌win7中文版。

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裝個中文系統就可以啦 啊

易語言程式如何判斷自己所在的系統是xp還是win7

4樓:剩人的圖

取作業系統類別2 ()

呼叫格式: 〈整數型〉 取作業系統類別2 () - 系統核心支援庫->系統處理

英文名稱:getsysver2

返回當前作業系統的版本類別。返回值為以下值之一:0、未知; 1、windows 32s; 2、windows 9x (包含win95、win98、winme等); 3、其它windows nt作業系統(不包括後面列出的); 4、linux; 5、windows 10; 6、windows server 2016 technical preview; 7、windows 8.

1; 8、windows server 2012 r2; 9、windows 8; 10、windows server 2012; 11、windows 7; 12、windows server 2008 r2; 13、windows server 2008; 14、windows vista。本命令為初級命令。

作業系統需求: windows

為什麼在win7 64位的系統中無法使用易語言編譯的exe格式的檔案?把e格式轉換成exe後是第一張圖,在易語言

5樓:匿名使用者

靜態編譯需要易語言的收費版~~

還有不能在64位系統執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e語言的開發者還沒有開發出64位版本的編譯器

求電腦win7正版系統啟用密匙

搜一下 w7啟用碼 乙個銷量最多 評價最好 啟用率 最高的賣家。誰有win7旗艦版的永久密匙 說實話。秋葉系統 好用,這個win7旗艦版非常流暢。最簡單的方式是用免啟用的win7旗艦版網頁鏈結,金鑰誰都不能說永久都能用。啟用win7旗艦版有兩種方式 1 用金鑰啟用,金鑰上面已經提供了,不過金鑰基本是...

win7如何將管理員設為自己的名字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 安全選項 滾動條拖到最後。管理員賬戶狀態 已啟用。重新命名系統管理員賬戶 自己名字。win7怎樣把管理員的名字改為自己的名字 右擊 計算機 管理 然後會彈出 計算機管理 選擇 使用者 然後它會彈出電腦的賬戶,右鍵 重新命名就可以了。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和家...

win7中如何將桌面背景進行居中拉伸之類的操作

對著桌面按滑鼠右鍵,選擇最下面的個性化,開啟來,點選桌面背景,然後出現個選擇框,點選左下方的 位置進行操作。win7怎麼設定螢幕居中 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 個性化 在 個性化 中選擇 桌面背景 就可以進入設定的介面。可以把他居中,找到 居中 儲存修改即可。台式電腦?顯示器上應該有個auto,按一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