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型的媽媽A型的孩子那爸爸是什麼血型

2022-08-16 19:35:05 字數 2006 閱讀 6878

1樓:

說實話 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孩子的血型和父母肯定有個一樣的

孩子a型,媽媽ab型,那他爸爸不可能不是a型血,除非那個不個不是他爸爸

2樓:匿名使用者

a,b,o,ab都可能。我給你乙個**你就知道啦!

婚配式 子女可能有的血型 子女不可能有的血型a×a a、o ab、ba×b a、b、o、ab 無a×ab a、b、ab oa×o a、o b、abb×b b、o a、abb×ab a、b、ab ob×o b、o a、abab×ab a、b、ab oab×o a、b ab、oo×o o a、b、ab

母親是ab血型孩子是a血型父親是什麼血型

3樓:love水晶乳酪

母親是ab血型孩子是a血型父親的血型有可能是a型,有可能是b型,也有可能是ab型。

具體參照下表:

媽媽是a型血女兒是ab型血,那爸爸該是什麼血?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血型是由兩條染色體決定的。每條染色體有可能是a、b、i(最基本的三種)。

媽媽a型血,有兩種型別:a+i或者a+a.

孩子的ab型只有一種組合:a+b.

所以孩子的a染色體來自於媽媽,b染色體來自於爸爸。

爸爸的血型有三種型別:b+b,b+i,b+a。前兩種是b型血,第三種是ab型血。

所以爸爸有可能是b型血或者ab型血。

母親是 a型血女兒是 ab型血,兒子是 a型血,父親會是什麼血型?

5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是b型或ab型。

6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情況說明是b或ab。

父親是ab型母親是a型生出的孩子是什麼血型

7樓:一老夫

根據血型的遺傳規律,父親是ab型母親是a型生出的孩子可能是a型、b型或ab型血。

爸爸的血型是ab型,兒子是a型請問一下那他媽媽應該是什麼血型

8樓:寓翁泰山

這是血型遺傳表

您看看 希望能幫助到您

9樓:古藤

a,ab,o都有可能

爸爸是ab型,媽媽是a型,生出的孩子什麼血型?

10樓:千子零

如果媽媽是純合a型,孩子可能a50%,ab50%;如果媽媽是雜合a型,孩子可能是a50%,b25%,ab25%

11樓:獨戀祁連雪

a型b型ab型都有可能!若父親是a母親是b,或者父親是b母親是a才有可能出現o型!

12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如果是純合子即aa,孩子a,ab.媽媽如果是雜合即ao,孩子a,ab,b

13樓:oo老

a b ab

14樓:匿名使用者

a型,b型,或者ab型

15樓:逸著雲

血型的遺傳規律即:

a+a→a、o;

a+b→a、b、o、ab;

a+o →a、o;

a+ab→a、b、ab;

b+b→b、o;

b+o→b、o;

b+ab→b、a、ab;

o+o→o;

o+ab →a、b;

ab+ab→a、b、ab

媽媽是o型血爸爸是ab型血兒子是ab型血有問題嗎

血型的遺傳規律 血型遺傳規律表父母血型子女會出現的血型子女不會出現的血型o與ooa,b,aba與oa,ob,aba與aa,ob,aba與ba,b,ab,o a與aba,b,abob與ob,oa,abb與bb,oa,abb與aba,b,aboab與oa,bo,abab與ab 請問你是媽媽,爸爸,還是兒...

爸爸是B型雪媽媽是A型雪孩子是0型雪的機率有多大

機會率為0,除非不是親生的 原因嘛,你只需明白乙個道理就知了.基因有分顯性和隱性,當乙個人體內同時存在顯性和隱性基因的話,隱性基因會被隱藏.也就是說a型血的人其體內有可能存在控制o型血的基因i.o型血基因i是隱性的 根據你爺爺和公公都是o型血可以斷定你爸是bi型基因 表現為b型血 你媽是ai型基因 ...

AB型血的爸爸和O型血的媽媽生的小孩的血型

父母的血型 父母的遺傳因子 子女的遺傳因子 子女的血型o o oo oo oo o o a oo ao oo,ao o,a oo aa ao a o b oo bo oo,bo o,b oo bb bo b o ab oo ab ao,bo a,b a b ao bo oo,ao,bo,ab 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