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農村做什麼生意可以呀往高人指點

2022-08-16 19:35:07 字數 777 閱讀 7632

1樓:

1、現在很多人家都有大量的大件衣物、名貴衣物以及被褥,洗滌很不方便,因而,清洗市場很廣。可以在人口密集的生活區開乾洗店。注意避開競爭,選擇合適的位置。

2、對於擺地攤的,還可以季節化經營。秋冬經營禦寒物品,可以考慮賣保暖內衣、保暖襪子、耳套、手套、圍巾、帽子、棉拖、熱水袋、暖手器、暖腳器、保溫杯具、保溫餐具、熱得快、擋風眼鏡,等等。夏天賣西瓜、水果、涼茶等。

年底就賣年貨。

3、民以食為天,小本生意可以在飲食上下手。像早點、宵夜、燒烤、玉公尺棒、烤紅薯、煎餅、包子、饅頭、花卷、茶葉蛋、油條、粽子,等等,不用開什麼飯館,一輛手推車就搞定了,大中小城市和鄉鎮的夜市、學校、廠區和繁華路段都可以做。這種小生意,利潤率比較高的,就是比較辛苦,還可能要面對城管。

4、在一些學校、單位和公司密集的區域,可以開個影印打字和數碼沖印店,還可以順便賣些辦公用品,如果還有一技之長,還可以修修印表機之類的。

5、如果是技術高手,可以開個晶元級的維修店,專門修各種數位相機、膝上型電腦等,這個很賺錢,一般的電腦維修店都無法提供晶元級維修,很多小城市甚至找不到晶元級的維修。

6、如果是在學區,例如大學城等,那就考慮賺女生和學生的錢,各種文具店,奶茶,冷飲,燒烤,首飾和化妝品,香水,列印影印等。

注意事項:

無論做什麼生意,都是有風險的。沒有只賺不賠的生意。做生意關鍵是要選擇乙個好的專案。

做生意最主要找對專案,也要有眼光,能看的遠,看到別人所不能看的到市場前景。

2樓:我是野小狼

養殖應該最好,就看你位置合適不

在農村做什麼生意好呢,在農村做什麼生意比較好?

在農村做生意好的有擺地攤,賣孩子玩具,賣廚房用具,綠色食品,畜類養殖。1 擺地攤 工作沒有高低貴賤之分,錢賺到手才是自己的,地攤上10塊錢3雙的襪子,批貨也就1.7元 雙,賣出一組就可以賺5塊,你看不起這些小錢,別人卻靠地攤年入10萬。2 賣孩子玩具 春節回家自然少不了給孩子買玩具,尤其是給 別人家...

在農村做什麼芯生意最掙錢,在農村做什麼小本生意最掙錢

選擇開一家兒童手工樂園,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經營內容有可以提高孩子們動手能力的手工類,也有體現出團隊意識,活躍動腦能力的益智類等等,綜合性的經營內容,經營方式有課堂系列,親子互動系列,零售等等,靈活性經營,經營簡單,而且收益高。有沒有什麼手藝之類的 要...

在農村適合做什麼生意,農村適合做什麼生意

其實賺錢不難,看你賺錢的途徑了。三百六十行 行行出狀元 只要我們付出努力 找好專案 成功就在前方 祝你成功!農村適合做什麼生意 你好,朋友,你是怎麼打算的呢?不知道想做哪方面的的生意,具體不懂可以交流 動漫行業。不管你了不了解感不感興趣相不相信,總之動漫行業真的火了。去年的中國動漫節多浩大,連央視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