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收到的最好的禮物是什麼,你收到的最好的禮物是什麼?

2021-05-07 17:16:47 字數 3896 閱讀 8060

1樓:王倩

收到過最好的禮物就是朋友自己在**上購買的一間房子,是自己製作的。剛買回來的時候都是零碎的,通過自己的手工拼裝起來,感覺這個禮物很有收藏價值。

2樓:尓康

我收到的最好的禮物是老公送自己的一輛車,雖然不是太高階,但足以讓自己遮風擋雨了,不會再為下雨天打不到車而煩惱。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收到的最好的禮物就是在我生日的時候,我乙個好朋友送給了我乙份日曆,日曆上有我和他的**,還有我最喜歡的明星的**兒。

4樓:小月愛你

我收到的最好的禮物是一雙aj,是我過生日姐姐送的,那個時候自己非常開心,因為這是我的第一雙aj。

5樓:暗受

我收到過最好的禮物,就是母親在我18歲時送給我的一條小金龍。還有她自己寫的信,裡面充滿著滿滿的愛意,從中我體會到了母親對於我的愛。

6樓:尓康

收到的最好禮物,是我的媳婦,他把我們的小家庭打理的井井有條,從不埋怨任勞任怨,有這樣的,媳婦感到自豪。

7樓:匿名使用者

收到過最好的禮物是一本影集,裡面裝滿了我和好朋友的合照。翻起來滿滿的都是回憶。感受到了朋友的用心。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禮物就是自己收到的一本書,因為我特別喜歡讀書,而那本書是我一直想看的,非常符合我的心意。

你收到的最好的禮物是什麼?

9樓:花無缺

我收到過的最好禮物是一枚鑽戒。

她也很窮。她還有弟弟和妹妹,但父母幾乎喪失了勞動能力,她靠兼職做校對養家,工作太晚回不了學校時,就在我那兒睡上半宿。在2023年,它價值2500元,不管如何,它是一枚鑽戒,能令人想起「恆久遠」的那類玩意兒。

那會兒,我長期貧窮,對物質懷抱幻想。譬如,25歲,我要有個鑽戒;30歲,我要有個房。物質並不構成動力,但幻想是對現實的瞬間解脫。

五月的一天,我們談起了對物質的幻想。我馬上就滿25歲了。她突然說,走吧,我給你買。

天色黃昏,我們步行一公里多,到安貞華堂。一層的櫃檯亮得很不真實。她刷了信用卡,我因而擁有了一枚鑽戒。

售貨小姐遞過來一張紙,深紅色,證明它的確是顆鑽石。世界上最堅硬的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收到最好的禮物就是父母身體一直健康了,希望他們堅持鍛鍊身體,開開心心的,爸爸以前喝酒特牛,記得小時候,他上完班回家,喝那個42度的雙溝大曲普酒,幾塊錢一瓶,一頓就喝完了,現在我們不允許他那麼喝了,每天喝少點白酒,要注意身體,年齡大了,更是要懂得保健養身!

11樓:炒蛋哥

感覺最好的禮物就是女兒用自己第一年工作的工資給我買了一箱茅台,一箱夢之藍,很貴,我都捨不得喝,我平時就愛喝酒,但喝的都不是很貴的,女兒孝心,但不希望她花錢。

12樓:王倩

我收過最好的禮物就是爸爸送的最**蘋果手機,他可以自己捨不得吃,但會大方的給我買蘋果手機,感覺父愛太沉重了,爸爸平時愛喝白酒,現在希望他能多注意身體,要控制量。

13樓:薄宛竹

說話,我第一次收到的禮物是小時候爸爸給我買的一款小汽車玩具,那時真是愛不釋手。我很感謝爸爸給我的生日禮物,雖然他現在不在了,但是我覺得我收到最好的禮物就是來自他手,所以我很珍惜這份禮物。

14樓:班含晴

說到收最好的禮物其實是我過18歲生日的時候,父母為我精心準備了一頓豐盛的大餐,請來了親朋好友為我祝賀,並且還給我買了一台膝上型電腦,感覺滿滿的幸福感。現在我也自己工作了,平時多回家陪陪父母,節日的時候送上小禮物和我的祝福,看到父母開開心心,身體健健康康的,我想這也是最好的禮物!

15樓:知哥18559氈騰

收到過爸爸給買的一塊觀音玉配,他希望我一輩子能被觀音保佑平平安安,我感受到了爸爸那深沉的愛!

16樓:暗受

我家有女初長成。閨女乖巧懂事,剛剛大學畢業,進入工作崗位,穩重啊。她送給我一件毛衣做為新年禮物,我蠻開心的,其實,真的不想讓她花錢送禮物給我,因為她就是我生命中最珍貴的禮物。

17樓:名

我收到的最好的禮物,是一盤荷包蛋。那是在我,九歲吧!我暑假去媽媽那裡, 當時我們四個人住在小屋子裡。

媽媽在我生日的晚上做了乙個荷包蛋,我之前覺得媽媽做飯不好吃。因為我從來沒有吃過,但是吃了之後我覺得那是最好吃的荷包蛋。那是我童年黃昏吃到的最好吃的東西。

我一直惦記著,但是我卻永遠記不起來那個味道了。再也沒有人會把它做給我吃了。

18樓:炒蛋哥

最好的禮物就是老師送的一句鼓勵話,讓我終生受益匪淺,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師,印象最深的一次是畢業吃散夥飯,老師喝醉了,說如果有喝不醉的酒就好了,我怕忘了大家長什麼樣,好憂傷,每年同學都會去看他,順便買酒送給他,說這酒喝不醉,老師放心,哈哈,如果真有喝不醉的,估計我們老師永遠不想醉!

你收到的最好的禮物是什麼?為什麼這是最好的禮物?......請用自己的話寫一段短文

19樓:業痴鑲

我收到的最好的禮物,是上帝給的,他賜給我乙個給予我天使般呵護的人,這個人傾盡一生在我身上。對!她就是我的母親,我愛她!

20樓:雅典娜卡哇伊

最後的禮物是乙個吻,因為它包含了給予者無限的愛!

21樓:

收到的最好的禮物是我需要的東西,而且最好是心愛的人送的

22樓:lily易

偶然翻開了那本我最珍貴的筆記本,裡面都是我智慧型的結晶,看到了幾行歪歪斜斜的大字:「朱、大、天......」那件事不禁傾筆而下:

那是開學的前一天,爸爸的朋友帶著一家人到我家來玩。他們的孩子只有5周歲,滿臉的童稚,可愛至極。我看著他,滿心歡喜。

他一看到我,自然就吵著要看動畫片咯。而我呢,平日裡是最討厭看這玩意兒的,但也只能「捨命陪君子」嘍!他趁我看得專心致志,一不留神,就去把我的紙和筆拿來了。

我想:「這些東西,比動畫片還要吸引他呢!」於是,他拋下「無聊」的動畫片,拿起了紙筆,像個大文豪似的,在紙上寫起來字。

寫第乙個字時,只見他雙手緊握筆桿,「大筆一揮」就寫出了乙個字——「朱」哦!這是他的姓呢!突然,我意識到,那可是我最珍貴的本子啊!

~~我一臉的無奈。接著,看他緊皺著眉頭,似乎在苦思冥想著什麼,想罷,他提起筆,一副成竹在胸的樣子,再一次緊握筆桿,「蒼勁有力」地寫出了個「大」字。我心想;「這麼簡單的字啊!

哎,還胸有成竹的樣子。我可愛的本子 啊.....」

吃午飯的時候到了,在洽談中,偶然聽到他的媽媽說他還沒有上學,沒有人教他。我木訥不已,似信非信的樣子,一臉的疑惑。吃飯時,他吃得速度驚人啊,馬上吃完了。

只見他從凳子上跳下來,拿起筆,又開始了寫字了。偶爾想不起來了,他會問問我,偶爾心血來潮,他會一股腦兒寫出「好多好多」字。偶爾也會看到他邊寫邊思索著。

當他想到了,寫出了那個字,他就會默默地盯著字,微微笑著。他並不驕傲,也不灰心。

大家飯都吃完了,大人們都在聊天,而他仍然在寫字。在和諧的暢談氣氛中,時不時地傳來他的乙個個問號。「天字怎麼寫?

」「小字怎麼寫?」......這簡直如同天籟之音,充滿童真,充滿著對知識的渴望!

看著他如此天真的面容,看著他樂此不疲地提問,我思緒萬千,乙個5歲的孩子亦能如此好學,而我呢?真希望自己能變成十萬個為什麼,來幫他解決所有的問題!

在那本珍貴的筆記本裡,留下了他的笑容,他的沉默,他的一行行歪歪斜斜的字,他的最誠摯的求學態度!這就是他此次給我帶來的最好的禮物...

我收到的最好的禮物是什麼?

23樓:鶴騫

我收到的最好禮物就是媳婦懷孕的孕檢報告!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最愛的人送給你最貴重的禮物。

男生來說說!你生日的時候,最想收到什麼禮物?

我比較喜歡收到創意點的 一 神奇的變色杯 這個是時尚 創意 實惠的組合,現在很熱門的禮物了。融入你的 在沒水的時候看不到 有溫水的時候就可以慢慢顯示出來,很特色的,呵呵 二 堅貞的打火機 這個是比較古典 溫馨 個性的組合,比較潮流的禮物,代表永不會變的情誼和祝福。送給男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三 正版偶...

你收到過的最戳心的聖誕節禮物是什麼?

收禮物很多,但最戳心的沒有幾個,如果實在需要扒出來的話,那就是一對情侶杯子啦。去年之前,我還在男友磊磊談朋友,那時我們分隔北京 深圳,一南一北的兩地,兩個人的收入,大部分都奉獻給我國的航空事業,機票幾年間也攢下了厚厚的一沓。其中有一年聖誕節,磊磊坐最早的航班來北京看我。我們兩人也不怕冷,就手牽著手在...

收到閨女禮物心情說說,收到女兒禮物的心情短語

孩子長大了,懂事了,比什麼都欣慰。孩子是父母最好的禮物是最大希望。為了孩子,父母要更努力的奮鬥 創造美好的幸福生活 收到女兒禮物的心情短語 母親節女兒從緊張的學習中抽空送給我一束玫瑰花,而且是第一次送給我,我的心情很激動,幫我寫說說 收到禮物的心情說說。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