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句子是不是可以通用,英語3個句子是不是可以通用

2022-08-15 19:35:06 字數 2393 閱讀 2899

1樓:希望之松

三個句子不能通用的。因為三個句子所表達的時態概念是不同的。第一句是連線代詞who引導的主語從句,其從句用的是不定式(原形)。

第二句的從句時態是過去時,表示是已經做了事。第三句是從屬連詞that引導的主語從句,從句的時態用的是將來時,表示的是「她將要來,她會來」。that不可去掉,因為去掉that,句子就出現了兩個謂語動詞:

come和is,這在英語語法中是不允許的。有了that,come就成為從句的動詞,從而只滿足從句的時態要求即可。

2樓:法老拉姆希斯

第一句:病句! 應該直接說who is going to bell the cat is a problem.

第二句:第乙個詞第乙個字母需要大寫,最後要加句號。第二句有「who"開頭不加that .

第三句:是that 引導的名次從句。沒有錯誤。

也需要第乙個詞第乙個字母需要大寫,最後要加句號。這句話最正確的應該寫作:it is certain that she will come here.

3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句是who引導的從句做主語,前面不必使用that;後一句是that引導的從句做主語。

who to bell是who is to bell 的省略句,表示將要做某事。譯為:誰將去敲鈴是乙個問題。

英語中需要用超過3個以上動詞的句子,除了主動詞是否還能有其他的動詞使用動詞原形。 30

4樓:白牛行天下

你舉得例子都是復合句

experience那個句子,後面那個完全不對,主從句的形式,主句必須是完整的乙個句子,而你的那個顯然重點搞錯了,從句反而倒是乙個完整的句子。

最後那個,首先應該是三單形式,還有那個that好像有點畫蛇添足

5樓:士甜恬

what和thing重複

英語三個語法句子

6樓:我是豬還不行啊

有些要看語感的,a答案的意思就是不介意,你隨便。而b是當然,意思就是介意啊。d沒有關係,不要放在心上,顯然沒有a準確。

talk沒有speak正式吧,畢竟是an old man,還是要有禮貌的,talk和talkto顯得很隨意,

若選a項則句子不完整,take one·s temperatrue是固定短語,給沒某人量體溫,所以,b和d都是動詞搭配不正確。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1、b沒有禮貌d牛頭不對馬嘴

2、用talking to就可以

3、a意思不對b少了主語,因為量體溫的不是你。

d少了量體溫的動詞。

英語3個句子的語法

8樓:子非南瑾

你看到的系動詞後跟的副詞後面是不是還有乙個形容詞啊,副詞修飾形容詞···比如說you are very careful,very carefull非常細心,這裡去掉very也可以,意思就只是細心了,細心的程度不一樣了而已····

speak 是說話的方式吧,比如說大聲說話,說英語之類的;而say指具體的說話內容,比如說he said he had gone there.

我覺得你是對的,第乙個是so···that····引導的結果狀語從句,主語應該是nobody;

第二個我感覺沒有從句,,,主語就是the girl...

9樓:

be動詞與形容詞搭配,表示狀態。

a little不是賓語,而是狀語。

第乙個句子是主從句,前面是主句,that後面是從句,nobody是that從句的主語,the girl是主句的主語。

老師祝你學習進步!

望採納,多謝!^_^

10樓:禰汐

a little louder 不是speak 賓語,只是起修飾作用

be careful 是習慣用語

最後乙個我也不會哈,抱歉

11樓:昕昕

系動詞後面只能接名詞和形容詞

say後接的是具體的說話內容,speak a little louder ,a little louder 是狀語

第一句主語是 the girl that後面是從句,nobody是that從句的主語,the girl是主句的主語

最後一句是乙個簡單句

12樓:匿名使用者

1.系動詞後不可跟副詞

2.say強調說話內容,且speak......in ,有介詞啊。

3.the girl是主句主語,你是不看錯了...

the girl is too lazy for anyone to like.是簡單句,沒有從句之說。

乙個英語句子的翻譯,翻譯乙個英語句子

closely是副詞,譯為 緊密的,密切的 be connected with.是動詞短語,譯為 與。有關 a lack of,譯為 缺乏,缺少 這整個句子,是以a be connected with b為支架,其中a和b分別為某兩種有聯絡的事物 具體的,抽象的皆可 closely 是副詞,修飾 c...

求好人翻譯英語句子,求好人翻譯英語句子5個

lindsay想要個孩子,但是gibb不想要,他們的婚姻由於分歧而破裂。john非常可靠,是你可以依賴的人。他是有過經歷的人,這是最重要的。我有四本雜誌並且我將按得到的時間把它們分類。我認為在學校考試被賦予了過多的重要性。1 林森想要個孩子,但是吉布不想要。他們的婚姻因此分歧而破裂。2 約翰非常可靠...

英語句子翻譯求高手,2個英語句子翻譯 求高手!!!

1 使用汽車報警來降低車輛被盜的風險,只有在很少的車輛使用時才有最好的效果。2 一兩年內,公司所提供的折扣將比購買一些高效的防盜措施還要多。1 安裝汽車報警器是最好的預防汽車被盜的方法,卻很少有人安裝。2 在一兩年之內,公司給予 消費者 的折扣將遠遠高於購買高效的反盜竊裝置所需的費用。1通過在車上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