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塗料有哪些品牌可以選擇,選擇大寶漆品牌裝修效果如何

2022-08-15 08:05:04 字數 4152 閱讀 9720

1樓:佛山市勒流一瑞塑料廠

塗料品牌琳琅滿目,花樣百出,質量參差不齊,要選擇大品牌有資質的廠家和公司,心裡才有底,才有信心做好工程。關於塗料十大品牌的排名,網路上的版本可謂千資百態,恐怕不下幾十個。用市場、客戶、廠家、信譽、以及產品質量來綜合判定了。

在眾多品牌中,相對來說客戶比較滿意的排行是:

中國十大塗料品牌

1、華潤(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國家高新技術企業)2、嘉寶莉(ccel中國環境標誌認證、中國名牌企業)3、三棵樹(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企業)

4、歐奇 (中國著名品牌、廣東著名商標)

5、立邦(日本品牌,中國塗料知名企業)

6、多樂士(英國品牌、ccel中國環境標誌認證)7、紫荊花(始於2023年的香港、中國名牌企業)8、巴德士(中國十大品牌健康漆)

9、長頸鹿(廣東名牌企業、廣東著名商標)

10、大寶漆(中國馳名商標)

前面幾個是國產的,支援國貨也是必須的喲

更多塗料排名及知識www.fsouqi.com

2樓:孟楊

差不多,挺好的,還可以選擇嘉寶莉、杜邦等不同檔次的

家庭裝修用那個油漆品牌好啊

3樓:瞳瞳醬

最近看了新聞都是說品牌油漆裡面慘了假的什麼的,買的話還是不要貪便宜買比較好,去各大裝修**了解一下吧,可能會有幫助的,易裝修裡面我看了一下還挺多這方面的資訊的

4樓:

找乙個有實力、口碑好的家具漆廠家,跟他們簽訂加盟合作,然後就可以了。

1 莊典漆pre-tex(中國家具木器漆十大品牌,2015塗料消費者喜愛品牌,投資回報200%,歐洲環保健康技術水準)

2 立邦漆nippon (日本品牌,塗料油漆十大品牌,傳播度很高)3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看你在一線還是二線城市,還是鄉鎮,像莊典漆在二線和鄉鎮的市場口碑很好,低價高質,群眾普及度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十大品牌裡面選則還是比較放心的,個人推薦三棵樹和多樂士,三棵樹主打環保,多樂士主打色彩,看自己需求了,不過作為中國人還是需要頂一下國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家裝塗料當然選擇十大品牌塗料了,質量有保障

7樓:老人與海

可以考慮用礦物漆,據說比任何乳膠漆都要環保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寶 紫金花,多樂士

9樓:懷琳英

一、 不能使用冬季沒有庫房或在室外散堆、被雨雪覆蓋的木材、板材以及其他與木質有關的合成板材等,因為這些材料大多都是表面乾燥、內裡潮濕,春風一吹極易變形,裝修後易有開裂和抽縫。

二、 水泥和黃砂的比例不小於1:1.5,在春季,如果水泥灰號過大會造成過快的收縮,個別低質量瓷磚的表面容易出現裂紋。

三、 因春風較大室內牆體較乾燥、吸水快,在貼上瓷磚前牆面要適度淋水,根據材質的不同調整瓷磚浸水程度,最好浸水5秒以上,防止瓷磚上牆後過快乾燥收縮,以保持水泥的凝固強度。

四、木料裝修,板與板之間的拼維、介面一定要比平時嚴實緊密,並盡快用底漆封閉,防止春風造成材質收縮、拔縫、開邊裂角。

五、石膏板與石膏板的接縫處,嵌縫石膏的填充要二次補抹,繃帶裱糊最好兩遍,並用乳白膠防開裂。

六、 牆面刮大白時,門窗開啟時間不宜過長,在除錯大白材料時,石膏粉的比例一定要增加、增強大白的附著力,防止龜裂。

七、 噴刷油漆時應注意室內濕度,地面要常灑水,以防造成油飾表面麻點或小顆粒現象。

八、 對後堵砌的門窗洞口或牆體,要注意砌磚的灰口要填充飽滿、壓實、防止過後沉降造成和原牆體的離隙、收縮現象。

10樓:江蘇常州雅盛

要看你接受的**範圍,多樂士我覺得就可以!然後有很多系列可以選擇使用!

大寶漆怎麼樣,好多油漆牌子,不知道選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頭,健康家居的生活理念已經深入每乙個人心中,首選的塗料牌都會優先考慮健康與否,畢竟我們在室內的時間佔到了60%,室外也都需要處處接觸,就連逛個超市,趴桌子上打個盹都會跟油漆塗料來個親密接觸,有傷害的物質是堅決不碰的,寧願選貴一點的牌。大寶化工是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每年都會投鉅額研發,尤其在油改水的政策引導下,大寶漆在水性漆充當了民族牌的先鋒,在塗料界名列前三。綠色、安全、淨味是大寶漆的生產標準,根據不同牆面、用具的特性對應研發不同的油漆塗料。

我們熟悉的人民大會堂、北京歷史博物館、中國農業科學院、四川香格里拉大酒店、廣州亞運城都在用大寶漆。還是有保障的。

12樓:比伯漆

還可以,國內大品牌做的產品都不錯的,多對比幾家。

家裝油漆十大品牌都有哪些呢?

13樓:銘刻

2023年官方最新認證排名:1 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中國一線品牌,塗料十大品牌) 2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3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4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5 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油漆品牌) 6 紫荊花bauhinia (始於2023年的香港,中國名牌,十大品牌油漆塗料) 7 山楂樹綠色養生漆sas (中國名牌油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十大環保油漆) 8 大寶漆taiho (十大品牌油漆塗料,廣東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 9 吉祥六福liufu(香港名牌、中國十大品牌油漆、中國馳名商標)10 美塗士maydos (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

要給孩子的房間裝修了,選擇兒童漆什麼牌子好呢

14樓:廠校掛鉤步子

晨陽水漆有很多適合孩子的顏色呢,對於寶寶的發育有很大的好處,而且安全的話也是這個牌子的好,不含甲醛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沒有什麼要求就選用一線的品牌如滑潤,大寶,三棵樹,多樂,都可以。如果有預算就選用一些3-4線的品牌,其實現在國內做的很多油漆質量和環保效能都還不錯,而且油漆做好你也不是說要急著入住,先通幾個月風,一般問題都不大。

16樓:

立邦,不過什麼漆都好,裝修好過段時間再入住

大寶漆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17樓:你欠我錢饜潩

大寶漆taiho(廣東品牌 亞洲知名品牌

18樓:甘景平

國產品牌

麻煩採納,謝謝!

現在裝修都用哪個品牌的塗料環保?家裡裝修需要,求推薦!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之前家裡裝修用糯公尺圖,環保性強,無氣味,裝修後很滿意。

20樓:醉勇

用綠色塗料,大寶漆,綠色塗料首選品牌,其品質是非常不錯的

21樓:花開花亦落時代

現在房子裝修塗料選擇很重要的,選擇塗料首先要考慮的就是健康方面了。像雷工就比較健康環保安全耐候性都是很好的。

22樓:想取名字的人

你是新屋裝修還是舊牆翻新?針對不同的裝修情況我們可以給出不同的方案。---空氣淨化水漆品牌-維拓水漆。

23樓:通州建築裝修

我覺得你可以試試南韓現代塗料,價效比不錯

裝修想從十大油漆品牌選乙個,油漆是直接影響身體健康的,我一定要給她最好的。

24樓:

個人推薦來威漆,十大油漆品牌第一位的。我們家也是用的這個油漆,裝修完沒幾天就進去住了,完全無異味,非常的環保。我老婆去年生了個女兒,孩子很健康,誠心給樓主推薦。

樓主新世紀好男人!

25樓:冼耀

再好的環保品牌它也不是沒有汙染的,只是把汙染值限定在一定範圍內罷了,最好的就是刷漆之後通風,不住人至少三個月

26樓:

多樂士無新增全效兒童內牆乳膠漆,這個好!!

27樓:彯過囩煙

來威漆據說是十大油漆品牌第一位的,我覺得能上第一位的,都應該挺好

中年男人有哪些品牌的服裝可以選擇

不願意接受自己步入中年的現實,鬱悶中,歲月不饒人。看看大咖推薦的奢侈品 版不適合,對大多數人權來說太裝也太貴 以及言必優衣庫的,個人認為直接pass,三十幾的人了,穿幾十元的起球皺衣服始終不合適。上衣 休閒點的襯衣牛仔衣,李維斯,lee,威格,打折時一件一般150到300不等。便宜點的有美邦,以純,...

藝術塗料品牌有哪些,藝術塗料十大品牌有哪些?

知名藝術塗料品牌有嘉寶莉 琺藍邸 卡百利 立邦等,只要是大品牌的藝術塗料,都是非常不錯的。藝術塗料最早起源於歐洲,先進的工藝也由歐洲蔓延開來。最早的藝術塗料幾乎可以追溯到已知人類早起的壁畫 岩畫 漆畫和各種染色著色的裝飾物件中。20世紀,進入國內市場以後,以其新穎的裝飾風格,不同尋常的裝飾效果,倍受...

選擇裝修公司一般注意哪些方面,選擇裝修公司一般注意哪些方面

選擇裝修公司時要注意哪些方面呢?首先業主朋友們認識裝修公司的渠道大致有以下三種方式 廣告 朋友介紹 自己房子周圍已經裝修的鄰居。可是通過以上方式只能了解到裝修公司相當小的一部分內容。而如果裝修時,沒有選擇到好的裝修公司,被宰多花錢又裝不出想要的效果是難免的。如何選擇設計師 1 同設計師交流。把房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