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選擇半包的話,自己需要買哪些東西

2021-04-15 19:12:31 字數 856 閱讀 2379

1樓:美少女戰士

半包就是指 公司提供人工和輔材,如水電、結構改造、瓦工、木工、油漆等,業主只需要購買主材,比如牆磚、地磚、地板、燈具等。也就是通常說的主材業主買,輔材 公司負責。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材自己買,bai包括潔具、燈具

du、地板、瓷磚、鋁

zhi扣吊頂等。你要裝修dao的時內候,裝修公司會給你個**容單,你一定要仔細看清楚,它裡面包含了那些專案。想我們公司,為了使裝修價款低,有些都沒有包含在裡面,到你籤了合同,開始做的時候,都會有增加工程。

所以你有什麼疑問在,裝修合同簽訂前,都要弄清楚。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n悠悠我de心

這邊的半包就是來包水泥 沙石,人源

工,櫃體板材,石膏板bai,油du

漆,其它都自己zhi買。

自己需要買的東dao西非常多:

瓷磚、地板、整體櫥櫃、潔具(含浴室櫃、馬桶、蹲便、花灑)、電線及插座、水管及配套、成品門、封陽台、燈、櫃子五金,鋁扣板吊頂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常德這邊的半包

來就是包水泥 沙石,人源工,bai櫃體板材,石膏du板,油漆,其它都自己zhi

買。自己需要買的東西dao非常多:

瓷磚、地板、整體櫥櫃、潔具(含浴室櫃、馬桶、蹲便、花灑)、電線及插座、水管及配套、成品門、封陽台、燈、櫃子五金,鋁扣板吊頂,哎太多了。難得搞

簡單辦法:你要裝修公司列個清單給你。一般的裝修公司都會有的

5樓:龍騰

木地板、地磚、牆磚、燈具、潔具、五金件(門鎖、軌道等)玻璃、桌布、石材,混水閥, 閥門。

裝修半包,到底要不要選擇裝修公司?為什麼

有必要,對於裝修完全是小白而言,工作又忙又沒耐心的話,你覺得你能承擔的起裝修全部流程的繁雜工程,倒不如來考慮是找裝修公司還是裝修隊吧!我在裝修的時候,是先去估算裝修 的,看 來安排下面的事情,你也可以測測,又不用錢。裝修 計算器 點選輸入,免費獲取裝修 清單,結合本地市場裝修價 多學學多看看一些裝修...

家裡裝修是自己裝,還是找裝修公司半包,還是大包?

是找裝修公司進行半包,在裝修的這個過程中,自己也可以隨時的進行監控,選擇自己喜歡的那種風格,這樣才有把控。我個人認為還是應該找裝修公司進行半包,因為大多數的物料自己在外面買的話會更加的便宜。我認為還是找裝修公司進行半包,他們做基礎的工作,而你做一些細緻的工作。這樣的家會讓你很自豪。裝修半包,到底要不...

135平的房子半包和全包裝修分別需要大約多少

135平的如果質量要求高些的話 需要10萬左 右半包也就是基礎工程 或硬裝 包括人工費內和輔材。半包項容目包括刷牆 貼磚 吊頂 隔音 防水 隱蔽工程的水電路 基礎木作和拆改,不包括 產品,如地磚,地板,木門,潔具等這個 全包這個差別就大了,這個需要具體你的需求了 117平的房子裝修下來大概半包or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