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裝修公司一般注意哪些方面,選擇裝修公司一般注意哪些方面

2022-01-17 04:59:37 字數 5325 閱讀 4952

1樓:土巴兔裝修

選擇裝修公司時要注意哪些方面呢?首先業主朋友們認識裝修公司的渠道大致有以下三種方式:**廣告、朋友介紹、自己房子周圍已經裝修的鄰居。

可是通過以上方式只能了解到裝修公司相當小的一部分內容。而如果裝修時,沒有選擇到好的裝修公司,被宰多花錢又裝不出想要的效果是難免的。

如何選擇設計師

1、同設計師交流。把房型圖交給設計師(或在現場),看看設計師的想法是否能與你合拍,同時確認該設計師的風格是否對您適合。

要謹防設計師玩貓膩、點選**進入土巴兔免費發招標,享受全方位裝修保障

2、向設計師提供資料及要求。如若確認該設計師能夠完成你房體的設計任務時,應向設計師提一些供他參考的資料、要求,包括:a.

家庭人口、年齡、性別,每間房屋的使用要求,個人愛好、生活習慣等;b.準備添置裝置的品牌、型號、規格和顏色等;c.插座、開關、電視機、音響、**等日後擺放的位置等;d.

想要留用原有家具的尺寸、材料、款式、顏色等;e.家庭主婦的身高、她所喜好的顏色、習慣於使用左手還是右手等;f.屋主不喜歡的造型、布置、顏色、格調等;g.

將來準備選擇的家具的樣式、大小等;h.其它特殊要求。

3、設計師初稿與定稿。定奪最終設計方案這一步驟必不可少,寧可在圖紙上多花些時間,以免日後反工費時費工費料。對設計稿的審定主要從以下方面進行:

1.設計是否彌補了房型的缺陷。2.

空間設計是否充分利用了。3.設計師的空間分割是否合理。

4.設計與家具搭配是否協調。5.

設計與照明搭配是否和諧。6.設計用色與戶主性格是否吻合。

7.設計是否考慮安全、防盜及衛生要求。通常,設計圖紙經過最終審定後為了保持設計的統一性、完整性,設計方案就不宜再多加改動了。

2樓:家居100網**

選擇裝修公司注意事項:

一、裝修公司的合法性。正規的公司在牆面上掛有工商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建築部門核發的資質證。這三個證件非常重要。

二、裝修公司的設計水平和工人隊伍的技術水平。

三、公司的實力,有無不良記錄,如當地**是否**過。在注意以上這些的同時,可以這樣對裝修公司進行選擇:1、先看當地**的一些廣告,找知名公司和相對廣告少的公司。

因為,公司越是知名度高,管理費也高,其中就有乙個消費者的消費能力。同時,通過朋友介紹也找幾家公司。2、當你找出幾家(3-5家為宜)公司後,排個次序,逐一去接觸,全部要求參觀已裝修的房間,看並吸取業主的意見。

這個考察是確認裝修公司的設計和工人的技術水平。3、然後,逐一與你認為設計和施工技術滿意的公司進行談判,了解**、材料等細節。

四、一般的程式是,裝修公司要求你付一定的設計定金。付款後才會去你家測量實際尺寸,返回與你討論你希望的風格,再按你的要求進行設計。

五、通過修改設計直至你滿意。這才按設計圖進行逐項計算工程價。

六、在計算裝修費用時,提醒你要注意,必須嚴格按實際測量的面積作為基數,在各項計算時乘以這個基數,而不是用圖紙上的套內面積。另外,由於各個公司的計算專案和方法有差異,你要對可能的重複計算保持警惕,對一些專案名稱,要求他們做出令人信服的解釋。在合同中一定要保持這樣一條:

即甲方(業主)在裝修中提出取消或增加專案時,乙方應當同意,並相應減少或增加費用。這一條的目的是,為你留下一條防止被宰的退路,當裝修中發現某項不划算,就可以取消它,另找外面的工人施工或者找商家定做。當然,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使用當地建築、工商部門的標準裝修合同。

選擇裝修公司要注意哪些方面?

3樓:閩逸馨迮懌

1、裝修公司的資質,一定要有資質!2、裝修公司的設計方案和**這些都要洽談清楚,最好有合同款項的形式!3、要能做到防止裝修時偷工減料和"豆腐渣"工程,對裝修的質量有個保證!

4、售後方面問題了,最起碼要有質保幾年,不可能說裝修完了,裝修公司就什麼都不管了!

商場店鋪裝修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4樓:匿名使用者

1、店鋪設計注意店面門頭。顧客什麼樣的企業形象,店內銷售的是什麼產品,門頭第一時間告訴顧客。

2、店鋪設計注意門面與店內通道。使用玻璃門,玻璃窗提高透

視性,具有開放感的門面容易吸引顧客,店內主通道宜寬不宜窄,讓顧客進入主通道,就能明確了解賣場的特長產品。

3、店鋪設計注意分類格局。產品分類分割槽展示是格局中的重點,各區域間的位置布局,以及逛起來的舒適程度將影響客戶心理。

4、店鋪裝修設計注意展板尺度。展示大樣的地方要盡量滿足客戶的視覺,不要一味追求多出樣。除外,展板的設計應配合高度尺寸以增強顧客欣賞貨品的可比性。

5、店鋪設計注意店內顏色。裝修顏色應注意與窗簾協調,盡量選用易與窗簾搭配的淺色調,避免喧賓奪主。

家庭裝修對於中國家庭來說,也許該說是對於中國社會來說,是乙個新興行業。這時所說的裝修是指"二次裝修"。

("一次裝修"指土建所執行的一次裝修)它是中國在***同志領導下的改革開放的果實之一。

中國人有個詞叫:衣食住行。當人民群眾生活在解決了衣食之後,住的問題就上來了。

而住的問題在今天來說,生活富裕了,住就可以住得更好了。

人們寄望於改善居住環境,以期自已及家人生活得更美好。

5樓:金久辦公室裝修

現在越來越多年輕人選擇自己創業,開店是他們創業的方式之一,也有一部分人是從經營乙個小店開始的,在開業之前,店鋪裝修設計是不可避免的。那麼,商場店鋪裝修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1.創造主題意境

在室內設計中依據商品的特點樹立乙個主題,圍繞它形成室內裝飾的一套手法,創造一種意境,易給消費者以深刻的感受和記憶。比如在兒童動物玩具店中,設計師創造的主題是林中樂園,絨布動物在樹上爬著、躺著、靠著,顯得十分活潑可愛。這樣的店鋪裝飾設計雖然樸素,但對小顧客的吸引力絲毫不弱。

2.重複主題

一些專門經營某種名牌產品的商店,常利用該產品標誌作裝飾,在門頭、牆面裝飾、陳列裝置、包裝袋上反覆出現,強化顧客的印象。經營品種較多的店鋪也可以某種圖案為母題在裝修中反覆應用,加深顧客的記憶。

3.注意門頭 

門頭對於店面來講,不管如何不講究,門頭的重要性是眾所周知的,它是第一時間吸引店外人注意力,並告訴別人這是什麼樣的產品銷售的公司,什麼樣的公司形象,門頭大概分兩部分,一是設計部分,講究是顏色,與產品的設計理念,與店面的設計要求的顏色是否匹配,**產品logo的使用是否更吸引人群,公司名稱和產品名稱的大小關係,字型字型大小的使用會讓乙個公司更深度。另一部分是用料部分,簡單的噴繪是小公司的作為,而寫真有的時候過去花哨,現在最流行的是亞克力變化的製作,能增加客戶的信任度,但是還要注意現場的效果。燈光是不可缺少的,作了燈箱的內部燈光還要考慮如果顏色過深或是內部的燈光效果不好,可以考慮使用外部射燈。

4.靈活變動

消費潮流不斷地變化,所以商店應能隨時調整布局。國外有的商店每星期都要做一些調整,給顧客以常新的印象。為此一些可靈活使用的設計也大量出現。

如某書店的天花為網格型軌道,陳列架是從軌道上倒掛下來的r型鋼絲架,它可以隨意變換位置,店主調整起來非常便利。商品的陳列,商品的色彩和質感要求店面室內設計色調起到陪襯作用,盡量突出商品的色彩。

6樓:

商場店鋪裝修需要注意的點:

整體設計

對於店鋪來說,門面確定了風格,門頭的字型則決定了這個店鋪的風格特色以及檔次,因此在搭配的時候一定要結合自己的風格,不可盲目的跟風,這樣只會帶來最終的失敗。

招牌和標誌

對於品牌來說,就應該有自己獨特的標誌,從而吸引來來往往的客流。乙個好的標誌,不僅象徵著店面整體形象,也能夠給客人留下深刻的影響。不管是怎樣的店鋪,標誌必須要醒目,盡量在設計上採取醒目、簡單、大氣的風格。

展櫃的設計

個性的展櫃往往也給消費者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從而對於產品銷售客觀上起到了乙個宣傳的作用,所以一定要在展示上下功夫,打造時尚,個性的展示櫃。

電光應用

設計師會在意燈光的色調、打光角度和陰影效果這些專業方法,但消費者卻只能獲得直觀的感受到這個店鋪是不是高階,商品是不是看起來誘人,我願意在這個店鋪環境裡停留多久。

注意事項:

在店鋪的裝修過程中,有很多是需要經營者去關注的,只有了解了自己店鋪的實際情況,才能在最大程度上促進其發展,這就是非常重要的。

房子給裝修公司裝修,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7樓:默默要去北極

如果要想將房子包給裝修公司做的話,必須注意以下幾點。

買房對於中國人來說是,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所以裝修也顯得非常重要。現在很多人工作特別忙碌,所以大多人會選擇讓裝修公司進行裝修。而將裝修分包出去也需要注意一些內容,首先必須得挑選大公司以及有資質的裝修公司。

在裝修之前也要擬定合同,一定要搞清楚裝修材料的區別,以及設計圖是否達到你的要求,甚至是後期進度。

現在有很多人選擇半包,也就是包工,而材料方面則由自己購買。如果是全包出去的話,那麼在簽訂合同的時候都應註明材料品牌。一般來說,在前期裝修公司都會出一張設計圖紙,讓業主檢視,如果圖紙跟你預期的有出入的話,那麼一定要及時提出,裝修公司有責任更改。

在合同裡面付款方式也要嚴格註明,比如說是先預付一半定金,還是按照每個節點付款。

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預留保證金,避免日後出現其他問題。

另外在合同中也要確定賠償責任,裝修時肯定會出現一些情況,醜話說在前頭也是對自己的一種保護。現在有些裝修公司進度拖得特別慢,所以在擬合同的時候,一定要商量好專案的進度時間。一旦裝修公司有拖延的情況,也可按照合同中預期的方式進行賠款。

找裝修公司裝修不是一件小事,大家一定要留個心眼兒。

8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房子給裝修公司裝修的話需要注意幾方面。首先呢,給房子作為乙個大的評估,估計這個房子的造價,然後呢,跟裝修公司一定要談好,哪個部位哪個部位要怎麼改動?然後呢?

做完裝修以後不是說把房子交給對方就可以了,要請往這個房子去走一走,看一看。不要因為買的輔料太多,而形成浪費也不要總是不管不問的時間長了,他們就覺得你不會來,所以有些事情做的東西都會偷工減料,明可以裝兩個瓷磚,他們就裝乙個。而且他們選的東西的板材也一定要看好,是否是綠色環保的是否是好板材有沒有什麼?

味道。還有室內的水電改動是否合適,比如說廚房的一些瓷磚是否是那種防滑的地磚鋪的怎麼樣?沒事了,總去檢查一下這樣子也會放心,畢竟是自己的房子,多上點心,有好處。

發現問題要及時整改,不要覺得差不多就行,呃,可以就可就湊合了,這樣子是不對的。因為畢竟是自己的房子,以後要長久的,居住如如果有些東西總是對付或者是將就的話,到時用的時候就非常的不方便,可能會出現偷工減料牆體開裂的情況。和我的想法相同就採納吧!

裝修合同簽訂時候要注意哪些方面,和裝修公司簽訂合同時,需要注意哪些細節?

我們在裝修之前,不僅需要了解居室裝修知識,瞭解裝修合同簽訂需要注意的問題,裝修合同是很重要,法律法規也是很重要的,只有在裝修法規之內進行的施工才是安全 合法,且得到保障的。那麼注意事項都有哪些呢?1 注意合同名和合同的內容是否一致 有的企業會用合同的統一文字,這本來是好事,但是因為對合同的性質瞭解不...

評課內容一般要涵蓋哪些方面評課要注意哪些事項

教師評課應該評以下幾個方面的內容 一 教學目標。教學目標是教學的出發點和歸宿,它的正確制訂和達成,是衡量課好壞的主要尺度。所以分析課首先要分析教學目標。現在的教學目標體系是由 知識與技能 過程與方法 情感 態度與價值觀 這三個維度的組成的,體現了新課程 以學生發展為本 的價值追求。如何正確理解這三個...

裝修注重哪些方面啊?裝修有哪些需要注意的方面?

一 材質方面 安全,環保,材料的質量。二 裝修風格設計 根據裝修房間的居住物件,設計不同風格,自己房間 父母房間 嬰兒房 男孩房間 公主房 閨房等 裝修風格大致有 書香門第 古色古香 簡約時尚派 清新婉約 地中海式 歐式風采等等。三 配飾 家具 沙發 窗簾 裝飾品等的配飾和整體裝修風格相得益彰。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