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肇事保險問題,關於交通事故保險問題?

2022-08-15 06:45:02 字數 3927 閱讀 9995

1樓:永遠不會亂說話

很多時候關係了決定一切,你說是不樓主?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什麼地方?

也就是所駕駛證是b2,而駕駛的是牽引車,警察出具的事故認定是證照不符,但是已知的保險拒賠有以下幾項:酒後駕駛 無照駕駛 交通肇事逃逸 以上三種情況是不賠的!證照不符沒有在免陪之列,應該可以賠的!

你可打保監會的**諮詢下,或者找個專業的律師諮詢下,我個人認為還是不要試圖做其他工作,如果被保險公司以詐保報案起訴的話,不但一毛錢也拿不到,而且還會吃上官司!

找保監會諮詢,別向他們透露你的資訊!

找個了解車險的人諮詢下!

找專業律師諮詢!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3樓:瘋狂喜羊羊

也就是所駕駛證是b2,而駕駛的是牽引車,警察出具的事故認定是證照不符,但是已知的保險拒賠有以下幾項:酒後駕駛 無照駕駛 交通肇事逃逸 以上三種情況是不賠的!證照不符沒有在免陪之列,應該可以賠的!

你可打保監會的**諮詢下,或者找個專業的律師諮詢下,我個人認為還是不要試圖做其他工作,如果被保險公司以詐保報案起訴的話,不但一毛錢也拿不到,而且還會吃上官司!

找保監會諮詢,別向他們透露你的資訊!

找個了解車險的人諮詢下!

找專業律師諮詢!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4樓:強交險

證照不符,保險公司是認定為無證駕駛的。其實是對的,持無效的駕照和沒有一樣。

你要想向保險公司索賠是個麻煩。保險公司按程式一定會要司機的駕駛證。你不可能從根本上掩蓋真相,所以任何行為都有敗露的可能。

保險公司是會千方百計的降低自己的損失的,所以也會千方百計的查詢漏洞。不過每家保險公司能力不同,鑽空子也不是不可能。但要做好交警的工作。

確實不建議試圖掩藏真象,一旦敗露會因騙保被抓的。

5樓:副科級副教授

應該請教法律專家!

6樓:二民哥

證照不符,保險公司是認定為無證駕駛的。

不要試圖做其他工作,如果被保險公司以詐保報案起訴的話,不但一毛錢也拿不到,還會因騙保被抓。

找個了解車險的人諮詢下!

關於交通事故保險問題?

7樓:

如果你投保車損險,事故屬於保險責任,提供事故責任認定書、修車發票,可以向自己的保險公司申請代位求償賠償,由保險公司全額賠償你的損失,然後保險公司去找對方追償。你也可以直接去找對方保險公司申請賠償,因為對方被保險人怠於賠償,依據保險法你也是可以直接找對方保險公司的。

8樓:到底換什麼

1、可以通過自己保險公司理賠,但你下乙個保單年度買車險保費會回到標準保費,對你是一種損失。

2、你起訴對方,你從交警的責任認定書中可以看到,車屬於物流公司還是私人,根據這些資訊將對方作為被告。(被告可以是保險公司、車主和駕駛員)

9樓:被愚弄了

可能不能,因為你沒在第一時間向保險公司報損,你可向法院起訴要求物流公司賠償

交通肇事逃逸保險公司理應拒賠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案例保險公司拒賠合理,因為被保險人車輛事故已經違反了保險合同中有關規定。無證駕駛、超載貨物,秦某駕車肇事逃跑

11樓:吳照慶

你好!保險法中明確規定:只要是違法.犯法等行為 保險公司一概不陪.

原因很簡單,保險法是在憲法和法律的基礎上設立的,也就是說,它不會跟憲法和法律起衝突.只要是起衝突的,都以法律為準.

12樓:曹明山東

責任免除

(十二)駕駛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

沒有駕駛證;

(十三)保險車輛肇事逃逸

以上情況符合兩項責任免除條款。所以保險公司拒賠付任何費用

交通事故肇事逃逸,保險公司會給賠償嗎

13樓:華律網

對於交通肇事逃逸的行為,保險公司只賠付交強險,商業險不進行賠償。第一,對於交強險部分,相關法律並未將肇事逃逸歸入保險公司的免責事由之內,且《侵權責任法》明確規定,機動車駕駛人發生交通事故後逃逸,該機動車參加強制保險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第二,對於商業險部分,在商業第三者責任保險中,交通肇事逃逸的影響隻及於事故發生之後,投保人只應對逃逸行為擴大損害的部分負責。

保險人以肇事逃逸由為免除自己的全部賠償責任,違反公平原則、誠實信用原則和保險法的規定,屬於無效條款。交通事故保險公司不給予賠償的情況:1、機動車損失保險中應當由第三方負責賠償而無法找到第三方的;2、因違反安全裝載規定增加的;3、被保險人根據有關法律法規規定選擇自行協商方式處理交通事故,卻又不能證明事故原因的;4、投保時指定駕駛人,保險事故發生時為非指定駕駛人使用被保險機動車而增加的;5、投保時約定行駛區域,保險事故發生在約定行駛區域以外而增加的;6、因在保險期間內發生多次保險賠償而增加的。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侵權責任法》第五十三條機動車駕駛人發生交通事故後逃逸,該機動車參加強制保險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機動車不明或者該機動車未參加強制保險,需要支付被侵權人人身**的搶救、喪葬等費用的,由道路交通事故社會救助**墊付。道路交通事故社會救助**墊付後,其管理機構有權向交通事故責任人追償。

14樓:

發生交通事故逃逸保險公司是否賠償?

交通事故起訴費由誰來承擔?對方全責。

15樓:華律網

交通事故賠償和其他所有法院受理的案件一樣,在起訴時由原告按照訴請金額來預交訴訟費,原告應當按照法院開具的《訴訟費繳納通知書》上載明的金額、期限、方式等繳納訴訟費,逾期不繳納的,視為撤回起訴。最後根據判決結果,由敗訴方承擔。交通事故案件中,被告為肇事方和保險公司,那麼在交通事故訴訟中保險公司是否承擔訴訟費呢?

實踐中,一般來說保險公司是不承擔訴訟費用的。中國保監會《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條款》第十條第四項:「 因交通事故產生的仲裁或者訴訟費用以及其他相關費用屬於交強險責任免除的專案,作為保險公司不負責賠償和墊付。

」法院在判決中,通常根據各方當事人責任大小及賠償數額的多少分別承擔相應的訴訟費用。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第六十六條責任保險的被保險人因給第三者造成損害的保險事故而被提起仲裁或者訴訟的,被保險人支付的仲裁或者訴訟費用以及其他必要的、合理的費用,除合同另有約定外,由保險人承擔。

16樓:知識達者

當案件訴訟程式啟動之後,許多當事人就會關心訴訟費用由誰承擔的問題:訴訟費用是由誰承擔?訴訟費用是不是全部由被告承擔?

為什麼作為原告的我還得向法院交訴訟費?……那麼,到底訴訟費用由誰交呢?

訴訟費用由案件受理費、申請費、其他費用三部分組成。

案件受理費由原告、有獨立請求權的第三人、上訴人預交。被告提起反訴,依照規定需要交納案件受理費的,由被告預交。申請費由申請人預交。

但是,申請執行人民法院發生法律效力的判決、裁定、調解書,仲裁機構依法作出的裁決和調解書,公證機構依法賦予強制執行效力的債權文書的,執行申請費執行後交納。

上訴案件的案件受理費由上訴人向人民法院提交上訴狀時預交。雙方當事人都提起上訴的,分別預交。上訴人在上訴期內未預交訴訟費用的,人民法院應當通知其在7日內預交。交通事故律師費

申請費由申請人在提出申請時或者在人民法院指定的期限內預交。

需要交納案件受理費的再審案件,由申請再審的當事人預交。雙方當事人都申請再審的,分別預交。

訴訟費用由敗訴方負擔,勝訴方自願承擔的除外。

部分勝訴、部分敗訴的,人民法院根據案件的具體情況決定當事人各自負擔的訴訟費用數額。

17樓:是不是

起訴費用誰輸了官司誰承擔。

05交通肇事法,2015,05交通事故無責任造成死亡的要不要判刑

你好,你沒有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不構成犯罪,這個不判刑。刑法 第一百三十三條 交通肇事罪 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因而發生重大事故,致人重傷 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交通運輸肇事後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因逃逸致人死亡的,處七年...

交通肇事律師怎樣收費,交通事故請律師怎麼收費

教你如何實現 勝訴前,不花任何費用 先打官司後收費 在案件勝訴前不需要向律師支付一分錢,簡單講,受害人在拿到賠償款前不用向律師支付任何費用,此種模式將所有風險轉移給了律所及律師,徹底解決受害人的後顧之憂,實現勝訴前,零成本。較早在全國推廣 先打官司後收費 的收費模式當屬廣東國暉律師事務所。國暉律師所...

交通事故肇事者,交通事故致人死亡,肇事司機必須被刑事拘留嗎?

1 像肇事者的這種做法算不算時肇事逃逸?答 應該不算。按照法律對肇事逃逸的定義,交通肇事逃逸的前提是 故意逃避法律責任 從樓主的敘述來看,肇事司機把傷者送到醫院,並去了交通隊,應該沒有 逃避法律責任 的故意。2 如果真的是逃逸 那一些職能監督部門 交警隊之類的機構 也應該承擔相應的責任,因為他們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