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寫新聞報導的方法寫一次身邊的作文400 寫體育或學習競賽就這些分了

2022-08-15 06:35:04 字數 667 閱讀 3710

1樓:大公尺

文化路一小陽光體育春季運動會結束

五年級五班獲得五年級團體總冠軍

我校陽光體育春季運動會經過精心的準備,在4月29日正式召開。經過激烈的比拼,於4月30日在文化路一小的操場上落下帷幕。五年級五班最終以團體分第二(注:

用詞不當,應該是筆誤,改成最高更通順)而奪得第一名,五年級三班以團體分第二而屈居亞軍,五年級六班屈居第三。

五年級五班有很多優秀的運動員,他們訓練刻苦,素質很高。尤其是陳業鑫,他是五班的主幹將,他扔實心球拿下五年級第一,為五班爭得了榮譽。五年級在集體十人跳繩時,他們兩分鐘跳了九十一下,得了五年級團體冠軍,為他們奪得第一起決定性的作用。

五年級三班雖然沒有戰勝五年級五班,但是他們班也有非常優秀的運動員,如:王子璐。(注:

此處標點不應該要)他(注:應為她)在五年級女子八百公尺時拿下第一;邵祭亭在五年級四百、八百公尺雙雙拿下第一。他們為五年級三班爭得了榮譽。

五年級三班位居第二。

五年級六班打敗了五年級二班奪得第三名,這多虧了五年級六班的運動健將趙雪純。她在五年級女子二百、四百公尺都獲得了第一,為自己班贏得了榮譽(注:此處用詞的變化應該表揚一下)。

五年級六班位居第三,五年級三班屈居第四名。

這節(注:應為屆)春季運動會的宗旨是賽出友誼,賽出風格,特設精神文明獎,分別發給了五年級五班和六班這兩個文明集體。

按照寫新聞報道的方法,寫一次合唱比賽的作文小學五年級

4月19日下午bai,我們班來到了電教室du。因為我們五年zhi級組織了一次合dao唱比回賽。老師把心機答 全投入了合唱那邊。比賽的時候是乙個個班來唱,主要是唱得齊 唱得響亮 指揮員指揮得好 不會唱錯詞就扣得少分了。排練時,我們都非常好,可是比賽時就不太理想,不知是不是緊張了些。比賽時,我們班的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