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英語)專業點的來

2022-08-15 02:55:05 字數 638 閱讀 3808

1樓:to卡新

下在cjsc「汽車和電機***贊成規範№1欠債」構成了總結1700,00(美元)

規範下的債務№2 inadvantage「***國際公司」中國構成了總結264,00(美元)

下在cjsc「汽車和電機***贊成規範№3欠債」構成了總結1305,50(美元)

根據規範企業之間的債務是不存在№4

根據規範企業之間的債務是不存在№5

下在cjsc「汽車和電機***贊成規範№1負債」已經構成了總結192061,20(美元)

2樓:魔花仙婷

在規格傾向於cjsc " ***汽車和馬達的№ 1之下的債務「構成了總和1700,00 (usd)

在規格№ 2 inadvantage 「***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中國之下的the債務構成了總和264,00 (usd)

在規格傾向於cjsc " ***汽車和馬達的№ 3之下的the債務「構成了總和1305,50 (usd)

在規格在企業之間的№ 4之下的the債務是缺席的

在規格在企業之間的№ 5之下的the債務是缺席的

在規格傾向於cjsc " ***汽車和馬達的№ 1之下的the債務「構成了總和192061,20 (usd)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謝謝

春節是中國人的新年,是最重要的節日 所有的家庭成員在春節前一天都聚在一起共享一頓盛宴 同時所有人都對其他人表示恭喜 12點的時候一些父母和孩子們燃放煙花 整個天空都被照亮了 短文呢?按字面翻譯就是quick quick thans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感冒是世界上最常見的疾病。通常最開始的...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多謝,麻煩幫我英語翻譯一下謝謝啦

同學,我是 我已經知道你是誰了,請不要緊張。若你照著一樓的做法,我會給你零分的,你不要以為我名字多2,就以為我真的2,我又不是鬧台套!p.s 同學,你的ip位址已記錄,下節課上講台來找我!麻煩幫我英語翻譯一下謝謝啦 幫我英語翻譯一下,謝謝,謝謝是thankyouthankyou 你怎麼了?我感冒了。...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英語的意思,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英語的意思啊

有小拼寫錯誤喲親 w 大意如下 這世上最令人動容的話,並非 我愛你 而是當你說,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在這裡。世界上最動容的話,不是我愛你,而是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說 我馬上到 btw,裡面有幾個拼錯了,voile 應該師voice,還有就是i ll be there 根據意義,可能想表達的是 世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