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最偉大最無私的愛是什麼,世界上最無私最偉大的愛是什麼?

2021-03-04 04:55:09 字數 2742 閱讀 8599

1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最偉大

最無私的愛當然要數父愛和母愛啦,

最近我才發現親情才是最可靠的!

或許有人會認為愛情更偉大,可我覺得愛情有時候也很自私,他(她)為什麼要對你好,不就是因為他(她)愛你,他(她)喜歡你,所以要對你好,那樣你才會屬於他(她)不是嗎?可是親情從來沒有要求你的回報,只是一味的付出,目的只有乙個,希望你的人生能夠快樂、美好!那麼,還有什麼愛能夠比的上它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在想些什麼啊?

世界上最無私、最偉大的愛是什麼?

3樓:慢熱的愛情

爸爸媽媽對孩子的愛!

4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相愛,相信彼此。

5樓:鬱悶小貝

在你成年前是母愛吧。

以後愛情說不定也會變得無私而偉大。

為什麼會這麼想?樓主?

6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但反過來卻不行

7樓:學翱賈昕妤

在我國,當然儒家思想中最追尋的「仁愛」,以「信」為基礎,與理想聯絡,人人皆有「仁愛」;這在幾千的中國傳統思想中根深蒂固,成為中國傳統哲學中的典範。

在西方,追尋的自然是**教倡導的「博愛」,耶穌愛世人;甘心被人釘在十字架上,捨命流血,為要擔當我們的罪,替我們接受罪的刑罰,並用他的血洗去我們一切的罪,把我們從罪中救贖出來。

請問?世界上最偉大的愛也是最無私的愛什麼愛?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可以是親情的愛,

也可以是男女異性的愛!

有為了孩子去做小姐的母親!

有為了女友去拼搏的男人!

有為了兒子而辛苦致死的父親!

只是極少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母愛和父愛,你知到了嗎?

母愛是人世間最偉大最無私的愛,今天請你用上排比寫幾句讚美、祝福母親的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1.母愛是迷惘時苦口婆心的規勸;母愛是遠行時一聲殷切的叮嚀;母愛是孤苦無助時慈祥的微笑。

2.母愛是溫熱心靈的太陽;母愛是滋潤心靈的雨露;母愛是灌溉心靈的沃土;母愛是美化心靈的彩虹。

3.母愛是醉人的春風,是潤物的細雨,是相伴你一生的盈盈笑語,是你飄泊海角天涯的縷縷思念。

感謝父母1萬字 你知道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什麼嗎?你知道世界上最無私的愛是什麼嗎?那就是母愛。母愛

11樓:過季的紫微

偉大的,母愛

是無私的,母愛是溫馨的,母愛也是神聖而博大的。這種愛不求回報,它有如甜甜的清泉那樣純真;有如細密的春雨滋潤著大地,綿綿不斷,情深誼長;有如生命長河裡的泥沙,在沖刷中漸漸沉澱,融入生命的記憶裡,讓人回味無窮。

記得有這樣乙個故事:一位母親很愛她的孩子,把什麼都給了他,她問他:「你還要我給你什麼呢?

」小孩說:「我要你的心。」母親就把她的心挖了出來,小孩棒著手上,興高采烈蹦蹦跳跳地去玩了,一不小心,摔了一跤,那心掉在地上碎了,可那碎心的第一句話是問:

「孩子,摔疼了沒有?」每每看到這個故事,我的淚會掉下來,可憐天下父母親啊!

我也有乙個疼我愛我的母親,在童年的記憶裡,母親給了我太多的愛。小時侯的我體弱多病,時常發高燒,每次都是母親守在我床邊,不停地給我量體溫、端水餵藥、用濕毛巾敷我燙燙的額頭,常常是一整夜都不曾閤眼。等我的病好了,母親就得病倒了。

有一次,我的數學成績只考了70多分,這對我這個一向成績挺好的學生來講,無疑是個沉重的打擊。回到家,我哭倒在母親的懷裡,母親卻柔情的對我說,沒事 !孩子,做不了乙個偉大的人,可以做乙個快樂的人,但至少要像小草一樣,可以為人們,奉獻綠色,提供氧氣。

人生路上還會有很多次失敗發生,不能因為一次失 敗就承受不了,這一次沒考好說明你,沒有努力,平時要多努才行。聽母親的話,我又對學習有了信心。從此我上課認真聽講,晚上回家寫完作業,就做一些練習題。

我的成績漸漸提高上來了,母親的話雖然不是什麼名言名句,可是它給我勇氣。

白雲奉獻給藍天,於是藍天便擁有了一顆感恩的心,它便把晴空萬里給予人們。綠葉奉獻給大樹,於是大樹便擁有了一顆感恩的心,它便把一片片綠蔭撒向大地。可是「誰言寸草心,難報三春暉」,我又能為我平凡的母親做些什麼呢?

我想,為母親倒一杯水,幫母親幹點家務,努力地去學習……這也許在母親的眼裡就是最好的回報了吧。

母親節就要到了,就讓我為母親唱一首《母親》這首歌:「你入學的新書包有人給你拿/你雨中的花折傘有人給你打/你愛吃的(那)三鮮餡有人(他)給你包/你委屈的淚花有人給你擦/啊,這個人就是娘/啊,這個人就是媽/這個人給了我生命……」

父母是世界上最溫情最偉大最無私的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父母事世界上最溫情偉大最無私的愛,當我們呱呱落地的時候總有一雙攙扶的手,陪著我們走過每個春夏秋冬,當我們支援不下去的時候總有人在耳邊鼓勵著攙扶著,讓我們重新找到希望。

父母從來不會對我們說有事,總是一切都好別擔心,讓我們沒有後顧之憂。

父母在人生尚有來處。多多珍惜與父母相處的日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父母是世界上最溫情最偉大最無私的愛。

14樓:成事赤子

所以永遠記住父母的愛

15樓:陽光的

有多少人在人間得到了?

最偉大的生肖是什麼,為什麼女人最偉大是什麼生肖

龍啊,其他的像羊全身都是保,牛吃苦耐勞什麼的都是挑出來的,他們有優點也有缺點,比如羊是都是寶但是任人宰割,牛也是奴性動物。只有龍還有虎,這些強大的動物才稱的上偉大。十二生肖裡沒有最偉大的生肖,因為每個生肖都很偉大 由此看來,每乙個人也都很偉大 羊,因為羊全身都是寶 為什麼女人最偉大是什麼生肖 你好,...

世界上最無情是什麼動物,這世界上最無情的動物是什麼

雄性倉鼠啊,它們會吃掉自己剛出生的小倉鼠寶寶,所以雌性倉鼠生完寶寶後,人就得把雄性倉鼠隔離出去。這世界上最無情的動物是什麼?冷血動物啊 乙個沒有感情的人就是冷血動物咯 有男的也有女的,誰也不要說誰,其實沒個人都有無情跟自私的一面,只是你沒看到而已罷了 記得採納啊 世界上最無情的動物是花心的女人 世界...

世間最難的工作是什麼?世界上最辛苦的工作是什麼?

我想世間最難的 工作 應該是做乙個好人吧。有人說好人還不好當嗎?對別人好就是了,沒有什麼難的。但是我要說做乙個好人真的很難。我們部門領導是乙個很仁慈的人,對我們每個人都很照顧,對我們的事情也很關心。但是同時她也是乙個很軟弱的人,只要別人對她提一點要求,她都盡量滿足,最後變成她的工作最多,最後還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