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去處毛衣上的毛球,怎麼樣去處毛衣上的毛球

2022-03-11 22:49:08 字數 3201 閱讀 6006

1樓:吳田田

毛衣出現了另人討厭的毛球,,只要利用一般的刮鬍刀即可將毛衣上的毛球去掉,而且刮鬍刀也不會刮傷毛衣。

1.平時就要用衣服專用刷清除沾染在毛料上的灰塵。

2.比較小的毛料類物品,可以用膠帶將毛料物品上的灰塵或毛髮清除。

3.毛料上的毛球,可以膠帶、小剪刀、刮鬍刀或毛球機清除。

4.清洗時最好能送洗或手洗,如果要用洗衣機洗,記得要折好放進洗衣袋中,能不會讓毛料變形。

2樓:紫剎網妮

現在各大市場上都有一種去毛器.專門對付毛衣上的毛球的.

3樓:

有賣專門的去毛器的,我用過,還可以,十元乙個,在物美大賣場買的,試試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弄也弄不完的毛球,就交給輕石和海棉這兩樣東西去對付吧!只須磨擦一下就能輕輕鬆鬆地打敗它們!

清除毛球是一項很煩人的工作。不是用指甲乙個乙個捏起來,就是用大膠帶一塊一塊地粘,總之,既花時間又花精神。可是用這兩樣東西的話,既輕鬆又快速:

拿一塊輕石,像滑水一樣地從毛衣上輕輕滑過,一下子就除掉一塊毛球。至於洗碗用的海棉,最好是用新的,比較乾淨也比較硬一點,和輕石一樣也是輕輕滑過毛衣即可。不必再特別購買除毛球器,無疑是既省錢又省事的絕佳利器。

使用輕石時輕輕拂過即可。 千萬不要太用力,以免磨傷毛衣。沾起來的毛政治協商會議可以用手或牙刷清掉。

海棉最好選擇硬一點的。將凸起面對著毛衣,只須輕輕滑過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種經濟又方便的方法,又可以廢物再利用。

只需要乙個用完了的保鮮膜內筒和幾個橡皮筋。

把橡皮筋都繞在保鮮膜內筒上就可以了。

用的時候只須把筒放在毛衣上,隨橡皮筋搓,毛球和頭髮都在筒上了。

6樓:

最簡單的方法,用膠帶粘就好了

7樓:仁星澤

嗯,一樓說得很完整了。

8樓:我問我問我問

小攤上買個刷毛器,幾塊錢的事

毛衣上面的毛球球怎麼去掉啊!

9樓:學院派魚多多

毛衣上面的毛球球,可以使用「除球器 」去掉。

以圖示去球器為示例,使用步驟:

1、充電,把手旁邊的燈帶為紅燈時,表示電未充滿,充滿電後會變成藍燈。充滿電需1個小時,可用50分鐘。

2、調整檔位。旋轉調節罩邊緣,圖中紅框處。

3、這個調節罩本身有一定厚度,保證除球器只除毛球,不傷面料。還能調節高度,有0.2mm、1mm和2mm三檔可選,可以根據衣服上絨毛的長度選擇合適的檔位。

4、如果你不清楚自己的衣服該用哪個檔,可以先用最大檔(2mm)試試,然後逐漸減小檔位。

5、放在衣服上來回移動幾下,毛球就輕鬆除掉了。

6、除球器的背面是毛球儲存盒。裝滿毛球時,直接取下倒掉。取下毛球儲存盒,除球器會自動斷電。

7、用附贈的小刷子清潔保護罩、刀網和刀片。

10樓:惰惰牌菊花

可用輕石和海棉這兩樣東西,只須磨擦一下就能輕輕鬆鬆地打敗它們! 清除毛球是一項很煩人的工作。不是用指甲乙個乙個捏起來,就是用大膠帶一塊一塊地粘,總之,既花時間又花精神。

可是用這兩樣東西的話,既輕鬆又快速: 拿一塊輕石,像滑水一樣地從毛衣上輕輕滑過,一下子就除掉一塊毛球。至於洗碗用的海棉,最好是用新的,比較乾淨也比較硬一點,和輕石一樣也是輕輕滑過毛衣即可。

不必再特別購買除毛球器,無疑是既省錢又省事的絕佳利器。 使用輕石時輕輕拂過即可。 千萬不要太用力,以免磨傷毛衣。

沾起來的毛政治協商會議可以用手或牙刷清掉。 海棉最好選擇硬一點的。將凸起面對著毛衣,只須輕輕滑過就行了!

或者 現在有專門去除衣服上小球球的去毛器 如果你在北京現在大賣場有賣的 有10元左右的 還有30多元的 ,樣子和電動剃鬚刀差不多 就是大一點兒(屬於小家電) 可以充電的

11樓:微志科技

毛衣難免會起球,不用壓箱底,教你幾個非常實用的方法去除毛球

怎麼去除衣服毛球,去除毛衣上的小毛球

1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區域性起球

對羊毛大衣區域性的起球,可用手指輕輕拔去或用小剪刀剪去,用衣刷順毛刷一下即可。

2.大面積起球

對面積較大起球較多的,可先把羊毛大衣平攤在平整的桌面上,用刷子按織物的針跡輕刷灰塵,拉直繃緊,用專用電動剃毛刀輕輕地垂直電吸,剃去小球,刷子清刷一下,有條件的再用蒸汽熨斗燙一下,立即整潔如新,也不會損壞羊毛大衣。

起球的產生,是由於面料的表面起摩擦所造成,纖維纏繞在一起變成球的形狀。起球是絨線製品的共性。絨線織物在穿著和使用過程中,突出織物表面的短小纖維易纏結成球,影響外觀引起氈。

平時穿著的過程注意手臂與腰至液下部位,儘量減少磨擦的機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種電動的毛球修剪器,長得像剃鬚刀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電動的剃毛器的,如果不多,可以用膠帶粘。

怎樣去除毛衣上的毛球

15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出現起球的情況,建議採用「衣物絨毛修剪器」進行修剪打理。

毛衣的日常清洗,請先檢視衣物標籤,按照洗滌標籤標明的注意事項以及洗滌方式進行洗滌,避免由於錯誤洗滌方式導致衣服出現受損的情況。若是需要乾洗,請送到專業的洗衣店清洗,若是可水洗,可參考以下清洗方法及注意事項:

1、洗滌前先拍去灰塵,然後在冷水中浸泡10-20分鐘,(毛料織物在30度以上的水溶液中會收縮變形,宜冷水短時間浸泡);

2、再在放入絲毛淨清洗液或洗衣液的水中輕輕揉搓衣物,切忌大力搓洗,如要機洗則選擇輕檔(洗滌溫度不超過40度);

3、用清水漂洗乾淨,拿出後擠幹。

注意:1、毛料織物建議盡量乾洗;

2、毛料織物不耐鹼,如果水洗宜用中性不含酶洗滌劑,最好採用毛料專用洗滌劑。如果使用洗衣機來洗,宜使用滾筒洗衣機,選擇柔和程式。如手洗最好輕輕揉洗,不可使用搓衣板搓洗。

3、毛料織物不可使用含氯漂漬液,可用含氧彩漂;採用擠壓洗,忌擰絞,擠壓除水,平攤陰乾或折半懸掛陰乾;溼態整形或半乾時整形,能除皺紋,勿陽光下暴曬;要使用柔順劑維護柔軟手感和抗靜電。深顏色一般易褪色,應單獨洗滌。

16樓:愛開箱

衣服起球太苦惱?雙頭去球器幫你把衣服上的毛球輕鬆去除~

怎麼樣去除白毛衣的汙漬,怎麼樣去除白毛衣的汙漬

去除白色衣物上的汙跡 可用濃度為 10 的氨水 4 份 蘇打 碳酸鈉 1 份 上等白肥皂 2 份 酒精 4 份與水 100 份進行混合,用布塊沾上該混合液將汙跡濕潤後,擦拭至汙跡去除,再用清水沖洗乾淨。2 任何織物上的汙跡 都可以用濃度為 10 的氨水 5 份 丙酮 3 份和酒精肥皂液 20 份混合...

怎麼樣去蝨子,怎麼樣去蝨子?

蝨子是一種寄生在動物身上靠吸血維生的寄生蟲,人接觸動物多了,就有機會生蝨子,多注意個人衛生。蝨子的成蟲和若蟲終生在寄主體上吸血。要是頭上長蝨子怎麼辦呢看 1 頭蝨往往長在頭髮上,因而,只要去掉頭髮,蟲卵和頭蝨就沒有生存的空間了。如果是小孩或是男人長頭蝨,可以剃光頭,這是最有效的除蝨方法。女生為了形象...

去南韓留學怎麼樣,去南韓留學怎麼樣?

可以啊 不過現在南韓滿大街都是中國留學生 而且最好是進正規的國立大學 這樣畢業後也能得到承認學歷 而且如果留學的話 最好是畢業以後留下來 回國發展的話 畢竟現在國內也是歐洲 美國 等國的垃圾學校回來的也多 很多是大學沒考上就出國混個大學回來的 象你們山東是人太多 外省你的分數2本完全可以 主要是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