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蓋為什麼沒有月呀,能怎樣才能長出來

2022-03-14 15:40:06 字數 1068 閱讀 582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缺乏蛋白質的表現

可以多吃雞蛋,黃豆,喝牛奶補充蛋白質就可以了也沒有多大影響的望採納

2樓:短髮飄飄唔及腰

【手指沒有月牙怎麼辦】

指甲是身體健康的晴雨表,正常的指甲,紅潤,呈弧形,平滑而有光澤,指甲根部的甲半月呈灰白色,月牙白醫學上稱「甲半月」,身體健康的人甲半月大小適中,甲半月較小或消失的人一般消化功能稍差一些,身體較弱,容易疲勞。西醫上也稱「甲半月」為半月痕,半月痕實際是長到指甲基底部的部分甲床,是不斷長出指甲的「床」,**指甲生長所需的營養,屬結締組織。甲床有豐富的血管及神經末梢,當人體血液迴圈**正常,指甲末梢供血充足,指甲生長速度較快,不斷的長出新的指甲。

新生的甲體尚未老化,所以顏色較淡,靠甲床中間部分化較快,兩側生長速度遞減,就形成了乙個個半月形的影紋,生長快時則半月弧顯大,代謝低時則半月弧較小,甚至不太明顯。也有些人可能因為先天的甲基比較靠後或指甲的生長速度較慢(是天生,並非疾病導致)等原因使得甲半月羞澀地躲起來不肯露面。通過觀察甲半月的大小的改變可以判斷自身的身體狀況(是跟自己以前的月牙比而不是你的月牙與別人不同!

)。但如果十個手指沒有月牙也不必太過擔心,對於這種情況有很多種說法和研究,沒有小月牙並不代表你不健康。誤區是很多人都認為沒有月牙或者是不明顯就覺得是一種身體不好的表現,於是很多就開始大補特補,然後補出病來得嘗失。其實在實際生活中,這種情況也有很多跟天生的體質有關,多數情況下是不能改變的,每個人一生下來都不可能是完美的,各種體質有各種體質的缺點,如果不伴有身體其他地方的不舒服的話,就不用理會了,但是如果你經常感覺頭暈眼花,嘴唇顏色比較淡,容易頭暈、失眠、多夢,特別是女同志,如果月經過多,指甲沒有血色,或是指甲沒有什麼色澤,或者是食慾不振,這些明顯的氣血不足的症狀的,你可以試著吃一些補氣補血的藥物,最典型的代表藥物就是八珍湯了,可以經常用黨參,黃芪,熟地,茯苓,淮山等煮湯喝,有一定的作用。

如果你是經常感覺食慾不振,或者是吃東西不消化、容易拉肚子、或者是便秘的話,可以找一些中醫通過醫診,看清楚你的體質,然後通過中藥調理腸胃,提高消化的能力,達到健脾益氣的作用。但是如果你現在身體沒有什麼特殊的不舒服的,而且十個手指沒有月牙,我建議你放鬆心情,注意休息和適當的鍛鍊才是最重要。

怎樣才能學好電工,機修工呀,沒有基礎,怎麼辦呀

首先你要愛好者們學科,那樣學起來才有勁也比較快。先從書本上了解一些基礎性的東西,比如什麼是電流 電壓 電功率 交流電 頻率 直流電 它們的單位是什麼,之間的關係 等等。然後再去接觸一些實際的東西,總之幹這行要膽大心細,不停的要學習新的東西。也可以去上學 邊學邊練 可以詳聊 先從書上學習,再理論聯絡實...

什麼能抓到兔子?怎樣才能抓到野兔?

隼 鷹 雕 狐狸 狼 猞狸 花狸貓等都能抓到兔子。野兔有個怪癖,就是愛走老路。只要不被打擾驚嚇,天天來回出窩進食都走同一條路,日久天長,就在麥壟間踩出一條依稀可辨的小路來。我們在白天到地里偵察好野兔們的必經之路,到了傍晚就用細鋼絲圈出一些比兔子頭稍大一點的活套來,拴在木橛子上釘到野兔路徑的旁邊,調整...

怎樣才能治小三,而且還不犯法,為什麼沒有法律治小三

與其去治小三,不如想著怎麼挽回愛人的心,只有男人不再愛她你們才會幸福!趕緊給小三找個比自己老公還要好的老公 重點應該是你丈夫的心吧 你可以偽造一段 小三和她朋友的聊天截圖,然後乙個好心人的角度 給你老公用密密寫匿名信,提醒他,這樣的話 男的絕對會和小三撕的,效果很好 還可以用密密 小三 第三者真的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