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那麼笨,連個英語都學不好

2022-08-14 01:50:04 字數 551 閱讀 4461

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和語文一樣,需要培養語感。所謂語感,即是不靠語法,只憑感覺,也能覺得這個句子說的正確與否。

話說多了就有了語感。沒事就看英語文章,讀英語課文,大聲朗誦,自然會有語感。

詞彙是語言的基礎,熟讀單詞,多記多背,平常多留心各種不同詞彙的說法。

聽英文歌,看美劇,也有不錯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著急不得的,學什麼東西都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這段過程會有很多讓你沮喪的事情,關鍵是看你能不能堅持下去,能堅持到最後的,必然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其實學習英語的最好方法是看英文電影,一部電影最少要看4遍,第一遍看你對這部電影感不感興趣,如果感興趣就看第二遍,最好有中英文雙翻譯的,聽不懂的就暫停回放,直到聽懂為止。

第三遍就把中文去掉,重複第二遍的方法。最後一遍把所有的字幕全部忽略仔細聽,堅持乙個月,看看的你效果,你估計會驚呆的。我就是這麼做,結果我的雅思都是6.

5,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3樓:

不要急於求成,只要用心去記!多讀多寫!你行的!

我想學英語,但是我怎麼學都學不好,為此我感到煩惱,怎麼辦

多讀,多聽,多寫 不要想太多,只要努力,勤奮,總會成功的 不知道你為什麼覺得自己學不好.我也不想說要建立信心,要持之以恆的空話了,我覺得內任何容人都不要輕言我不行.我想問問你,你指的學好英語是什麼?是考試得高分,還是用英語交流不成?如果是後者的話,我勸你多讀多聽多說,學語言主要的目的就是為了交流.考...

為什麼我學不好英語,我為什麼學不好英語?

應試英語最重要的是詞彙和文法,相對來說是比較枯燥的,學起來是很難的。如果是想提公升口語能力和語感,建議多看英美劇,最好是原聲雙語字幕,多注意語音語調的模仿,日積月累就可以 祝你成功 望採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背誦英語單詞。英語當中的單詞就像漢語當中的漢字一樣,我們知道了漢字的意思,就知道文章...

我上初一,語文怎麼都學不好,數學和英語都特別好,這是偏科嗎

語文考的是閱讀能力,建議你假期多看一下名著之類的書籍,這樣會對你的語言有所幫助!請採納.謝謝!你啊,一定要學好bai語文du!數學和英語,要不你出國,zhi英語重要,但在dao中版國,語文學不好有個屁用,要權記住你是中國人,語文不學好就等於沒了本錢。你以為數學很好有用嗎,除非你當數學家吧,現在需要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