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低落怎麼辦呀,尤其是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2022-08-13 23:20:02 字數 3372 閱讀 732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對你的乙個挑戰,生活總是有很多讓你煩惱的地方,相信你能解決好。

情緒低落,有時候是人多想了.總是想到一些將來會發生的事情,舛砸桓鋈說男睦砭託緯閃搜沽?何必思考一些不可**的事情呢?

緩解壓力的方法:大聲吼1到2分鐘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15分鐘,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

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2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 做自己喜歡的事。 多轉轉,熟悉那個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到熱鬧的地方去感受別人的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找本好**,找個能上網的電腦,找個好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要自己調節啊,多和別人說話,別太悶了,沒事出去轉轉,要學會和陌生人接觸,不要怕,當然要留個心眼,不要誰都相信

6樓:是否遇見

自己要學會自己排解啊

一般女生會選擇逛街和狂吃- -,

我一般喜歡躲在個角落裡、

自己待會

7樓:匿名使用者

哎,我也有過這種感覺,我也嘗試過交朋友,可是發現用這種心情交的朋友,還是情緒低落。你嘗試常常與家人聯絡聯絡吧,也許會好點兒,有男(女)朋友的話,更好~!

8樓:武侯亭長

習慣就好,多出去走走,然後把這裡遇到的事與好友分享,轉移注意力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和朋友家人多聯絡;多出去轉轉,認識新朋友

10樓:

聯絡聯絡老友,會感覺很愜意的,很溫暖的。

乙個人自己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該怎樣去面對?

11樓:匿名使用者

來到人生來地不熟的地方需要很源大的勇氣的bai,起初沒有朋友,沒有親人du,一切都得靠自

zhi己,那就告訴自己,dao自己選擇來到這個地方,那就自己先好好努力一下。找房子,找工作,一切穩定下來的時候,你的朋友自然而然就來了,也許會是你的同事,也許是你的鄰居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人都是利bai用與被利用的du 就看你能承zhi

受到什麼限度dao 承受的多得到版

的就多 其實很簡單 平和權的心態面對一切 過多的想法只會分散你的注意力 但是不能缺少的還有分辨力 僅此而已 就看你怎麼樣去平衡這種利用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少說多聽,勤總結。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為自己選擇的路後悔!相信自己要勇敢的走下去!相信時間久了你自然會適應的!

乙個人跑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工作感到很壓抑怎麼辦?

15樓:在臥龍峽寫生的紅太狼

乙個人自己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該怎樣去面對?曾經雄心壯志的我棄學走向了社會後才發現原來我沒有想象過的還有這麼多,來到了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才發現要怎麼去面對其他不認識的陌生人,該怎麼去克服這種心理走出莫守開啟胸襟去面對自己的路。來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需要很大的勇氣的,起初沒有朋友,沒有親人,一切都得靠自己,那就告訴自己,自己選擇來到這個地方,那就自己先好好努力一下。

找房子,找工作,一切穩定下來的時候,你的朋友自然而然就來了,也許會是你的同事,也許是你的鄰居呢。所有的人都是利用與被利用的 , 就看你能承受到什麼限度 ,承受的多得到的就多。其實很簡單 ,平和的心態面對一切 過多的想法只會分散你的注意力 但是不能缺少的還有分辨力 。

僅此而已 ,就看你怎麼樣去平衡,這種利用關係。勇敢去面對,真心去交乙個朋友,讓他去幫助你,但是也要有戒心,慢慢熟悉身邊的環境後找個工作穩定下來。要加油,要堅強。

16樓:

先找個地方住下來,再出門找工作,等找到了滿意的工作並開始上班後,如果單位不安排食宿,就開始租,最好是租住在單位附近較為安全的地方,由於要租住,多和東溝通,租相對便宜。

17樓:白郎君先生

情商不高,自主能力不強,還有應變能力底下,我說得沒說吧。

自由行,到了目的地人生地不熟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需要目標,需要計畫。自由行也是一樣!現在網上了解目的地情況。做個坐車,吃飯,住宿,遊玩的計畫和預算出來。

19樓:dys瓶蛋

自己可以從當地請個導遊,要不會像沒頭的蒼蠅,到處亂轉,即花錢又浪費時間。

20樓:夠晃

可以借助手機導航解決!

怎樣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謀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怕吃苦,餐飲業你可以去做,包吃包住。當然你這也只是權宜之計,據我所知,工廠裡面發工資可沒那麼準時,還有工廠沒做一年不給你工資,但是餐飲業就不同,它的員工流動率大,一般健康者來者不拒,何況也不需要什麼手藝、特長

22樓:塗清禕

寫這類資訊的時候不要把自己說得這麼迷茫 很容易被**盯上

如果你本身能力不是很高的話 打穩戰方法就是去一些小工廠做事 先熟悉環境

到深圳火車站後可以去 龍華 觀蘭這些在關外的小鎮上去找事做 第一車站邊上屬於關內 開銷大 應聘的公司條件又高 第二 關外的廠地多 容易生存 吃飯的話去一些小飯館吃飯就可以了 一頓5-10元左右 住的話找些旅店 **在30-80一晚 身上錢不要帶多了 最好拿張銀行卡存起來 身份證要帶上

23樓:影幕王

去一些店裡做銷售比較快上手,要求也不是太高,就是會很累,先讓自己有個工作穩定下來,然後再慢慢尋找更合適的,這裡也沒辦法說什麼具體的,畢竟現在好工作並不好找,這個東西既看個人能力也要看機遇

2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從小事開始,從最底層做起,不要有求成的心裡,踏踏實實的走好每一步,天上不會掉餡餅,誰沒有低潮時,好好冷靜想想,在去打算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去電視廣告看看,58同城啥的!

我總是情緒低落咋辦? 20,總是情緒低落怎麼辦

遇到問題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要發火,不要偏激,不要說話太傷人,要懂得忍耐,忍耐不是為了讓你不去處理這件事情,而是為了避免在情緒失控的情況下,做出充動讓自己永遠後悔的事情。用心去體會,禮貌做人,踏實做事,放大格局,調整心態,把握當下,快樂生活每一天!謝謝!人生在世,活成什麼樣子,都得靠自身的努力...

人情緒低落到極點,該怎麼辦,乙個人情緒低落到極點,該怎麼辦?

萬事萬物都是如此 由盛轉衰 由衰入盛的過程 不要管他 順其自然好了 時間會淡化一切 凡事想開點,不要太壓抑自己,讓一切順其自然.o o 正常啊,我 以前也是的 現在有時也會的,也 心情低落到了極點,什麼都不順,工作,感情,家庭,我該怎麼辦,難受得簡直覺得活著沒什麼意思了 天啊,還有人和我差不多啊.你...

失眠夢多,急躁易怒情緒低落,焦慮,多疑,怎麼辦

如夢見自己從高樓上摔下來,或者被人追殺,或者夢到一些血腥的場面,或者是被狗咬 被蛇咬,還有老夢見一些死去的人,或者夢到自己掉到乙個骯髒的地方。這種情況是腎的問題,腎是人體主驚恐的,如果人的腎氣或是腎精受到傷害的話 長時間焦慮,胡思亂想,情緒低落,易怒,易哭,暴躁,情緒極端化。長時間失眠該怎麼辦?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