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黑頭很多怎麼辦尤其是鼻子毛孔粗大坑坑窪窪怎麼辦

2021-10-18 19:21:23 字數 3879 閱讀 1316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含有活碳成份的洗面奶洗臉,然後用冰水收縮毛孔,最後用收斂水,記得要多運動,多流汗

2樓:普蘭雲草

每天早晚潔面!注意多補水!保持面部清潔溼潤!杭州有一家**上有一款叫49**的可以去問一下!

3樓:嘉琪家練

用雞蛋的蛋清來敷面。

臉上坑坑窪窪的毛孔很大怎麼辦

4樓:小顛兒

毛孔粗大其實是**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

5樓:抱香蕉睡覺

1、冰毛巾敷臉

在早上使用保養品之前,先拿一條事先冰凍過的毛巾敷在臉上,待臉上的熱氣全部驅散後,再使用後續的保養品。這樣不僅能收緊毛孔,還能起到提拉肌膚的效果。

2、飯糰搓臉

毛孔堵塞會造成毛孔粗大,而用飯糰搓臉對中年女性來說不僅簡單省錢,而且效果還十分明顯。使用方法就是每次等到飯熟的時候,就趁熱取出一勺,然後揉成球狀在臉上毛孔粗大的地方做滾球運動,這樣既能把肌膚裡面的黑頭粉刺吸出來,還能清潔肌膚。

3、沐浴前後喝水

由於人體的新陳代謝離不開水的作用,所以建議在沐浴前後各飲一杯水。這是因為沐浴的時候會帶走人體肌膚大量的水分,而沐浴前飲水則能幫助肌膚更好地進行排毒;在沐浴之後飲水便能起到排除剩下的毒素的作用。

4、蘇打水收毛孔

蘇打水不僅能去黑頭,收縮毛孔效果也是絕佳的。用蘇打粉加入純淨水調製好,再用小蘇打水把棉布浸溼,敷在毛孔粗大黑頭,15分鐘後用冷毛巾擦拭鼻子,再洗乾淨,然後塗點收斂水或柔膚水即可。

6樓:愛涵煦

首先宣告,這個不是複製哦,是幫助你解決毛孔粗大的四個小招啦!你可以試試看的哦!你好,關於毛孔粗大,希望以下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毛孔粗大,準確地說,毛孔指的是毛囊口,它是毛囊和皮脂腺的共同開口,,具有特定的生理功能! 毛孔粗大的真相解析”: 真相1:

缺水:當肌膚的真皮層缺乏水分,表皮細胞就會開始萎縮,毛孔及皺紋等問題會顯得分外明顯,所以給肌膚保溼是相當重要的! 支招:

多喝水 注重如何保持透明肌膚,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先喝一杯水(礦泉水),人的**很薄,很容易乾燥,所以首先要給**提供水分。從早晨的第一杯水開始,全天至少要喝八杯水! 真相——2,角質層:

如長期不徹底清潔**,會影響**的新陳代謝及老化角質的脫落,毛孔會擴張起來! 支招:做護理!

油性**,毛孔較大,皮脂分泌旺盛,因此必須注重**清潔,除了仔細的洗臉外,還應經常使用以麵粉,澱粉,栗子皮為原料製成的天然**,據說對油性**特別有效!為了清潔**,經常用熱毛巾敷臉,大概每星期2-3次,通過敷臉使毛孔擴張後,用冰箱中冷藏的緊膚水收縮毛孔! 真相——3:

過剩的油脂! t字部位的皮脂分泌特別旺盛,當過多的油脂堆積在毛囊表面,就會令毛孔膨脹,使得毛孔粗大! 支招:

冰是絕招! 對付毛孔粗大,前一晚將鐵湯匙放在冰箱的冰格中,睡醒後便將冰凍匙放在眼部,即刻提神,眼腫全消,並同時用以收縮毛孔! 真相4——按壓肌膚:

護理**的時候,如果方法不適當,同樣會令毛孔變得粗大,就以去黑頭為例,如果我們隨意大力按壓肌膚,就容易使肌膚的表層細胞破裂,一旦傷害到真皮的話,肌膚就難以產生新細胞! 支招:**+化妝水!

具體做法是,先用熱毛巾敷臉,然後做**,這樣可以有效去除皮脂。防止**排洩物堆積導致毛孔越來越粗大,最後,用在冰箱裡冷藏的化妝棉蘸上化妝水,輕輕拍打,達到收縮毛孔的目的! 所以建議你最好是先給**保好溼再說吧,看看能不能幫助你縮小毛孔呢

7樓:靜守你的人

臉上,鼻子上毛孔粗大 有黑頭,考慮是因為臉部出油堵塞毛孔清潔不當導致的。

建議平時一定要注意**的清潔,早晚都用洗面奶清洗,洗完臉後一定要注重**的補水和保溼,適當補充維生素c

多喝水,平時可以泡些檸檬片喝,也可以用枸杞泡水喝。

或者是直接用黑謎景妃凍膜來縮毛孔,還能溶解毛孔裡面的深層黑頭,這樣簡單方便。

8樓:採柒哥

毛孔粗大是現在很多年輕人都比較關心的問題,確實會影響美容,使**細膩。毛孔粗大的**方法比較多,主要包括:

1、使用清潔毛孔的儀器,將毛孔塞的角質物清潔乾淨;

2、果酸**,效果不錯,一般4-6次是一個療程;

3、水光針,包括有針水光,屬於微創**,可以把營養物質導進去,本身還可以收縮毛孔;無針水光不需要針,直接通過高壓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收縮毛孔的物質導進去;

4、水楊痠軟膏;

5、點陣鐳射。

9樓:昆明麗都醫療美容醫院

1、其實,想要讓毛孔自然收縮,只需要平時注意洗臉的方式就可以了。想要收縮毛孔,除了用溫水洗臉之外,還要在之後用冷水或者是冰水洗一下臉。這樣冷熱交替就可以讓毛孔快速收縮,同時還能夠讓肌膚重新恢復彈性,操作起來既簡單效果又好。

2、如果發現了自己鼻子兩側的毛孔出現了粗大的症狀,就要先檢查自己的平時生活習慣,看看是不是有一些不良的習慣引起了毛孔變大,如果有,要注意立即的改正。平時經常的按摩這些地方,用冷毛巾冰敷這些地方等,也是可以讓粗大的毛孔變小的。

3、好好護膚,刺激上皮細胞增生、分化、角質溶解等新陳代謝作用。改善代謝不規律,激發細胞新生。

4、早點休息,最好在晚上10點之前休息,對修復痘痘很有幫助。平時多吃清淡的東西,食療也是很重要的。

10樓:李藝彤的老婆

隨著年齡越來越大,越發感覺自己的臉不那麼飽滿,特別是跟那些十**的小姑娘一比,這臉簡直沒法看,然後在北京惠合嘉美整·形醫院做得自體脂肪豐面頰,效果很完美,齊·敏專家手法也好。

臉上毛孔粗大有黑頭,怎麼辦呢?

11樓:劉加勇醫生

養成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才能讓**更健康。

12樓:玲兒妙招

毛孔粗大全是黑頭怎麼辦?教你如何拯救你的毛孔,擺脫粗大問題

13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臉上毛孔粗大有黑頭,主要考慮是**油脂分泌太多,沒有得到很好的保養,導致出現的症狀,同時也考慮是內分泌失調的原因。一方面要用一些爽膚水和應用一些控油的**等進行調理**,同時也需要運用一些排毒養顏的藥物等進排毒,

14樓:鞏峻甄霽

你好,平時可以多采用縮小毛孔的護膚品,如果很嚴重的話,可以去醫院做黑臉娃娃縮小毛孔術或者超微小氣泡,平時飲食宜清淡。

15樓:邱人

我有去黑頭的,沒有收縮毛孔的。需要嗎?

16樓:護膚小知識水瓶

毛孔粗大黑頭多的原因:

◆過多的髒物和油脂堆積在毛孔裡

得不到及時的清除,撐大毛孔;

◆t字部位皮脂較多,油脂分泌旺盛,

毛孔裡的油脂沒有清理乾淨,又撐大毛孔;

◆過度擠壓黑頭,加上手帶有細菌,

擠壓會令毛孔越來越大!

所以,毛孔變大不可怕,

可怕的是置之不理的態度,

和錯誤的應對方法!

所以清潔很重要,且要點是“儘早清潔”,而不是“長時間清潔”

具體詳聊

17樓:我的風景一直在

我這裡經朋友介紹了一般祛黑頭超棒的產品,期初也是抱著試試的心態用,可最後效果挺滿意,最後還有一步收縮毛孔的精華液,挺不錯,在京東直營店買的 你可以去看看的

三瓶裝,一個是匯出液 一個是黑頭** 一個是收縮毛孔的精華液 你去京東搜下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臉上毛孔粗大鼻子有黑頭怎麼辦?

18樓:茅玉蘭項綾

毛孔粗大是可以改善的,可以選擇鐳射**毛孔粗大現象,它和其他鐳射美容方法一樣,通過不同波長的鐳射照射到**表層之後,穿透進入到皮下組織,分解引起**瑕疵現象,造成毛孔粗大、**粗糙現象的各種情況。術後可以服用消炎藥類的藥物**,觀察看看的。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祝你健康。

鼻子尤其是鼻頭變大了,鼻子突然變大了怎麼辦

鼻頭有些大,就得要變小,該怎麼變小還得要自己能堅持下去咯想讓鼻頭變小,首先得要準備好以後要堅持下去的那種決心玫姣莎 告訴你一些小方法吧 因為俗話說的好,自然美才是真的美的呀 所以不管怎樣,瘦鼻就不要用手術,動刀子不好然後自己就要時刻提醒自己要瘦鼻的了 這樣才能讓自己堅持下的哦,堅持就是勝利 首先就是...

面毛很長,怎麼辦 臉上毛很多,很長怎麼辦?

千萬別亂弄 別刮,越刮越長,我臉上也是有汗毛,看起來不舒服。我以前刮過,後來就變的很版粗很長。有兩種方法可以權用 1 用那個臉部脫毛器,是純物理的方法,就像美容院裡的換麵,不過有點小疼,但20多天才 拔一次。還可以。不會變粗變黑的。2 用sally hansenb漂胡劑,是大s推薦的,我自自己現在就...

鼻子堵塞,不通氣,怎麼辦?有什麼妙招嗎?尤其是在晚上睡覺的時

lz你是鼻炎麼 如果是鼻炎 給你個最簡單的方法 每天早上洗臉 用冷水 捧了水往臉上撲 我的鼻炎就是那麼治好的!必須天天堅持 堅持一段時間 你就會發現有效了 其他的方法都太麻煩而且可以 曾經試過,用兩個手指的指腹輕輕捏住鼻樑,然後上下來回推動,來回二三十下。但不知道你是否有效 引起鼻塞的疾病有很多 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