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絨牆紙好打理麼,好用嗎

2022-08-13 23:20:04 字數 1146 閱讀 2369

1樓:浙江國紳桌布

植絨桌布特別的好打理,上牆後,一年之內正常情況不用管它。如果非要打理的話,也就是逢年過節用雞毛撣子輕輕拂去表面灰塵即可,和普通桌布沒什麼區別。 植絨桌布本身不會生成蟎蟲。

如果房間長期不通風,潮濕,最易滋生蟎蟲的地方是床鋪,因為床鋪和身體接觸最多,蟎蟲通常靠吃人體表皮油脂及掉下的皮屑生存。由於植絨桌布不提供蟎蟲生存的食物,所以植絨桌布是不會滋生蟎蟲的。

2樓:明朝燒餅

植絨其實是很好打理的啦,就是裝修的時候要做好防潮的工作,牆面一定要處理乾淨。還有就是平時有空了,經常雞毛撣子撣下灰塵。就行啦。好東西就是要做好保養工作滴!

3樓:綠蘿裙

買牆紙的會告訴你植絨的是抗靜電的,不會沾灰。

我告訴你的是:很容易沾灰而且很時間長了會顯得很舊,遇到溫差大通風不好的地方,還容易張蟎蟲。

如果一定要用,推薦做乙個自動除塵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植絨桌布三大重要物理特性: 1:超強吸音,綠色環保。 2:乾濕調節,好桌布能呼吸。 3:天鵝絨般觸感。美妙優雅猶如處子的肌膚,手感無與倫比。

國紳桌布

什麼是植絨牆紙?植絨牆紙好不了?植絨桌布的優缺點

5樓:活潑好花

植絨牆紙:是將短纖維植入底紙,產生質感極佳的絨布效果。

優點:1.全環保

2.質感好,立體感強

3.耐髒不掉色

缺點:打理稍顯複雜。

無紡桌布和植絨桌布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優缺

無紡布是採用比較環保的材質,透氣好,沒有氣味,比較有質感。

植絨一般是在pvc上發泡的工藝,立體效果好,環保性不如無紡布好,現在一般都是採用無紡布的居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兩種桌布我比較推薦植絨桌布,植絨牆紙是近幾年才出來的。今年的上海牆紙展會上,國紳的植絨牆紙是乙個亮點,他們的牆紙採用的是多套色植絨技術,具有超強的吸音效果,還能乾濕調節。隨著人們的品味及裝修要求的提高,植絨牆紙會漸漸成為主流。

8樓:湛興朝

西部桌布網上有詳細的介紹

義烏對聯廠對聯春節用品年年好植絨對聯

去歲曾究bai千里目 鯤鵬du展翅乾坤大 國正華年花zhi爛熳 今年更上一層樓 桃李爭春dao天地寬專 人逢盛世壽增添 新春屬共飲團圓酒 日月有情迎港返 一枝紅杏沾春雨 海峽同澆統一花 山川無恙盼台歸 兩貼春聯噴墨香豬年大有詩千首 樹沐陽光欣致富 歲歲年豐添美滿 鼠歲豐登酒一船花承雨露慶發家 家家幸...

法蘭絨和珊瑚絨哪個好,珊瑚絨和法蘭絨哪個好

可以通過了解法蘭絨和珊瑚絨,它們哪個更保暖,哪個更適合貼 哪個更適合做裙子來判斷。就目前來說,法蘭絨相對來說是比較暢銷的,有人以為法蘭絨是珊瑚絨的公升級版,其實不然,兩者不是同一種東西。由於法蘭絨的質感 舒適性 外觀性都比珊瑚絨要略勝一籌,現在法蘭絨慢慢代替珊瑚絨成為新型產品,未來法蘭絨可能會逐漸代...

塔芙絨和牛奶絨哪個好?德芙絨和牛奶絨哪個面料好?

牛奶絨好。牛奶絨的主要成分位牛奶蛋白纖維和聚丙烯腈混紡而成,牛奶絨面料富含17種的氨基酸,具有親水性,天然抑菌功能,透氣 導濕性好。雪花絨是一種具有柔軟 輕盈 保暖 耐腐蝕 耐光等特點的面料,它具有柔軟 輕盈 保暖 耐腐蝕 耐光等特點,類似羊毛的短纖維。它的密度比羊毛小,有人造羊毛之稱。它雖比羊毛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