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石國家公園一日遊景點路線有嗎,黃石國家公園一日遊景點路線有推薦嗎?

2022-08-13 20:30:06 字數 2428 閱讀 1660

1樓:匿名使用者

黃石公園是大自然美麗的縮影,每個季節都有其特色,春天踏青,夏秋觀瀑,冬季賞雪邂逅動物。如果選擇夏秋旺季來,就要提前訂好酒店,如果選擇冬季來看冰雪奇緣,則需備好防寒衣物。黃石國家公園一日遊景點路線達美-旅行推薦:

猛獁象熱泉—諾里斯間歇泉盆地—老忠實噴泉—大稜鏡溫泉—下間歇泉盆地—西黃石小鎮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初就玩的黃石一日遊。這張地圖能比較好地反應黃石公園的所有重要景點。黃石公園一共由兩個圈組成乙個「8」字。

好一點的景點在下圈。如果玩兩三天的話可以也去上圈,但是如果時間緊的話,就沿下圈轉一圈(這也是我當年的走法)。重要的景點包括:

大稜鏡,老忠實,西拇指盆地,和黃石湖。另外塔瀑如果時間夠的話也可以一去(但是一天時間應該是不夠的)。猛獁熱泉前兩年是必去景點,但是今年已經乾枯,可以不去。

景色還是很美噠。一天時間的話能夠去5,6個景點左右。大稜鏡和老忠實是必去景點哦~~

這張圖上我沒提到的但是用中文標出的也都是著名景點,如果時間夠的話可以去看看。

黃石國家公園一日遊的景點怎麼安排比較好?

3樓:坐看雲起者

黃石國家公園一日遊景點線路達美-旅行推薦:猛獁象熱泉 > 諾里斯間歇泉盆地 > 老忠實噴泉 > 大稜鏡泉 > 下間歇泉盆地 > 西黃石小鎮

一大早出發,先去黃石國家公園東北角的世界上已探明的最大的碳酸鹽沉積溫泉——猛獁象熱泉。然後開車至諾里斯間歇泉盆地,通過簡單的徒步體驗黃石國家公園中溫度最高的區域並觀賞世界上少數的「酸性噴泉」。中午抵達老忠實噴泉區域,用午餐的同時等待每隔90分鐘左右噴發一次的老忠實噴泉。

老忠實區域還有很多地熱景觀和噴泉景觀,可以花乙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徒步觀賞。隨後,來到全美國最大、世界第三大的溫泉池大稜鏡泉。沿木板棧道花半小時時間繞大稜鏡一週,必能體驗到大自然的震撼。

傍晚,抵達下間歇泉盆地,沿一條單向行車的路線行駛到大噴泉間歇泉,這裡是黃石國家公園內欣賞日落的最佳地點。希望達美-旅行以上的回答能幫到您!

黃石公園旅遊線路推薦?

4樓:池澤收派

黃石公園是世界自然遺產名錄之一,美國遊必去的景點之一。地理位置在猶他州北部,我上次從參加奇思旅行的自駕團路線是這樣的,先飛到鹽湖城,然後自駕去的黃石公園,順便還去了大提頓國家公園。黃石公園主要的地質地貌非常震撼,我至今難忘。

大峽谷到黃石國家公園自駕遊行程怎麼安排?有哪些好玩的景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大峽谷國家公園自駕到黃石國家公園,行程826英里,大約1300公里左右。開車大約13小時。中途會經過大峽谷國家公園、石碑鎮、圓頂州立公園、鹽湖城、大提頓國家公園等地方。

這些地方既可以作為中轉,而且景色也很不錯。比如圓頂國家公園可以玩1-2天,大提頓國家公園可以遊玩2-3天,這要看你實際的時間安排了。希望達美-旅行以上的回答能幫到您!

美國黃石國家公園旅遊必看景觀有哪些

6樓:丸子地球

黃石國家公園是去美國必去的景點,拿一下幾個景觀是不可錯過的哦黃石大峽谷

高塔瀑布

猛瑪溫泉

黃石湖西姆指間歇泉盆地

老忠實噴泉

彩色鍋噴泉

去美國黃石公園旅遊,可以遊覽哪些著名且有特色的景點

7樓:hd凱

①大提頓國家公園

推薦理由派拉蒙影業片頭取景地,連綿的雪山及寧靜的池水令人嚮往②黃石大峽谷

推薦理由兩道瀑布貫穿其間的壯麗峽谷,光怪陸離的山巖也十分養眼③大稜鏡泉

推薦理由美國最大的溫泉,五彩水面宛若墜入凡塵的燦爛星辰④老忠實噴泉

推薦理由黃石公園最出名的景觀之一,極具規律性的噴發從不會讓遊人失望而歸

⑤黃石湖

推薦理由美國面積最大的高原湖之一,在寧靜湖面上神遊一番,享受最美好的人生時光

想去美國旅遊,尤其想去看看黃石公園,有沒有好的路線、旅行團推薦,還有攻略?

8樓:

黃石公園每年的6-8月為最適合遊玩的時節。最好行程的酒店是入住在黃石公園裡面的酒店。 這樣就不需要拉車去到公園旁的小鎮住,然後再拉回黃石公園了。

另外,黃石公園有各色各樣的彩泉和噴泉,自然景觀十分壯麗!

攻略網上很多, 你搜搜黃石公園就出來一大片。 給你的鏈結吧 , 我去過黃石,給你個專題供你參考一下:http:

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游過風景

去美國最好選旅行社,這樣比較妥當。

找行遊旅行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美國黃石的人很多.. 建議別走散拼,自己組團出發比較好,

太原一日遊景點有哪些,太原一日遊免費景點有哪些?

太原市內旅遊的免費景點介紹如下 一 迎澤公園 迎澤公園是太原市內最大的公園,走在石板路上,它是太原好幾代人的回憶。這裡雖然地處鬧市,卻與門外 靜鬧兩重天 休閒娛樂 放鬆心情最好的地方。二 森林公園 除了秀美的自然風光,這裡還擁有省內首家開放式的百鳥園,以及高爾夫球場 模擬原始人俱樂部等。公園內也可租...

北京一日遊有哪些景點,北京周邊一日遊,有哪些值得去的景點

1 八達嶺長城 十三陵 昭陵 十三陵水庫 皇家四合院。2 故宮 恭親王府 皇家四合院 鐘鼓樓 萬壽寺。3 香山 清華 北大 圓明園 紀曉嵐故居 恭親王府 慈禧行宮。4 鳥巢 水立方 國家大劇院 中南海 東嶽廟。以上都是一天行程,具體想要怎麼走,也只有看自己咯!北京市內有大量的名勝古蹟,如故宮 頤和園...

新疆石河子周邊自駕一日遊景點有哪些

新疆石河子周邊自駕一日遊景點有巴音山莊 總理紀念碑 新疆兵團軍墾博物館 北湖旅遊風景區 遊憩廣場。1 巴音山莊 巴音山莊位於新疆塔城地區烏蘇市巴音溝巴管處渠首,地處天山北坡巴音溝河出山口。地理座標為北緯44 12 東經85 17 山莊北距312國道和烏奎高路僅18公里,東60公里有石河子,20公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