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改閘道器,怎麼更改電腦預設閘道器?

2022-08-13 20:45:02 字數 2563 閱讀 5902

1樓:

路由器裡邊如果可以修改的話,就可以,有些不可以

怎麼更改電腦預設閘道器?

2樓:跪著作揖

更改電腦的預設閘道器需要在電腦中的網路中心——internet協議版本中進行更改,具體的方法如下:

1、這裡以更改膝上型電腦的預設閘道器為相關例子,首先在電腦桌面的的右下方選擇【網路】圖示。

2、然後在接下來的頁面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3、進入到網路中心以後,然後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

4、接著需要選擇你要更改電腦預設閘道器的網路連線,這裡以無線網路連線為具體的例子。

5、接下來在彈出來的頁面選擇【屬性】。

6、進入到屬性頁面以後,然後點選internet協議版本。

7、最後勾選【使用下面的ip位址】,並且在下面的欄目中輸入你要修改的電腦的預設閘道器,然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選單----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本地連線----屬性----internet協議版本4-----屬性----選取自動獲取ip 自動獲取dns伺服器位址----應用---確定。這樣閘道器就會是系統自動填入的了

如何更改預設閘道器??

怎樣重新設定閘道器?

4樓:用士恩屈凰

你可以設定ip

不用自動搜尋

看情況怎麼樣設定方法:開啟網路連線

本地連線屬性

協議屬性

設定你們那裡的ip試試看

電腦上的預設閘道器怎麼修改啊?

5樓:泣淑英霍釵

你先得在ie瀏覽器上輸入

這個路由器

的管理頁面位址嘛,然後輸入賬號和密碼連線上去。之後在管理頁面上找到「網路引數」---》「lan口設定」接著你將頁面上的位址改為:192.168.0.1

既可。注意,如果你本機的ip

是固定的,那麼改完路由器位址之後還得改一下本機的ip位址與預設閘道器

,否則將無法正常連網!

有圖有真相

如下圖所示:

02.03.

6樓:花草樹木植物百科

電腦出現ip衝突或者網路慢,我們可以使用固定ip位址,防止ip位址每次開關機的自動修改,由於是共享列印或者共享檔案,經常出現訪問不了的情況,我們就可以使用這個方法來解決這類問題,避免以後再次出現問題。

怎麼設定閘道器,更改ip。

7樓:門耕順嬴寅

ip位址為我們設定的固定ip位址,子網掩碼為255.255.255.

0,預設閘道器位址為路由器的ip位址,基本規則是,「1」網段的閘道器是10.10.1.

254,「2」網段的閘道器是10.10.2.

254,…依次類推。例如您電腦的ip位址是10.10.

1.1,則子網掩碼為255.255.

255.0,預設閘道器10.10.

1.254,dns設為資訊中心提供的dns位址219.223.

8.88,219.223.

8.34

追問:no!no!no!家庭電腦怎麼設?

回答:在windows

xp中,可以通過網路上的芳鄰進行ip位址的設定(windows2000的設定與xp基本相同,可以參考下面的說明進行設定):單擊開始—〉網路上的芳鄰,或者直接在桌面上即可找到網路上的芳鄰圖示,用右鍵單擊網路上的芳鄰,單擊屬性,再用右鍵單擊本地連線(您要進行設定的那個連線)單擊屬性,再選擇internet協議,單擊屬性。

學校電腦需要使用指定的ip位址,那麼請選擇使用下面的ip位址,再輸入要指定的ip位址,子網掩碼,預設閘道器,dns等(如果您不清楚可以詢問網路管理員)。ip位址為我們設定的固定ip位址,子網掩碼為255.255.

255.0,預設閘道器位址為路由器的ip位址,基本規則是,「1」網段的閘道器是10.10.

1.254,「2」網段的閘道器是10.10.

2.254,…依次類推。例如您電腦的ip位址是10.

10.1.1,則子網掩碼為255.

255.255.0,預設閘道器10.

10.1.254,dns設為資訊中心提供的dns位址219.

223.8.88,219.

223.8.34。

8樓:府長征堯詞

在路由連上去的情況下

不一定要上網

就是網線

在路由上

路由拖出跟線在你的電腦上

用ie登入192.168.1.1

根據路由裡邊的

帳號密碼(應該是admin

admin具體自己看把)

進去自己設定

填寫下帳號密碼就ok了

9樓:花草樹木植物百科

電腦出現ip衝突或者網路慢,我們可以使用固定ip位址,防止ip位址每次開關機的自動修改,由於是共享列印或者共享檔案,經常出現訪問不了的情況,我們就可以使用這個方法來解決這類問題,避免以後再次出現問題。

怎麼用批處理改閘道器,怎麼用批處理改閘道器

netsh int ip set address name 本地連線 gateway 192.168.28.1 gwmetric 1 把192.168.28.1改成你的閘道器位址 儲存為.bat 執行即可 批處理如何設定雙閘道器?怎樣用執行命令 修改預設閘道器 1 開啟電腦控制面板 2 點選 網路與...

華為3c手機怎麼改ip位址閘道器dns掩碼

手機主介面按菜單鍵 設定 無線和網路 wlan設定 菜單鍵 高階,在高階介面向下輕滑螢幕,將使用靜態ip勾選 1 乙個人有沒有錢不一定窮,但沒有夢想那就窮定了。2 流過淚的眼睛更明亮,滴過血的心靈更堅強!3 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4 帶著感恩的心啟程,...

怎麼改預設瀏覽器設定,如何更改預設瀏覽器設定

電腦瀏覽器設定預設瀏覽器方法 操作裝置 聯想小新pro 13。裝置系統 windows 10。操作軟體 windows設定。1 點選左下角電腦 windows圖示 2 然後點選 設定 選項。3 進入設定面板,點選 應用 選項。4 點選 預設應用 選項。5 找到 web瀏覽器 點選下方瀏覽器選項。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