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箱降溫問題

2022-08-13 20:30:05 字數 720 閱讀 9594

1樓:大腿長毛呦

不要總想著散熱,這根本不重要!,你說把機箱蓋去掉,也不可取,容易進灰塵,另外是有輻射,cpu毀壞的溫度至少190度以上呢!這機箱能有多熱?!

國際機箱標準散熱溫度是38度,把機箱裡邊可以裝3個風扇(有的4個)就ok了1: 你可以把機箱的側板(帶散熱視窗的那邊)裝上風扇,這個風扇的作用就是協助cpu往外出風的2: 還有機箱裡邊(電源下邊)也可以裝個風扇3:

前邊機架下方(要把面板掰下來,有的用螺絲釘扭住了,有的可以直接掰開,自己慢慢研究下,開啟側板就可以看到帶不帶螺絲釘,掰的時候輕點,別太用力)乙個風扇5塊左右,九洲風神的牌子好點,電腦城裡賣的就有,買的時候可以讓他給你裝上,(風扇一般都是d頭的,直接插在電源上那就ok了)d形頭的:http://www.

風扇有大有小,別買錯了有8cm 10cm 14cm的,放心吧,我就是賣機箱的,這方法沒錯!!

哈哈 給你發個圖 ,看看風扇都是在什麼地方 注意:前邊風扇要和後邊風扇的方向相反 ,這樣才能做到四維散熱,環式旋渦系統

2樓:

可以是可以,不要把水搞到旁邊就好,多給你電腦裝個風扇吧,我的電腦也是熱得嚇人,都裝了8個風扇了,家裡熱,沒法子呀

3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的方案:機箱換成有多個大風扇組的。

高階方案,整一套水冷或者液氮冷卻,全解決了

機箱風扇安裝問題,請教機箱風扇安裝的問題

4針口只 bai是比3針口多了乙個測度的du功能,可以裝zhi,4針口理論上給cpu風扇dao供電的版。後面不要加裝權抽風,裝乙個進風的,這樣效率會高很多,在機器工作的時候你開啟機箱側蓋,你會發現裡的空氣不會很熱,前面不要加,加了之後效率很底,因為進風口狹小,風扇轉速會特別高,也就會很吵。建議顯示卡...

機箱配置問題,謝謝大俠,電腦機箱配置

是宕機還是藍屏呀,用這麼久了,你要檢查一下看主機板電容有沒有爆,電源是不是質量不好,壞掉了影起的!你想公升級的話可能性不大了哦,最多只有換塊好點的顯示卡 建議買塊二手的顯示卡 要不然就全要換了!5年了,電器元件老化,自然要死機了,主要在主機板上,你拆開看看,有沒有電器元件鼓脹或者漏夜又或者冒絲,換的...

電腦機箱漏電的問題,導致電腦機箱漏電的原因

電腦機箱漏電原因一般是,電腦使用時間很長了,機箱內電源部分灰塵太多引起漏電,開關電源內有元器件老化引起漏電,220伏交流電火線和零線接反也可發生此現象。建議找一電工師傅,把牆壁插座內的電源線兩頭對調重接,一般就可解決問題。這是和她機箱內部件有很大的關係。很可能是他的部件如,電源主機板有質量不好的。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