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入手一台PS3,問幾個問題

2022-08-13 19:45:02 字數 791 閱讀 287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市場上已經沒有軟破解的機子了、現在都是中東破解、我前兩天剛買一台硬降的,玩起來很正常、沒什麼毛病的、建議你從本地買,有什麼問題可以及時處理、

2、jb2是電子狗。玩遊戲沒有它也照樣玩、只不過是不能玩今年的最新遊戲、如:海賊無雙、火影忍者世代、如果你想玩今年的最新遊戲,那你就買、個人認為jb2沒有太大用處、畢竟ps3上遊戲多的是,不一定非得玩今年的、

3、現在市場上基本都是翻新機,建議你從本地買、其實質量都可以的、我的就是翻新機、質量都很不錯、 其實沒有需要辨別是否是翻新機,只要看看外觀,看看***不好就可以。沒有辦法辨別的、還有一點重要,就是辨別原裝手柄、有的手柄不是原裝的不如原裝好使。辨別方法:

把ps3的搖桿輕輕往上拽一下,如果感覺「咯噔」一下,然後在輕輕按回去,就是原裝手柄。拼裝的手柄不會出現上述情況。

4、我的ps3 破解的3.55系統,玩遊戲都需要引導盤,引導盤不貴,一般從哪個店買ps3都應該有贈送的、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樓:一桶田蝦

1:現在能破解的主機都是硬降機,軟破的機子已經買不到了。應將的機子必須拆開機子,用e3降級晶元實現降級。

缺點是平刷系統或公升級系統都有變磚的風險。也就說,風險大,但不是沒有可能。

2:jb2電子狗是破解系統上使用的,有許多破解的遊戲只能在jb2上執行。有了jb2,可以執行的破解遊戲要多一些。

3:翻新機的辨別同其它電器的辨別方法一樣,只能從包裝和主機外觀上辨別,從系統版本上看不出來。

4:只有很少一部分遊戲需要引導盤,大部分遊戲都可以直接啟動。

我想入手一台x360或ps3有個問題,高人幫我一下

360的三紅沒有想象中那麼離譜,而且現在很多電玩店都對手三紅負責的。而且遊戲也便宜。但是360上的大作沒有ps3那麼多,不過ff13在360上也有.ps3的質量問題絕對不用擔心,ps3對於咱們中國玩家來說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盜版遊戲,300到600的 大多數人承受不了,ps3的經典大作倒是很多。如果你...

我最近想入手一臺家庭遊戲機

您好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正如你所說 ps3和xbox360已經進入尾端了 但是新遊戲機出現也不會太早 畢竟現在還有很多的遊戲沒有出 但是xbox360和ps3的預定盤已經開始銷售了 所以不必擔心新遊戲機出現 遊戲機這種東西剛出時 會高出太多 而且不會有什麼比較出色的遊戲誕生 而且即使出了破解也未必...

我想買一台ps3,不知道現在入手好不好,將來會不會很快被淘汰

明年索尼要出ps4,現在入不算最好的時機,如果實在想玩3的話,等4出來肯定降價。淘汰不會很版快淘汰,當年ps3出來權的時候,ps2還堅挺了幾年,ps3肯定也能在玩一兩年。要是能等,手頭也寬裕,就等ps4出來吧。不會的,樓主別bai擔心這個,現在正 du值zhips3 時期,明年會有多款獨佔dao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