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醫藥大學新校區,天津中醫藥大學新校區位址離靜海區水岸風情小區多遠

2022-08-13 19:30:05 字數 2223 閱讀 1592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中醫藥大學新校區選址於天津市靜海縣團泊新城西區,規劃四至範圍是:東至團泊大道,西至西主幹道二,南至西主幹路一,北至北華路。總規劃占地154.

9公頃,可用地面積133.34公頃(2000畝),其中,校舍用地1700畝,產學研基地用地300畝。新校區總建築面積66.

57萬平方公尺(包括51.57萬平方公尺的校舍和15萬平方公尺的產學研基地)

2樓:匿名使用者

問三局,我們正在往那裡調人,準備開始建設呢。

天津火車站到天津中醫藥大學新校區怎麼走

3樓:year溫暖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 → 162路,全程約34.2公里1、從天津站步行約330公尺,到達天津站

2、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1站, 到達大學城站3、步行約50公尺,到達大學城地鐵站

4、乘坐162路,經過7站, 到達天津中醫藥大學新校區站5、步行約1.2公里,到達天津中醫藥大學新校...

2016的新生能搬遷到天津中醫藥大學新校區嗎

4樓:

可以,今年9月搬新校區,16級的孩子們剛好是頭一批剛進校門就能到新校區的。

5樓:但時芳鄔媚

本人已經等了5年了,新校區的影子都沒見到啊!學校總是說快了。但願讀研期間能見到新校區吧,我覺得你應該能享受到新校區的,因為現在已經有部分老師住過去指導校區建設,估計三年就能搬吧!

6樓:雨飛唯戀

那個說16級是第一批的,我就是16級的,那我咋還在老校區呢?

天津中醫藥大學新校區位址離靜海區水岸風情小區多遠

7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公交線路:靜海867路 → 靜海167路,全程約29.1公里1、從天津中醫藥大學新校...

步行約320公尺,到達新體院站2、乘坐靜海867路,經過20站, 到達靜海火車站3、乘坐靜海167路,經過12站, 到達陳三街站4、步行約200公尺,到達水岸風情售樓處

天津中醫藥大學新校區

8樓:刀煦敖景輝

天津中醫藥大學新校區選址於天津市靜海縣團泊新城西區,規劃四至範圍是:東至團泊大道,西至西主幹道二,南至西主幹路一,北至北華路。總規劃占地154.

9公頃,可用地面積133.34公頃(2000畝),其中,校舍用地1700畝,產學研基地用地300畝。新校區總建築面積66.

57萬平方公尺(包括51.57萬平方公尺的校舍和15萬平方公尺的產學研基地)

9樓:龍行下劃局

我是2012屆天中的,據稱現在新校區已經在打樁了,但想要搬到新校區,你們有可能在大三的時候能夠實現吧!還有就是關於新校區的傳說已經有說了十年了!只能對你說一聲,要慎重啊!

10樓:淘淘氣包

我大一時 ,大五學姐聽她的大五學姐說過,她們大三的時候會住進新校區,如今我畢業了。新校區依舊再建。如果你真喜歡中醫,就不要管硬體設施,中醫院校都很破舊的說!

11樓:

度娘說要2023年以後啊,我今年也想考呢

12樓:

去了有前途就行了,管那麼多幹嘛?你聽說過好的也不一定好啊

天津中醫藥大學寢室條件怎麼樣?離市區遠嗎,

請問天津科技大學泰達校區距離天津中醫藥大學新校區多遠,坐公交車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導軌電車 → 津濱輕軌地鐵9號線 → 地鐵3號線 → 健康產業園專線,全程約86.7公里

1、從天津科技大學泰達校...步行約60公尺,到達學院區北站2、乘坐導軌電車,經過13站, 到達泰達輕軌站3、步行約90公尺,到達泰達站

4、乘坐津濱輕軌地鐵9號線,經過16站, 到達天津站5、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1站, 到達大學城站6、步行約70公尺,到達大學城地鐵站

7、乘坐健康產業園專線,經過10站, 到達健康產業園臨時站8、步行約740公尺,到達天津中醫藥大學新校...

急求,天津中醫藥大學今年新校區宿舍啥樣的,最好有** 50

14樓:開卷有益

天津中醫藥大學相關資訊,

可嘗試詢問學校後勤處。

奔跑吧,兄弟。

祝你好運。

山東中醫藥大學,山東中醫藥大學怎麼樣。

山東中醫藥大學考研資料。山東中醫藥大學時有一本專業的本科二批院校,一本專業是 中醫七年制 本碩連讀 一本專業的錄取線基本上每年的錄取情況都不一樣,不過二本專業的錄取分數每年都很穩定,如果僅僅是想上這個大學的話,只要是過了當地的二本線,填報志願的時候選擇服從調劑,基本上就沒有問題了。如果想上乙個好點的...

湖南中醫藥大學屬於幾本大學,湖南中醫藥大學是屬於重本還是二本?

湖南中醫藥大學位於中國歷史文化名城 湖南省省會長沙市,是湖南省重點建設本科院校,也是首批招收博士研究生 留學生及港澳台學生的高校,入選國家 特色重點學科專案 建設高校 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 國家 卓越醫生 中醫 教育培養計畫 改革試點高校 湖南省高等學校 國內一流建設高校 學校以本科教育...

南京中醫藥大學,南京中醫藥大學的中藥學

這是我們江蘇省內招生計畫,也就是說我們學校不只是讀你列舉的那些專業,可能對浙江只招那些專業吧,對於轉專業對於一般同學來說難度比較大,學校不會隨便給轉專業,你想想如果很容易的話,那豈不是大家都要轉到公認的好專業了嗎。好像每年都有優秀畢業生可以轉專業,具體要求不甚明白,總的來說轉專業成功率不高。南中醫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