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入手一台x360或ps3有個問題,高人幫我一下

2022-07-19 00:25:04 字數 524 閱讀 5428

1樓:匿名使用者

360的三紅沒有想象中那麼離譜,而且現在很多電玩店都對手三紅負責的。而且遊戲也便宜。但是360上的大作沒有ps3那麼多,不過ff13在360上也有.

ps3的質量問題絕對不用擔心,ps3對於咱們中國玩家來說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盜版遊戲,300到600的**大多數人承受不了,ps3的經典大作倒是很多。

如果你比較喜歡美式類的車槍球遊戲,而且玩遊戲沒什麼太大的精力和耐心,那建議你買360。如果你對遊戲深愛著,而且很喜歡傳統日式遊戲,並且有很執著的耐性和精力還有愛心那我建議你買ps3。

新版360的破解與否沒什麼大大意義,不要關心,大不了買個大點的360硬碟。

2樓:匿名使用者

ps3比360畫面好 但是ps3沒破解

3樓:匿名使用者

360現在來說比較成熟,遊戲比較多.但是360仍然有3紅的問題.

ps3雖然在機能上略高一籌,但是他那高居不下的**以及遊戲性都不如360

綜上所述360比較現實

想買一台主機,PS3和X360哪個好點,PS3要買也是破解的正版碟太貴,遊戲300多,真有點撐不住勁

ps3從正是早晚的事情,現在破解的也就是用jb2加補丁,而且新遊戲肯定玩不了,另外ps3破解機現在市面上面全部都是中古機 x360上獨佔的遊戲也就光暈和戰爭機器 論獨佔程度和ps3沒法比,不過x360遊戲破解程度很高一張盤3塊錢,不過除了上面說的兩款遊戲,多數都是有pc版的,還有x360的手柄和ps...

最近想入手一台PS3,問幾個問題

你好,現在市場上已經沒有軟破解的機子了 現在都是中東破解 我前兩天剛買一台硬降的,玩起來很正常 沒什麼毛病的 建議你從本地買,有什麼問題可以及時處理 2 jb2是電子狗。玩遊戲沒有它也照樣玩 只不過是不能玩今年的最新遊戲 如 海賊無雙 火影忍者世代 如果你想玩今年的最新遊戲,那你就買 個人認為jb2...

想入手一台膝上型電腦求達人,想入手一台膝上型電腦求達人推薦

聯想y450 黑色的 或者 v450 昭陽系列的 或者hp4411s 除了4411s 其他的 不會過6000 顯示卡都是512m獨顯的,音效也不錯 給你幾點提示 1.最好選乙個硬碟為7200轉的本本,很多本本的硬碟都是5400轉,處理器和顯示卡提公升了,硬碟就成了瓶頸了。2.重點考慮散熱問題,好的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