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台主機,PS3和X360哪個好點,PS3要買也是破解的正版碟太貴,遊戲300多,真有點撐不住勁

2022-09-13 17:05:04 字數 2620 閱讀 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ps3從正是早晚的事情,現在破解的也就是用jb2加補丁,而且新遊戲肯定玩不了,另外ps3破解機現在市面上面全部都是中古機;x360上獨佔的遊戲也就光暈和戰爭機器;論獨佔程度和ps3沒法比,不過x360遊戲破解程度很高一張盤3塊錢,不過除了上面說的兩款遊戲,多數都是有pc版的,還有x360的手柄和ps3的手柄手感差太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rpg跟動作類的,我推薦你買ps3!神海系列,戰神系列,最終幻想系列,傳說系列,生化系列都是不容錯過的精品!!!當然360也有很多好遊戲!!!

各有獨佔,看你對獨佔遊戲的喜愛程度了!!!!!!

3樓:無語的魔法師

你買硬碟好了,我的ps3就用硬碟,1000個g,裡面有80多個遊戲,也不貴,少於1000塊

4樓:丙丙

ps3的獨佔遊戲比xbox多,建議還是買ps3,xbox現在主要往體感遊戲發展了,且獨佔遊戲少,好玩的大部分ps3也能玩到。樓上說的神海系列,戰神系列等卻是很好玩,ps3獨佔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還是ps3好點

最近想買乙個遊戲機,糾結買ps3還xbox360。ps3雙破解的比較貴,正版的便宜一點,但是遊戲太 20

6樓:

這個不好決策

因為個人來講,xbox獨佔遊戲很少的,因為遊戲公司大作大部分ps3 xbox雙平台發售的,但ps3獨佔遊戲xbox上就玩不了。

ps3目前完美破解的只有1000-2000型號機器,1000是候機有黃燈隱患幾乎100%會壞。

現在最好的只能是2000系列了,**也1000以上,買硬破的也能玩一部分遊戲,**也不便宜,僅次於軟破。

7樓:

沒人玩遊戲機了來玩cf吧完爆那些遊戲機上的遊戲

問一下xbox360和ps3到底哪個好,想***底買一台不超過3200元的,遊戲光碟正版盜版無所謂。 20

8樓:軒軒科學認知看世界

你好想買的話還是買xbox360吧,因為xbox上的遊戲非常的多而且支援盜版。湊齊的話大概2500左右。每張盤就5塊錢基本上ps3的遊戲x360都能玩。

ps3要正版遊戲,便宜的也要200元一張,你也知道在中國正版遊戲很貴而且的不值得。ps配齊大概2300左右,但是你要買盤就貴的太多了。

比較一下:

xbox可以把遊戲考到硬碟裡,節省了很多讀盤的地方也比ps3好。

倆者畫面幾乎差不多

ps3看藍光電影比xbox強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ps3原因:已破解了,可以很便宜租1只碟安裝

目前想買臺主機~~不知道是買ps3好還是xbox360好~~友哪位大神可以告知下啊~~

10樓:李柯蘭士

想玩d版的話,其實你沒得選擇,果斷x360吧

想買個主機打遊戲 到底是買ps3好 還是買 xbox360好啊 哪個合算 打遊戲方便 畫面那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玩家一直都在為ps3還是x360兩台主機選擇。

個人推薦ps3,唯一原因能破解。x360現在沒破解,你想想乙個正版就幾百元,隨便玩幾個遊戲就合算多少錢了

12樓:

看你喜歡啥型別的遊戲,如果喜歡遊戲性等will u吧,如果喜歡歐美風格的要這倆,基本遊戲差不多看你是破不破解或者獨佔遊戲喜歡那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ps3, ps3 破解了 而且遊戲很多, 獨佔大作素質很高。 xbox360 玩遊戲要刻碟。ps3 直接可以插u盤 或者外接硬碟。

老闆會幫你破解好的,放心。ps3 比 xo360 好看耐髒。ps3 皮實,不會讓你後悔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ps3玩正版就好...因為獨佔大作多...而且玩破解有可能部分新遊戲玩不了.如傳送門2

你想玩3~4元一張遊戲盤的話就360 新版360也有破解啦

wii你甭想

ps3的遊戲很好玩我想買一台 但是又怕買了ps3玩不起遊戲 x360雖然遊戲很便宜但是x360的遊戲我又不喜歡玩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不起遊戲不是問題。

玩正版,不一定要買全新的碟,**上二手碟不貴的。另外,單機玩正版的話,肯定每個遊戲都玩得專注,至少得一到2個月才能玩厭煩,如果去上網玩,說不定,乙個正版遊戲可以玩上個一年半載的,才幾個錢啊。如果玩盜版,乙個500g硬碟380左右,幾十個ps3獨佔大作玩個遍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0.0完全不明白你的意思,你貌似搞反了吧,ps3現在已經破解,可以玩盜版遊戲,不要錢。而360雖然有破解機但都賣完了,現在新主機都沒破解,你想買,必須買正版。

17樓:匿名使用者

ps3當然是玩盜版單機了,現在全破解了,遊戲直接讓老闆帶你copy到機器硬碟上,玩膩了刪掉再重新copy新的,何來的玩不起呢?

以後經濟條件好了,反正也可以再公升級為正版的。

我想入手一台x360或ps3有個問題,高人幫我一下

360的三紅沒有想象中那麼離譜,而且現在很多電玩店都對手三紅負責的。而且遊戲也便宜。但是360上的大作沒有ps3那麼多,不過ff13在360上也有.ps3的質量問題絕對不用擔心,ps3對於咱們中國玩家來說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盜版遊戲,300到600的 大多數人承受不了,ps3的經典大作倒是很多。如果你...

PS3和XBOX360買哪個

ps3有戰神3 暴雨!ffv13 惡魔之魂 gt5 你自己考慮吧 不用想了.下手360吧.試過經驗告訴你.360.你不後悔.有時間一起討論遊戲.跨平台遊戲360強一些。獨佔遊戲沒法比較。ps3有gt5,戰神3 x360有fz3,神鬼寓言2 買哪個都不會後悔,要是買不起正版遊戲的話,ps3就杯具了 3...

PS3和PSV手感如何,想買其中一台玩使命召喚

psv那麼小的螢幕怎麼玩的好,當然我同意電腦最好的觀點,我自己也不習慣用手柄玩。使命召喚是全機種的遊戲,沒必要為這個買ps3,目前的破解情況來看,買360划得來些。ps3手感很不錯,家用機麼。一直都很好的。psv的稍感唯一遺憾就是按鍵過小,畢竟地方都給螢幕了,呵呵。兩個搖桿無敵了,能在掌機上玩到類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