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骨骨折躺了24天了能下床走走了麼

2022-08-13 19:30:02 字數 710 閱讀 6190

1樓:

躺了24天,還不到起床直立活動時間,一般在傷後3個月以內,屬於癒合期,患者以臥床鍛鍊為主。3個月後才可以離床活動。現在你自我感覺沒有特殊不適就好,別太擔心。

以後不要擅自下床活動,搞不好會加重病情。

切記3個月內以臥床鍛鍊為主。雖然有些患者不到3個月就下床活動,沒有不適,但保險為主,不怕一萬就怕萬一,我們要讓風險為零為上。

祝早日**!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骨折的程度,如果只是1度壓縮骨折,沒有其他的損傷,在腰圍的保護下下床還稍微早了點,最好再臥床1周。

既然你能站一會兒,說明問題不是好大,不要緊張。

3樓:誠信贏得信賴

傷筋動骨100天,還不能走動。

4樓:姬越旅遠悅

傷筋動骨100天,還不能走動。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我是2,3,4腰椎1/5壓縮性骨折多長時間可以下床走動?自己平躺**請問20天了可以手腳拉伸嗎?

5樓:骨科張鵬禮醫生

一般腰椎骨折保守**需要絕對臥床2.5-3個月,防止出現進一步壓縮等併發症,手腳拉伸都是沒問題的。

我是2,3,4腰椎1/5壓縮性骨折多長時間可以下床走動?自己平躺**的,請問20天了可以做肚子挺起

右腳跟骨骨折,打石膏躺了星期了,除上廁所,其他就沒動過

你要慢慢來,這種事不能急的,你先躺在床上練習活動各個關節,轉轉 腳踝 彎彎腿,等到轉動關節不疼了再練習下地走,剛開始不要負重,也不要走的太多,可以先練習站立,顯示雙腳站,不疼了再單腳站,然後再慢慢走 不要怕疼,那只是你上期沒有用力的緣故,和骨頭沒有什麼關係了,祝你早日 傷筋動骨100天 你在家還是看...

夢見弟弟腰骨折了,骨頭都漏了出來。很嚴重的樣子

你好 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指弟弟腰骨斷了,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

男朋友爸爸腰骨折了,該發什麼簡訊?安慰一下他

從關心,同情角度,如不能去看他,說明原因。叔叔你腰好了點沒有 或則普通探望一下 只要是兒子發的簡訊 父親都會感到溫暖 男朋友的爸爸去世了我該怎麼發簡訊安慰鼓勵他?求內容!伯父突然去了我和你一樣很傷心,我昨晚夢到他交待我們要堅強要幸福 親愛的,我知道你這個時候很痛苦,我會一直陪著你,只有陪伴是最好的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