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服WOW角色改名

2022-08-13 17:50:05 字數 763 閱讀 8747

1樓:龍捲無限

無任何要求,你只要在新的伺服器跟你現在的角色名字一樣,轉過去你原來的角色就是名字後面帶一串英文,點進入遊戲就喊你改個新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轉服過程之後……和新建角色一樣。

3樓:來自龍潭河豔美絕俗的含羞草

沒有什麼要求,不管多少級的角色,只要是存在了就是重複的,所以你轉服成功時進入遊戲後會提示你改名字。

祝你成功

4樓:幸福的屠刀

想改名的話只能參考老辦法進行轉服,轉服前在所在的伺服器上建立同名小號,注意是用另外乙個帳號建小號,等級什麼的沒有特殊要求,轉服後會強制你的號改名,一般都沒問題。

還有一種方式有點風險,那就是刪號,然後在你所在伺服器用另外乙個帳號建同名小號,建好後找網易,要求恢復帳號資訊,恢復時會要求你改名!

5樓:郭碩俠

沒有特殊要求,只要和你原來的名字一模一樣就可以,你轉服過程中,會有提示你重複名字,請更改新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特殊要求,只要是你想轉服,在要轉的伺服器建乙個1級小號就可以了,名字一樣的。你轉過去之後名字就變成你本來名字後面加了一些亂七八糟的數字字母,點選進入遊戲就可以重新改名了。希望能幫到你!

7樓:鼾龍

貌似網易接手wow後還沒開通這項功能,直接轉過去就行了噻,不然就刪了你的那角色再去他們服建。實在不行取別的名字或打客服讓他們幫忙。

WOW到底什麼時候開服,國服WOW各版本開服時間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n明天 某天。魔獸重新開服日,家祭無忘告乃翁。7月11或12 神人 rkdf 經理 五級 個複製黏貼燒餅了吧。快了,戰網已經出了。乙個月之內肯定開的。審批卡掉了 有訊息說7月7號到15號開 不過不怎麼可信 非常簡單的問題!1 明天開。2 如果沒開...

wow國服盜賊怎麼練習開鎖,我現在

聯盟最初練開鎖的地方國服是奧瑟爾伐木場 在赤脊山湖畔鎮往北大路右轉,蜘蛛禿鷲扎堆的那一塊 不是訓練師 是任務 盜賊16左右能接到乙個開鎖的任務 做了任務就能拿到盜賊工具了 偷人形生物得垃圾箱 練習鎖等。建議加乙個開鎖調紋,可以省開鎖讀條的時間。魔獸世界盜賊開鎖怎麼練 1 首先我們使用最方便的辦法,潛...

推薦幾款WOW介面外掛程式包(國服

newfish ui 漁漁簡單愛 版。很有名的整合外掛程式包,第一次設定起來銷微麻煩點。功能很強大的說。綜合性外掛程式包當然是精靈的最好,沒有之一,大腳的最垃圾,也沒有之一。大腳自帶的界麵包。可以使用它的,也可以修改它的,很好用。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有人喜歡大腳,有人喜歡精靈,要找個自己用得舒服...